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有由愁】甜蜜約會?上篇

 

轉著欣喜的圈圈,一進到公司,新堂愁一的變身模式開始啟動──騷擾每一個遇見的人,不包含迎人就笑的冬馬。

「由貴答應人家今天要跟人家約會耶!」第一個不幸成為小狗狗拉扯的人是正在練習琴鍵的小順。

 

拉扯時彈奏的音符聽起來快殺人了,不時就琴到詭異的黑鍵,無法練習下去的小順趕緊先求饒。

「我…我知道了,新堂哥,你先放手,拜託。」

 

目的達到的新堂愁一早就放手,去尋找下一位可憐的目標。

靜靜地拿著BASS在調音的浩司,有感到一陣的氣息,做好防啫的動作後,放下心來,卻沒想到還是中標。

 

「哈哈,浩司,你聽我說唷。」被掐住脖子,快剩半條命的浩司,遭遇比小順更加慘兮,無法說出完整句子,手只能不時掙扎,天呀,這小子的力氣只要精神飽滿時,連我都……誰快來救我?

 

不曉得在人家小命上玩著,還執意要人家說話,你也太興奮了吧,而後才發現為什麼身為最好的哥們浩司連一句話都回他時,才發現他掐住人家的脖子,他要怎麼發出聲音。

 

放掉時說了一聲對不起,「啊啊,我不知道,浩司,你還沒死吧?」

快了,總算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的浩司,一個拳頭揍向頭部,回應他,「你想弒友嗎?看你今天神高氣爽,興奮程度好比中樂透一樣,跟由貴先生有關是吧。」

 

果然是交往多年的哥們,連這一點心思都瞞不過他,像小狗般的點點頭,愉悅全寫在臉上。

「對呀對呀,昨晚由貴對人家說,好久沒出去走走,就連晚上還有工作嗎?我記得是沒有,就這麼定下兩人浪漫約會。」

 

唉……在這種時期約會,由貴先生不是故意掃興,就是冬馬社長的主意,故意讓愁一空歡喜一場,現階段的晚上都要去宣傳新單曲,怎麼會有假?除非K答應。

 

話說到K這位經紀人,人呢?

以往都是拿槍到處轟的人,現在在哪兒?

 

TBC

0705171758

去上廁所後想到的,就想先打出來解一些看萬有迷的渴,連載部分我還在努力中,至於真的是甜蜜約會嗎?誰知?

嘿嘿,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