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限定忍跡】什麼?狼也會感冒! 下篇

 

乾涸的唇沙啞的吐出求水聲,「……水、水,給我水……」

燒了了好一陣子,原本以為家庭醫師來看過後,打一針燒就會退了,以為可以歇喘,只不過他低估這發燒原因,醫師臨走前也有說,打針並不是最好的方式,也許也只能暫退,看忍足那樣的情形,應該還會再燒起,到時要麻煩景吾少爺了。

 

「侑士……水嗎,我立刻端給你。」

打盹半晌的大少爺,聽到床邊氣弱的叫喚,飛快的奔出房間,端進一杯足五百cc的水進來。

 

扶著昏沈的人起身,慢慢將杯口對著唇,使水流滴上唇,好讓忍足將唇開啟。

這個動作就要費上一分鍾的時間,要等忍足有意識水進來,張開口才能將水注入。

 

其實有更好的方法,用棉花沾點水塗在唇上,這是比較好的方式,可是,對於擔心過於想的大少爺而言,唯一想到就是這種最笨拙,最容易將水倒在衣服上的方法,虛弱的狼,慢慢一小口一小口將水喝入,微睜眸,凝視小景那張擔心的俊臉,浮出一絲笑,小景在擔心我哪。

 

快擔心到瘋掉,還瞥見那隻狼的笑,真想跩過去,不過要跩等病好再說,現在還是先讓他喝完這杯水。

 

得到水滋潤的喉龍不啞了,隨後說出一句道謝的話。

「小景,謝謝你。」

 

哼,竟敢給本大爺我生病,膽子不小嘛,再死撐呀,昨晚回去就叫你將外套穿回去你就不肯,硬說自己身體健壯到再來一次都可以,不用擔心,啊嗯,我快擔心死了,擔心你這這隻狼怎麼還沒來學校。

 

「下次我說什麼,你膽敢拒絕的話,我絕不饒你,聽到沒有。」

「聽到了……」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尤於燒還是繼續攀升,不打擾忍足休息的跡部選擇讓他躺回床上,強迫性的壓制,不准說話,不准看他,給我閉上眼睛的專制霸道。

 

 

 

 

 

 

過了一晚,隔天早晨,病全癒的忍足侑士睜開眸子,動動酸疲的筋骨,躺了一整天,骨頭快躺散了,又想到昨晚跡部臨走前給的晚安吻,唇角揚起微笑。

 

快速將自己梳理好,提著書包上學去。

來到冰帝學園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學生會室,跟親愛的女王大人說聲早。

 

快步輕盈的走向學生會室,打開門,跡部正坐在辦公桌前處理文件,見到他,筆放下,站起,快步的走向他,握緊拳頭就是往那笑得惡劣的俊臉攻擊。

 

「喂喂喂!」閃過這麼猛然的一擊,將手擒住,唇湊向他,吻住柔軟的香甜,看看現在是不會有人打擾的時間,應該可以趁機活動一下自己咯咯響的筋骨。

 

腦子裝的就是他要補回來,只有一吻怎麼能夠撫平那兒的燥熱,下身磨擦,暗示他現在想做什麼。

跡部就在等這時候,狠狠地給他……

 

「天呀!你在謀殺愛你的寶貝耶。」

「啊嗯,是呀,沒想到你病一天後,腦子內果然還沒清醒,我只是幫助你清醒,不要給我想有的沒的,啊嗯。」

 

「小景,你這話就說得不對了……」

 「有什麼不對,難道你覺得你來這裡就是想找本大爺陪你玩嗎……」

 

「不是嗎?」

「是嗎,啊嗯?」

 

以下略……

 

原本想問忍足情況的榊顧問,路經學生會室,聽到裡頭的爭吵,忍足關西腔說得那麼有力,看來是沒事了,至少吵架嘛……

 

不予置評!

 

 

END

0710231444

了結心願,但是走純情半惡搞路線中……吃不到就是女王在懲罰狼嚕,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