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有同人】瑛/龍愁第二章

將愁一送到醫院的冬馬不忘打到上杉宅通知一下趕稿的人。

 

掛完電話後,看著在急診室入睡的人,才鬆了一口氣,「對你總是不能過於大意呢。」輕輕的撥弄著前額的頭髮,等待另一個人。

 

一接到電話後的由貴低咒了一聲,「該死!」存好檔後關掉電腦,就匆忙的趕去醫院了。

 

到了醫院,走進急診室的床邊,冬馬正柔情的目著愁一,這讓由貴興起了名為『嫉妒』的因子,這人何時對愁一那麼好了,有點吃味,便出了聲。

 

「冬馬…」

「你來啦,燒已經退了,醫生說是壓力過大的原因,接下來交給你了,美華要我去買baby的用品。」

 

「嗯。」簡單的回應一下,就拿出口袋的香菸要點燃,忽然護士走到他的面前,「先生,醫院禁止吸煙!」指了指牆上的標誌,由貴看見後又將他收回口袋。

 

護士是來告知要移到病房的。

跟著一起來到病房,拉張椅子坐了下來,看著蒼白的臉,不禁嘆著,真是體弱多病的人,平常都好端端的,偏偏就常會在最重要的時刻出狀況,像現在,要是沒被冬馬發現他在發燒,那他是不是打算繼續撐下去呢?真是愛逞強的笨蛋!

 

睡了一會的愁一慢慢地睜開雙眸,映入眼前是一臉有些微怒的人,「由貴?」好奇怪,只知道錄音錄到一半時突然覺得全身不舒服想休息一下,為何醒來,他在床上,而且還是醫院的床上?

 

看著那副呆腦袋好像還搞不清楚狀況,本來很想狠狠的K下去,但看他生病的份上不與他計較,「你發燒,冬馬送你來醫院,現在感覺如何?沒事的話我要走了。」趕稿趕到一半,見他沒事就打算要回去繼續趕稿。

 

而愁一沒有作聲的目送他的離去,他果然很煩人吧!連待一會陪我說話都不肯,整個人就起身爬掉了點滴,在護士沒注意中回了公司。

 

原本打算等龍一也錄完後一起去醫院看人的,怎麼會發現門外站的人很像愁一?他不是在醫院嗎?還是說打完一針已經被送回來了?

 

半途從醫院跑回來果然還是有點累,到底要不要進去呢?還是打開了門,以他的笑容招呼各位。

 

「我回來了!」

 

「你不是發燒了?」浩司有點疑問的摸著額頭,天呀,還繼續燒著呢,這傢伙真是驚人,逃院,「愁一,你怎麼回來的?」絕不可能被送回來,剛才的猜想都錯了。

 

「跑的…回來…」一說完全身無力的攤在沙發上昏了過去。

 

全部人又開始你看我我看你,怎麼辦呀?而身為經紀人的K發號司令,「先拿條毛巾,沾水拿來,沾冷水唷!」要先幫他降溫,不然到時燒成白痴就不好了。

 

離門口最近的順,立即跑去,而浩司則很不安的問著,「為什麼他從醫院跑了回來呀?不是那個上杉先生會去看他嗎?」感覺巴成出了問題,不然這個小子這時應該會乖乖躺床上才對。

 

 

 

醫院──

 

走到了門口,由貴瑛理才發現鑰匙忘了拿走,就旋即又走回病房,才一進去就楞怔在那,床上的人呢?就問點滴才打到一半,走出病房門口拉著經過的護士。

 

「請問一下,那間病房的病人去哪了?」口氣雖然客氣但帶著威脅,好像是說你如果不老實說出來我會叫人拆著這家醫院的感覺。

 

「病人?」護士感到莫名奇妙,那病人能去哪,不就躺在床上嗎?「不是在床上嗎?」算是個疑問句也可以說是否定句。

 

在床上?

 

拉著護士走進病房,「床上已經沒人了,你們難道不知道病人去哪了嗎?」火氣已經上來了,護士支支唔唔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就先跑了出去叫了護士長。

 

護士長出現了解情況後就問著由貴,「看樣子,病人應該是離開醫院。」

 

廢話!

 

「那現在你告訴我,原本的病人應該會在哪裡?」又耐著性子繼續和好脾氣的護士長糾纏著。

「不在醫院會不會已經回家了?」

 

這樣一說,由貴才有豁然醒悟,就頷首後趕緊衝回去,他會扒了那笨蛋的皮,一定會!

時速以一百公里為單位的飆車回到住處,拿著鑰匙開門後,迎接他的是無人的空氣。

 

不管房間、書房、櫃子、浴室,甚至連陽台都找過,就是沒有此人的蹤影,這時他想到還有一個地方沒去找,就是公司。

 

拿了桌上的車鑰匙飛快的到趕到公司,而迎接他的會是…

 

待續…

 

硬拗撇到一千五百字,但這篇是怨念文,又差點因為誤差想到另一篇文,沒辦法我的文很多都往海裡走…害我有點錯亂,下次會改進的…第三篇文了…還有三篇文,加油,可愛的drama在等著我呢!(再笑)

 

感謝收看!可以來砸鍋了…我準備好emmi防護網~(emmi:為啥是我?)

 

0608231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