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限定忍跡】仲夏景情 中篇 贈若已

 

迎接初夏的來臨──

星耀滿空,帶著陣陣的浪潮聲及動感的音樂,一夥人就在海邊的面前的空地辦起B.B.Q,晚餐豐盛到所有人吃到撐,大口滿足了向日,非常不雅觀將日吉將墊背躺在他的上方。

 

「不行了,好撐,今天的忍足跟跡部吃的還真少。」抱怨根本沒加入圈子的兩人,如此安靜,令人真不習慣。

 

至少以前都還會看到大家最想看到那個去場景,今天全部沒上演,氣氛的詭異,慢慢飄入在每個人的人中。

 

還在為與青學一戰的事做自責嗎?

拜託好不好,都過很久了耶,起碼快達到三個禮拜,那場大家都為跡部喝采,就算輸也是華麗的輸掉,頭髮換髮型也不錯,算換個心情,結果,現在兩人之間散發出來的死沈,很沈重,想忽略都困難。

 

「那個,侑士你不吃嗎?」

沒作聲,忍足侑士似乎掉入自己的思緒之中,向日接著又問他們華麗的部長,「那跡部你呢?」

 

問了兩個不會回答的人,向日不想繼續問下去,兩人目光根本都不在他的身上,好像魂已經飄離了,這是海邊,啊!不會是傳說中的什麼靈異傳說在兩人身上應驗了?

 

呸,烏鴉嘴,不會那麼巧吧?

 

不應聲兩人,都在想相同的事情,跡部先起身慢慢步向海邊,忍足侑士隨跟在後面怕萬一跡部出事不好交待。

 

一前一後的腳印踏滿整個沙灘。

赤腳踏進冰涼的海水,閉眼呼吸一下夜晚的氣息,有點安詳寧靜,跡部景吾知道忍足侑士就在自己後一步,他不會退後,他就不會向前,保持一步的距離為何?

 

大概是怕自己不願與他說話。

真愛擔心的傢伙,不是說了本少爺沒事,只是……面對你們還需要更大的勇氣才行,尤其是一直在身旁的忍足侑士。

 

接受自己與他交往的事實,也沒讓他為球賽的事分心,而是青學的越前,那個自傲的小子就是有那麼驚人的一面,也難怪手塚不會放手,一心要將他推上青學的支柱,而他是因為自滿自己一定行,輸了,剔頭沒什麼。

 

真的是沒什麼嗎?捫心自問?

這種矛盾的理由連他有時都弄不清,既然都不在意,為何會懼怕忍足的目光。

 

「唉……」

 

一直站在跡部景吾的身後,忍足侑士一直凝視眼前的人,你到底還要一個人堅強多久?為什麼不願讓我替你分擔,還是我終究什麼都不是?

越相處,就越有這種若即若離,明明伸個手就能抅得到的懷抱,他不要,到底該怎麼做,你才會依賴我,景吾……

 

這些時候,原本圍在B.B.Q的眾人早早就散去,誰也不想打擾獨處兩人,兩人的世界是很難進得去的,倒不如……

 

「今晚我要跟冥戶學長一起睡。」鳳攬著冥戶亮的頸子不放,像小孩一樣祈求。

「嗯。」淡淡的回應,擺明的不歡迎又無奈何,飯前顧問出來過將鑰匙分發給他們,也規定是兩人一間房,咦那樺地要跟誰睡?

 

這是個好問題。

答案是──一個人寂寞的睡。

 

還在海邊散步的兩人,還是沒有進一步的動靜,跡部大概是受不了太過於安靜的忍足侑士,決定回頭,沒想到一轉頭,再次與他視線相視,他還是那副死樣子,看不慣,走到他的面前,「走吧,本少爺今天累了,回房去吧,啊嗯。」

 

自顧地先走,也不曉得忍足侑士還沒回過神,等他回過神時,跡部早已離自己一大段路程。

「等我,小……景……」忍了很久,直到現在,才敢叫出來。

 

聲音的宏量,低沈帶點迷醉他人的幻覺,跡部景吾還真的停下腳步,望了他一眼,「啊嗯,你在做什麼?本少爺還等著你替我按摩,啊嗯。」

 

聲音不大,但對於一步步接近的忍足侑士,那樣就足夠,可以暫時證明,小景是需要他的!

 

TBC

0704120048

是我對這篇文比較有feel嗎?爆字數了啦,這是短篇耶,我昏…要是下篇砍很多字…呃那就讓它爆好了。

閃人,準備睡覺去,感謝收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