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優櫻鈴】往常

 

工作結束告一段落後,鈴村又拿起手機把玩著,真奇怪,今天怎麼那麼慢,到現在都還沒傳來呢?

盯著小小的螢幕不由得嘆了一口氣。

 

唉…

 

平常都被養刁成惡慣了,每天都會有一封關心的簡訊,畢竟他人在北海道這裡辦活動,而且這邊冬天雪地,真是冷,雖然他不像櫻井一樣要包得緊緊的,但還是穿了厚重的大衣,不喜歡冬天這個季節,會讓人精神萎靡不振,直想奔床而去。

 

這時和他同組的人還有杉田智和跟吉野裕行,這兩人一逮到機會就會開始說:「咦,你的櫻井さん還沒傳短訊給你嗎?」

 

閒著沒事兩人趁著某人不在,一人一句不斷地調侃。

沒辦法,吉野跟杉田跟自己滿有話聊的,原因就是出自於那部動畫製作配音員,所以一個是哥哥,一個是友好的玩伴,就算不錄音,現在還是在一塊辦活動。

 

「好了,別逗他了,另一個比較有威嚴的前輩替鈴村解圍。」

「謝啦,成田前輩!」

 

到了傍晚回到了飯店下榻處,才發現手機一直在震動,掏出來一看!

 

櫻井打來的。

 

高興的到一旁按起通話鍵,「喂,櫻井,你竟然到現在才打來,我以為……沒事啦,咦,你的鼻音好重,你該不會又感冒了吧。」

 

在手機那端的櫻井醒了醒不通的鼻子,因為昨天被灌了酒,今早一醒來就發覺鼻子不通,「還好,大概睡眠不足。」隨便找個藉口敷衍過去,不然以鈴村的性格會開始唸。

「不行,要趕快去看醫生,我會打電給給森川前輩的,就這樣…」末了又了一句,「別落跑!」

 

這下嘆氣換成櫻井了。

 

誰都知道森川前輩與石田前輩目前是同居中,這麼打去打擾,關愛的人會多增一人,且還是有腹黑女王稱之的石田前輩,想到整個人都軟了。

 

現在也不知道找誰陪自己去好?

子安前輩?不行,如果一不小心打去是那位前輩接的怎麼辦?

這樣關愛人數會再爆增,那最好方式就是──認命地去看醫生吧!

將皮包放進口袋後,對著跟自己撒嬌的愛貓說聲道歉後,穿上外套才一踏出腳步,門口就站了兩個門神。

 

「石田前輩跟森川前輩?」

 

続く……

 

果然很多不通的句子,對不起看文的人,唉…先這樣唄

0612171839

修改于0612271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