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nt Beast同人】禁忌 第五章 聖之山頂洗禮

 

那一聲連尤塔都有聽到,比任何人都快速的到達聲源處,越過那些駭人的藤蔓,走路地方血跡斑斑,「這些是……誰的血?」

 

發現地上的藤蔓好像有生命力的朝往某一個方向,便追隨著,剛及其餘三人隨後趕到。

被藤蔓纏緊,毒針齊刺的真,早失了意識,血不斷往下流,使得藤蔓更為暴動,竟然去攻擊追來的那些人。

 

「喝──」

手中聚集了能量朝著藤蔓發射,沒多久,藤蔓因受到強到的波擊而轉變,鬆開被綑緊的真,往下掉時,有人快一步的接住。

 

「尤利。」

輕輕將真放下,拿出一顆藥丸,這只能暫緩毒性往心臟流,如果不取得生命之泉及那株藥草,也難熬到天明。

 

看到剛出現的尤塔悄悄隱身在樹後,路卡輕拍他的肩。

「嗯,是你。」

 

「不敢過去嗎?」

「不是……」

 

拿出真交待的白絹,「真要我拿給你的。」

…………

 

尤塔的心理非常複雜,這東西交還是代表……真割掉兩人的羈絆,那是他送給真綁束那頭碧綠青絲的髮帶,如今他拆下,表示再也不用了嗎?

 

「如果這樣你還不能相信真,我只能忠告一句,去找事實的真相,去問宙斯大人,真都表明寧死的決心,表示,這件事並非他所願意,你所聽到的回應,也許只是敷衍,也許是脅迫,尤塔,你比我都清楚,真的高潔,好好想想吧!」

 

路卡的那番話,盪起心中的漣漪,如果可以從宙斯大人口中問出,我會去問,但……他怕的是真真的願意用身體換聖獸位置,那……

 

攪和著他的心,緊握著手中的親自為真編織而成的束帶,凝視著路卡離開的方向,暗自離去。

這些,席巴都看在眼裡,不滿的跑走,邊跑邊發洩。

 

什麼嘛,明明就是不潔的天使,為何尤塔你眼中顧慮總是真,難道在餐桌上為我挾菜只是虛演作戲?

 

可惡的真,你幹嘛惹出那麼多要人關心你的事,還讓尤塔為你操心,你真不該存在,我要你這位不潔的天使給我消失!

 

心中的怨恨,全話作語句發洩而出──

 

「真,不潔的天使,你沒資格當聖獸候補,我要你永遠消失!」

『真,不潔的天使,你沒資格當聖獸候補,我要你永遠消失!』

 

四周的景物開始轉變,原本的森林,變得很陰森,充滿著紅色的詭譎,席巴吼完才發現這不是他剛剛所在的地方。

 

「這裡……還有剛才重覆的聲音?是誰!」

 

──呵呵!

令人作嘔的笑聲,席巴覺得這裡很古怪,想要離開,突然一張醜陋的臉孔出現。

 

「你……」

「歡迎來到暗黑森林……」

 

 

 

尤利等到剛他們出現,交待兩樣解毒的方式後便離開。

零看著滿身都是傷的真,不禁流出淚,「為什麼會這個樣子,要是我們執意要送他回家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看到從後面的傷口還流著污穢的液體,就更加地自責。

 

其餘人除界之外,剛緊握拳頭,「到底是哪些人將你……真……」

洩恨地揍向無辜的大樹,承受剛的一擊,落葉飛下,仍無法平息他的怒意,風無情的吹來,吹拂著眾人的心。

 

「先送真回屋子,殘破的身軀禁不起晚風摧殘,一起到真那裡,再決定怎麼去取得這兩樣東西。」

「嗯。」

 

 

一邊走回自己住處的尤塔,拿起緊握的綢束,回想路卡對自己說過的話,真的高潔,我的確最清楚,再第一次見面,就被那他清靈無澈的那雙眸子給佔據,加上柔和的旋律能撫平那躁動的心情,連自己都覺得的很不可思議,被他所牽引,儒雅的姿態,就是高潔的象徵,他的真,是高潔,自己心靈歸依之處。

 

只要聽到旋律,聽到那柔和的嗓音,就能化解他所有的愁煩。

明天就是聖之山頂考驗,那兩兄弟……

 

自己該做些事情吧!

腳步轉移,他想去取那傳說中最危險的地方,取得生命之泉,在那卻意外又碰上路卡。

 

「路卡,你怎麼會來到這裡?」

「這句才是我想問你的話。」一說完,不禁莞爾,兩人的默契依舊是如此。

 

盛裝著生命之泉,兩種不種顏色的瓶子,卻有不同的心情。

天亮將至,路卡拍著尤塔的肩,「真,只能靠著這瓶及零去採集的到藥草來解毒,我要先走了。」

 

等……路卡剛說什麼?

真命在旦夕?

 

「路卡!」

展開翅膀,路卡知道再不回去就遲了。

 

留下的尤塔,為那句話再起掀動,真……

 

寂靜的的小屋內,尤利將兩人採集到的藥材混合,給真飲下,燒漸退去,眾人終於放下心來。

「太好了。」

 

「今天就考驗的日子,怎麼那麼巧?」

「那麼,真會趕到嗎?」以這樣的身體,怎麼說都很勉強。

 

零拿下一直蓋在額頭上的布絹。

再一會,就得離開,宙斯給的考驗到底是考驗什麼呢?

 

無人成眠,各自啟程,路卡與零再展翅,先行離開,剛則又多望真幾眼,也沒叫醒臥靠在牆邊的界,自己先獨行。

 

等到界發現時,才趕緊追過去。

「剛,幹嘛不叫我?」

「呵呵,睡得那麼熟,我就想說不叫你啦。」

 

「呿。」

 

有些感嘆,不曉得真能否趕上?

 

 

慢慢坐起還很酸痛的身子,並沒有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不能輸,他不想被尤塔認為他真的為聖獸的位置而犧牲自己的清白,並沒有,身不由已,加上昨天的慘烈,披散著那頭青絲,下了床,朝著聖之山頂前進。

 

追著兩兄弟的尤塔來到下界處,兩兄弟已經站在那邊做準備。

「趕上了……」

「尤塔san

 

「真的不決定一起接受考驗?」

「嗯,我們決定要去做我們要做的事情。」兩兄弟並沒發覺昨晚發生的那些事情,無意讓兩兄弟知道,也許不要知道才好。

 

「那保重,瑪雅要聽哥哥的話。」

「好。」

 

話別的過程中,他聽到真的慘叫──

「啊~~~~~~~~~~~~~

 

…………

 

「怎麼了?」看著尤塔若有心思的不專心,奇拉詢問。

「剛聽到真的叫聲。」

 

「有嗎?」

「嗯,只是一瞬間。」尤塔非常確定,心中不禁更加揪緊。

 

「那快去吧,真san一定是遇上麻煩了。」

「嗯,再會!」

 

趕緊跑向聲源處,他希望,不要有死神想奪走真的性命。

 

TBC

0705031330→有13耶,哈哈!

搞到最後又分個上跟下了,所以還有個下篇的聖之山頂洗禮,原諒人家又懶了,爆字數很恐怖咩,這篇也進入一萬了,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