close

Saint Beast同人】失憶 楔子

 

「你真的要這麼做嗎?Yuda。」

「你懂得的……」我已經壓抑很久了,而且誓在必得。

Ruca看見Yuda的信念如此堅定,非常佩服,那一定是對Shin在乎很深才會敢冒此險。

 

一場爭奪戰彷彿就在上演一般,也可以料想得到其餘三位防衛,但,重要的是Shin的意願為前提,再想想,Yuda想做的事情,他一向會配合,這次將Shin說服加入他們,將會是他們的第一個難關。

 

 

在那棟姊妹交待公寓內─

 

「咦,Shin要外出?」

正和Maya在看聖獸者的Gai對於Shin要一人出門感到好奇,他不是很少單獨行動。

 

「我請他幫我買調味料。」從廚房探出頭的Rey趕忙替他解釋。

「喔。」

 

「不用我陪你嗎?」感到不安悸動又開始,平息一陣子的守護天使蹤跡好像又有新的消息。

「嗯,あにき不用擔心,我不會迷路的。」露出一慣溫和的淡笑ShinGou不要替他擔心。

 

仍是露出那種不安的神情,Gou並沒有像Shin想得如此輕鬆,加上敵人從哪邊來都不知道,真的想陪Shin去,他有點不放心,對外出這件事。

 

僵持很久,久到Rey再度走出廚房,「還沒出門嗎?」

「正要出去。」對Rey歉笑後,一人走出公寓外。

 

站在門口目送的Gou越來越相信他心中的悸動不安是什麼了,Shin會消失在他們的眼前。

 

TBC

0704112351

新坑,不要跳下去,要是跳下去了,這一時之間也很難打得出續呀,唉……

酸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