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忍跡】Walking in the rain

 

午后,窗外滴滴答答下起了毛毛細雨,原本專注於課堂上的忍足侑士,不經意注視著窗外依稀模糊的身影。

 

小景……

 

所有的同學怕被雨淋溼地紛紛跑到教室外的走廊上躲雨,只有一人繼續漫步在雨中。

不知道為何喜歡這種毛毛雨的感覺,跡部景吾一點都不在意的讓雨水打在自己的身上,眼看雨勢變大,還是沒有想去躲雨的樣子。

 

下課鐘未響,忍足侑士隱忍不住的往外衝去,手上拿著一把深藍色的雨傘,急忙的跑到操場,卻發現跡部景吾停下腳步,眸子望著陰冷的天空。

 

撐起雨傘慢慢地走到他的身旁。

「別淋雨,會感冒的。」一句溫暖的話,跡部景吾還是沒聽見的離開有雨傘的避護。

 

並不是在賭氣,他只是單純想淋這場雨罷了。

無奈的忍足侑士也將雨傘收起。

 

陪起任性的大少爺一起淋雨。

 

腦中突然浮現一段歌詞…

Walking in the rain 永遠は言葉ではなく

Walking in the rain 永恆不是靠言語
Walking in the rain
この道が教えてくれる

Walking in the rain 而是靠這條路來告訴我

Walking in the rain 私には傘はいらない

Walking in the rain 我不需要雨傘
Walking in the rain
あなたならそばにいてくれるはずね (歌詞摘自SPEED Walking in the rain)

Walking in the rain 如果是你的話你願意陪伴著我吧

 

『此刻,不須要任何言語,因為是你小景,我願意陪你繼續走下去……』

 

おわり

0702071724

就是浮出這樣的情景,淡淡地…快速閃人。(沒臉見人的文)

坦白說,我真的超愛這首歌的耶~~~~但這是限定短篇,就是極短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