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優櫻鈴】往常

 

「石田前輩跟森川前輩?」櫻井錯愕的叫喚,有半秒鐘腦子呈現當機狀態,不過很快地就恢復了。

 

石田彰就看著這位可愛的晚輩的表情偷笑著,至於為何?

看森川的臉就知道了。

 

「櫻井,你怎麼鼻子紅通通的?早知道就不該叫綠川光灌那麼多酒。」現在知道,太晚了。

索幸石田因此也沒喝多少,主要是擔心萬一森川醉倒了,有人得扶他回家吧。

 

揉著鼻子,櫻井看著兩位前輩,赫然發現鈴村的效率變高了,雖然很高興,但速度也太快了吧。

「前輩怎麼來了,我正要出門去…還是說前輩要先進屋內等,外面風大。」

 

呃?這小子是裝傻嗎?還是感冒腦筋不清楚了,不相信他猜不出為何兩人會出現在這裡。

 

「你感冒了吧!」石田不拖泥帶水說明來意,簡潔到森川與他有默契的相視。

 

「是鈴村說的吧,我的鼻子是有點癢,也忘了我到底有沒有踼被子,可能有,也可能沒有。」胡亂個解釋,就是不想話題停在要這。

「那…」

 

「那走吧。」有人自動帶入正題就免得兩人想一人架一邊。

「坐森川的車子,別發呆,再晚你感冒加重就不好了。」石田推著發著楞的櫻井,免得再發楞下去診所要關門了。

坐上車子後,櫻井咳了幾聲,皺著眉頭想著,慘了明天還有錄音,肯定要請假了,煩惱的表情全顯現臉上,又有些無奈的疲憊。

森川發動車子開著車到常去那家診所。

 

看完醫生,拿了藥,櫻井有點昏昏欲睡,鼻子不舒服的關係,回到家,才發現兩位前輩也跟了進來。

 

「無法好好招呼…非常抱歉。」

「我們又不是沒來過,你去房間休息吧!」石田彰催促著腳步都快不穩的人,甚至扶著他進到房間躺下,「我去煮碗粥,等粥煮好後,我再叫你起來將粥吃完,還有 醫生特別叮嚀這包要先吃下去。」

 

「嗯。」

 

當粥煮好時,門鈴聲響起──

「智之,去開門。」完全強悍的女王架勢,遵從女王的森帝只好從命地去開門。

 

「咦?鈴村,你怎麼跑回來了,北海道那邊結束了嗎?」

趕緊脫了鞋邊回答,「那邊風雪太大,臨時轉移陣地回到東京來了,所以我就趕緊來了,櫻井呢?」

 

「在房間裡睡,正好,這碗粥交給你了。」原本端在手中的熱騰騰的粥遞給鈴村,過鈴村接過時有點不知所措。

 

「石田前輩,這碗粥是要……」

「給櫻井吃的,還有這包藥。」全部交給他後,兩人凖備功成身退回家去。

 

雖然還不是很清楚狀況,隱約曉得,粥吃完就是要吃藥,那就表示櫻井還沒吃。

 

端著碗進到房間去,小聲地不以輕擾櫻井甦醒的方式開了燈,將碗擱在小茶几上面,自己走到床邊搖著睡得正熟的人。

 

「吶,櫻井,起來吃粥了。」

唔…奇怪,我是耳鳴了嗎?竟然聽到鈴村的聲音,就算剛在夢裡有夢到也不至於那麼真實,不過,真的好想健一……

 

以為是發夢夢到的,鈴村無奈地搖著頭,發燒了嗎?

才伸手要探視一下額頭的溫度就被那突然睜開的黑眸給嚇得吼出名字。

「櫻.井.孝.宏!」

 

被指名的櫻井眨了眨眼,他不是睡傻了,夢境竟成真!

 

「健一……」喊出想撒嬌的聲音,聞到食物的香味。

 

真是拿這位大人沒辦法,就是找機會吃定他。

「起來吃粥了,這位病人。」轉身將粥端起來,拿著湯匙舀著怕燙著,還吹涼。

 

慢慢吃進一口粥,又接著一口,很快就決解掉,但接下來的藥有點棘手。

因為,櫻井連起來的力氣都沒有,說沒發燒是騙人的,睡著時開始在發燒,從手上炙燙的溫度使得鈴村拿出耳溫槍,往耳朵用力一按,嗶!37度半。

 

拿著水杯及藥,讓他張開嘴巴將水灌入再快速將藥都放入,然後吞下。

 

「咳…咳…咳」被水嗆到櫻井咳了幾聲,鈴村趕緊拍背。

「我看你明天跟事務所請假好了。」

 

「嗯。」意識在躺在枕頭上後慢慢被吞沒。

 

続く……

 

解釋一下那是因為鼻子的藥都有嗜睡性,所以吃完沒多久就會入睡啦~解釋完畢。

又修改不少,唉…

0612192012

修改于0612281610

 

【聲優櫻鈴】往常

 

病了兩天,櫻井覺得無聊極了,坐在床上翻閱著劇本,那是這次工作的內容,雖然非BL性質,不過竟然是配有點小孩氣的聲音。

 

不禁讓他想起配可愛的人的那個主角─開耶絢一。

第一次用著柔細聲線,略帶著氣音的小心翼翼,而且要合宜在氣與出聲與出不了聲的中間點,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沒想到這次聲線又是這樣的嚐試,總是叫自己有點困難,劇本是托自己的前輩關 俊彥拿來的,還不時提醒自己多喝開水,不要常說話之類的,將一本劇本塞給他後就趕著回家逗女兒了。

 

真是個好爸爸!成熟男人就是那個樣子的吧。

 

翻著劇本偶然發現裡面配音員還有烏海,且兩人對手戲甚多,想起鳥海的變聲怪調他就想笑,因為他真的滿會搞笑的。

 

有點期待著明天的來臨,請假的兩天,都到很晚才看到鈴村拖著疲憊的身影來到他的床前,叮嚀他,飯吃了沒?還有沒有在發燒等等。

 

總是覺得自己真的讓鈴村操很大的心,有點抱歉。

 

今天,當鈴村的身影再度出現時,有了變化。

 

「好累唷~~」直接將病未癒的櫻井當枕頭枕下去,不管被壓在下方的人叫喊,真是舒服。

 

「喂!鈴村你很重耶!」將他稍些移開自己快要窒息的胸口後,才喘著氣問著他:「累了嗎?我去幫你放水,你去拿衣服來洗吧。」

 

「嗯。」雖是這麼答應,不過,移動身體的動作一點都沒有,仍是懶洋洋的靠在櫻井身上。

 

聽著有氣的嗓音就知道他沒事了,總算可以安心了,不然套其餘前輩的一句話──『心不在焉』,看來都遺落在某人身上了,某人是指誰,大家都心照不喧。

 

誰叫他要喝酒,還喝那麼多,自己喝多頂多就醉,也不至於像他一樣還抱病讓大家擔心,唉…不提了,先洗個澡提提精神,不然真的快睡著了。

 

起身拿著換洗的衣物,櫻井從浴室走了出來,「請用!」

 

「謝啦。」拍著櫻井的肩算是答謝,走進浴室舒服的泡個澡,將疲憊都沖去後,穿著睡衣走了出來。

 

證實某人猜測……鈴村這幾天都在櫻井家過夜。

 

到了隔天,櫻井神采奕奕的和鈴村一起出門工作,像往常一樣。

 

おわり~

-----------------------------------------------------------------------------------------------------------

好奇怪的完結,呃,病好就要趕快完結,不然會越打越不能罷休。

0612252126

修改于0612312223微修一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