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生系列真三】家犬かそれとも恋人か 5.

 

就算是離別,也想再緊緊擁抱著甜美的回憶──

雖然滋味有些苦澀,但是被藏起的甜味只會溶化在唇語之間。

新さん、お前が好き大好き、できれば離さない。手を……放れない。(這句本人懶得翻,直白到我覺得絕大部分都看得懂於是不要叫我翻)

 

 

兩手擰緊褲子的皺折,腦中有如走馬燈,一幕接著一幕,每一次都是自己主動向前,唯一的那次是七夕的那天。原本與葉山學長、崎學長及赤池學長一同去附近的餐廳,結果碰巧讓他遇上了新學長及相樂學長。

為了不打擾他人,卻是讓新學長承認喜歡自己那一次,執意的拉著自己去買約定的衣服到第一次約會……太多太多的時光在腦內不斷重覆播送著。

 

淚水再度不經主人同意緩緩滴在布料的褲子上。濕潤了一大片,不知道有沒有讓新學長看到?

頭垂得低低,擤鼻的聲音斷斷續續傳至三洲新耳裡。

其實自己並沒有睡著,應該是說睡不著,因為說完趕人的話後就深深地後悔。自己的嘴上依然不饒人,明知道這樣一定會傷害忠犬的心,仍然選擇這樣的方式。

 

……又將他弄哭了。是知情的,是故意的?總之他不適合自己,放手是必須……嗎?

唔嗯……腦袋瓜頓時變得好沈重,該不會自己在食堂摔倒後造成腦部什麼損傷了吧!

唔…嗯…唔唔……頭好痛……完全無法思考,剎那間──眼前的黑暗襲擊了自己。

 

「三洲?」

「三洲──」

「三洲──」

 

崎義一十分佩服床上現在正在賴床上可是以前同祠堂高等學院的學生會長?

「你也睡夠本了吧,這麼難叫。再不起床我和托生要先走了。」

嗯?終於肯從被中探出一頭,聲音略帶沙啞,「幾點了?」

「已經快九點了。」坐在沙發椅上打著哈欠。

 

「為什麼不再早一點叫我?」嘴裡埋怨著,卻一點都不想從被窩醒來。這種完全賴床個性跟以前那位凡事一板一眼準時的三洲新絕不是同一個人。

「義,新不一起走嗎?」已經準備好要出門的葉山托生打開房門詢問。

「好啦,我醒來就是了。」掙扎了一會還是將棉被掀開下床。身上穿著是絲質的睡衣,扣子因為沒全扣住裸露出性感的鎖骨。

 

「喂喂喂,你這麼一大早是想勾引誰?」崎義一指著那一排快全都露的睡衣。

搔著後腦梢,「有點熱,暖氣開太強了。」

那也用不著解扣子吧,「趕快換衣服,別忘了今天要去赤池家慶祝生日。」

「嗯。」

進入浴間梳洗的三洲醒回想著自己的夢境,有點模糊,那個在床邊哭泣的男孩到底是誰?

為誰而哭?床上似乎躺了一個人,是誰呢?

 

越是這麼想時,那個好不容易才趕走的頭痛似乎又回來了。

「唔……」無力的蹲下,想緩和痛苦,不停地做了深呼吸的動作。

在外頭等待的兩人,見人那麼久都還沒從浴間出來,兩人有默契的對看一眼,「該不會……」

崎義一馬上開了浴間的門,就望著摀著頭蹲下來,且手裡還拿著一隻牙刷。

「三洲你怎麼了?」

「不要碰我!」冷冷的發出拒絕,自己慢慢站起後又繼續刷牙。

不動聲色的崎義一退出浴間,非常無奈。這種情況還一直持續中,只是當事人到底有沒有發覺呢?

 

終於從浴間走出來的三洲新望著沈默的崎義一及望著窗外的葉山托生兩人,「幹嘛沒事發呆,兩位?」調侃的調調彷彿剛才只是「你可能在作夢!」

「沒有,我們在等某個欠打的人,是吧,托生。」

「是呀!剛才赤池已經來電,還說你不是不摔到馬桶才不出來。」

兩人你一搭我一語,後者只是嘿嘿了兩聲準備教訓這兩人不知好歹的傢伙。

 

「啊──義,救命。」首當其衝的就是那個離三洲新最近的葉山托生,瘦弱的身軀馬上被一樣瘦弱的三洲新壓制。「你剛才說什麼?誰摔到馬桶內了?」

「明明就是章三說的,我只是照實描述,啊,哈哈,義,快點來救我……」被搔著癢處,邊笑邊喘氣邊呼救,但是崎義一連幫自己的戀人的意思都沒有,就看著兩人在玩。

其實是在想剛剛發生的事情,但望著戀人的求饒聲,有必要警告一下,「三洲,如果托生哭了你就完了。」

嗄?嚇得當場趕緊從葉山托生的身上離開,走到自己的衣櫥裡選擇要穿去參加生日宴會的衣服。

 

 

此時遠在國外的杉崎兼滿(原:真行寺兼滿)也接到邀請的電話,「赤池學長的生日我一定會去的。嗯嗯,我也很期待跟其他學長再見面。」穩重厚實的聲音多了點自信。離開可以讓一個人長大,陌生的環境可以讓一個原本膽小的人變得更能勇往直前。

 

掛上電話的赤池章三望著一眼擺在桌上的合照,就差你一人了,真行寺。你不知道當你離開祠堂後發生很多事情,先是三洲新卒業後失聯,然後突然出現,換了一個人似的,舉止言行都跟以往不同。要說是處事圓滑,以前也沒差到哪去,多了和譪可親嘛,不如說整個就是有點像真行寺兼滿以前那種類型,有時很天然,但腹黑的個性是沒怎麼變,笑容比起以前更多,甚至能跟崎義一一起勾肩搭背就足以讓人張目結舌。

重點是聽到應該喚三洲的葉山托生喚著新這個名字時,自己有點雞皮疙瘩冒起……這是什麼情況?

問了義,本人很無奈的說,三洲新覺得這樣比較親切。

更重要的是──三洲新似乎記憶有殘缺。據他得來的資料所言,應該跟在祠堂的那一摔有關聯。

如果能讓兩人見上一面……是不是能夠恢復呢?

 

這是一場命運的賭注,三人都不知道結果的賭注!

 

TBC

連破字數什麼的都不要緊了~重點是我打完了~~~果然少了那種很難打的內心戲後發揮就非常順利~~大家會發現某人被某人同化了??(不說是誰自己猜)

於是傲嬌三洲新不見了~取代的是~~~有點~~~~又有點~~~的三洲新。

還有還有某人名字改了有發現嗎?

以上打的很歡樂決定去吃飯的某雪逃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