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定短篇Saint Beast】初夏 中篇

 

意外地出現在兩人面前,像是計劃般的,Siva照劇本來,「你的心情看起來是陰天哪,Shin。」

僵住的手假裝開始掃地,沒聽到那句很諷刺的話。

 

內心OS:我陰不陰天關你屁事?(作:千萬要相信Shin不是你們想像中的溫和,也有暴躁的一面,我很確定唷~~~人有七情六慾,喜怒哀樂嘛~再閃)

 

「沒有……」低頭回避Siva的話,先跑向庭院。

後一步的Yuda沒說什麼,跟上腳步。

 

就這樣,才一句話,就沒有繼續的交談,跟劇本不太一樣……

哭喪臉的Siva垂憐的睇著戀人Pandora,「這下怎麼辦?」我很努力表達劇本中的內容了,可是,這兩人有點難以應付。

 

拍著小狗的肩膀,詞不達意他了解,心意到就好,而且從剛才那樣看來,Shin也不是沒感覺,是小狗狗太專注吐槽沒查覺,相信Yuda應該發現了。

 

「笑一個,Siva,你這樣感覺好像被我欺負,惹人憐,真想在這就撲上去……」震驚的言語,小狗當場傻在那,帕魯適時的出現,睨了Pandora一眼,你還真是無時無刻都要愛逗你的家的乖狗狗。

 

笑意淺淡,濃郁的促狹得逞,Pandora的壞心眼,果真會用在單純的小狗狗身上,因為也很天然,天然的蠢,不過以天然來分,他是屬於天然到讓人耍著玩的那種天然,與呆呆楞楞卻很有智慧的Shin的極度天然有所不同。

 

當然Yuda會愛上天然的Shin也不是說不可能的事情。

兩人進一步動作慢到所有人都看不下去,才決定推他們一把,記得晚上宙斯要偕同Lusifa等人也來此熱鬧一下。

 

快意的初夏會演變成什麼樣的局面呢?

 

先到庭院的Shin,表情無法坦然,心事重重,漫不經心地拿著掃把將落葉掃開,完全忘記要集中整理。

 

Yuda到底……唉,他憑什麼會認為Yuda會喜歡他,屬於上位天使的他,能被選上六聖獸一員,也許只是沾沾其餘人的喜氣,或因為Yuda

 

唉……嘆氣聲俱增,他給大家添麻煩了,大家都看到他心情不好,為何不好的原因好像也不清楚,連自己都搞不清楚是不是就是因為他的緣故。

 

慢慢接近困在自己思緒中的人,Yuda凝視那張臉,好想訴說什麼,卻暫時按下,很高興Rey利用大掃除的機會,麻煩的是,到現在Shin一直不肯與自己交談,一靠近就閃躲,話未出口,人就不知道躲到哪去,好像在玩GaiMaya不時在玩的躲貓貓。

 

在屋頂掃除,實際上在探聽情報的四人,不時搖頭,又罵那個沒事攪和的Siva,劇本給你都串不到那時,你來做什麼的?還有潘朵拉,你確定你有好好教導小狗說話的本領?

 

才一句就碰到鐵板,請麻煩你收起看戲的心情,好好開導那個話跟人一向不怎麼投機的笨小狗,懷疑當時去找宙斯時,怎麼他會提出讓席巴加入呀,說適合搞破壞,好啦,有沒有搞破壞我是不知道,只知道,兩人要磨更久了。

 

需要更有力的人來推一把才行。

望向庭院,用一團糟來形容好像太淺顯不易了解,用亂七八糟又太誇大,目前這兩人的情況就是無進有退的跡象,Yuda你加油吧!

 

我們家這隻很天然的小孩,不太好拐唷~~~~

 

TBC

0706192155

應該是還沒完啦,有可能分得更長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