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有同人】瑛/龍愁 悔 楔子


海,如此的遼闊,當汽艇被雷打到之時,我什麼都不記得了,什麼都可以忘記了……


醫院──

從接到電話到轉院這幾近三小時的路程中,冬馬的心情是非常的著急,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今天就要發表新歌了,為什麼一聲不響的就離開東京?為何會跑到鄉下去?到時發生了什麼事情?
車子一路狂飆到一百四十公里,他的內心從沒像現在如此急迫想問出主因,這愁一白痴又不是一天造成的,但這次新歌做詞方面很不錯呀,到底是哪出錯了?


到了醫院見了主治的醫師,醫師搖頭拍拍他的肩,「醒來後成為植物人的機率非常的大。」
植物人?
看著罩著氧氣筒的男孩,慢慢地一步步接近,看著上面的心跳指數,發楞著,而後接到通知的其餘人趕緊跑來。


「這種天氣去海邊?」又是狂風又是暴雨的,這傢伙真的不要命了嗎?
冬馬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們,「我想可能跟瑛理又有關係了吧!」


「又是那個死人作家,這次愁一又是怎樣吵他了嗎?」但是那天愁一哭的很慘呀…
沒人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浩司也只知道一點點,之後的愁一異常的乖巧安靜,叫他怎麼做就怎麼做,完全就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般,不至於到行屍走肉的地步,我想相差也沒多少。


在睡夢中的愁一,已經放棄了……

 


由貴他不要我了……龍一大哥也說我唱歌唱得好難聽,被兩人嫌棄……我還需要活著嗎?請讓我永遠沈睡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