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有由愁】你的溫柔

 

「由貴…由貴…我愛你…我愛你!」

 

床上揪結凌亂,激情過後,細語不斷,由貴瑛理起身套上襯杉,連回頭的意思都沒有走回書房。

 

留下的是淚未乾,在半夢夢醒之間的酒色男孩。

最近兩人只剩下這樣的關係,只能在床上才能感受到那真的是他給的溫柔,平常的口氣一樣差到讓人想哭。

 

躺在床上的新堂愁一緊揪著被子,身上那些痕跡無時間是無法洗去的,只有在那件事,才會聽到偶然吐出的甜蜜言語,再過來只有兩人低聲的喘息。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由貴……你不愛我對吧!

我只是你遊戲的對象,你曾經喜歡的那個人已經不存在了……那就看看我呀!

 

難道我的付出比他少嗎?

由貴,告訴我,要怎麼做……你才不會討厭我?

 

被窩中掩蓋悲傷的啜泣,發誓永遠不會再為他流淚,但老是……淚腺發達。

一直藏在綿被中的低嗚聲漸漸地停息。

 

這時的由貴瑛理在想什麼呢?

 

他一定又哭了,這麼愛哭的小鬼他怎麼會愛上他?

又沒有寫詞才華,整天只會由貴由貴的叫著,煩死人了。

老是裝著一副像被人丟棄的小狗,真是夠煩了!

 

不過一連串發生的事情,自己仔細想想,一切都是自己無心的招惹不是嗎?

從撿到那張幼稚可笑歌詞後,原本已經完全對人失了信心的他除了在寫作外找到另一個天地,有什麼更能吸引他的關注?

 

總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偏偏還是發生了。

對方是自己姐夫簽下來的未來之星,雖然有時覺得冬馬做的很過份,是自己不知不覺中覺得愛哭他會讓自己興起了保護慾……

 

大概是自己覺得欺伍他的人只有他才可以,別人不可以有這種權利?

 

咦,什麼時候自己對他……真正陷入了?

是他唱歌時自得的表情,還是他句句真心的話打動他?

 

一切都不可考!

 

這是他溫柔的方式,特別式的溫柔。

我真的很愛你,很想疼你,親愛的愁一……

                                            Fin~

 

0701092028→咦某配對身高?

好了又搞出如此的短篇,為何呢?大概是明後天無法發文的造成的結果,所以今天如果短篇限定有靈感會一直打到沒有為止,呃…那這麼說我很怕做專題分析的靈感沒有耶,倒~(這篇難得在我鎖定的一千字內耶~)

感謝收看!→好久沒說這一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