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生系列真三】家犬かそれとも恋人か 4.

 

呼……呼……呼……呼……」雙腿邁力地往前奔跑並且快速地穿越樹林,趕往醫護室那一端。原本在練完晨間劍道的真行寺兼滿來到食堂準備點完餐後,找個座位慢慢享用早餐時,遇到了赤地章三。

 

赤地學長告訴自己三洲新學長昏倒時,完全無法按捺住那種不去見面的心情,連點的餐點都來不及拿走,便心急如焚的衝向醫護室。

 

可是等到自己站在醫護室外時又開始猶豫,究竟該不該進去?在門前躊躇不安,又非常擔心新學長目前的狀況。聽赤池的描述是離開時昏倒了,可是述說的神情卻異常的嚴肅凝重,只說,你去了就知道。

 

難不成除了昏倒外還發生什麼事情嗎?右手慢慢鼓起勇氣舉起打算敲門時,門鎖被人轉開──

「真行寺……」

 

「葉山學長,新學長的狀況到底是?」

「你進來看就知道了。」葉山托生話中有所保留,直拉著他進去,並且快步不驚擾的步伐來到床邊。

 

──這是?!
驚愕的摀住嘴,黑眸望著床上的人,頭上纏繞著紗布,手上也有纏繞一些,而且隱約還能看到血痕,那張俊臉幾近慘白,雙眸緊閉,不時還挾帶著不太平穩的呼吸聲。
「新學長!」


還在跟中山老師說明事情發生經過的崎義一,也發現了真行寺兼滿。
「不好意思,那就麻煩中山老師您……」

頷首,崎義一轉過身望著葉山托生,「走吧,托生。」

 

有些一楞一楞不太明白戀人的意思,但看了真行寺一眼後,便點頭的隨著崎義一離去。

輕聲拉了一張椅子坐下來,真行寺兼滿有些著急的望著背對自己的中山老師。

 

「好像是在食堂昏倒時發生了意外。」輕描淡寫的不說出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崎義一的請求。

雖然不懂年輕人到底想要隱暪些什麼,但受人之託,忠人之事,雖然很想告訴這位有些呆楞的同學,可是不就是學長跟學弟的關係嗎?為什麼總覺得有股不明曖昧情感纏繞在兩人之間?

應該是自己太敏感了。下了這個結論後站起,「真行寺同學,現在我要出去一趟,你就先在這待一會,我想你的學長應該幫你請好假,安心待在這邊等我回來。」

「好。」

 

已先離去的兩人,葉山托生停下腳步,望著眼前的戀人崎義一,「義,不說真的好嗎?」

前者緩住腳步回過頭,「我在想三洲也不想讓真行寺知道這場意外真相。該說意外還是巧合,就這麼剛好撞到──

 

而且還驚嚇到正在用餐的學生,幸好赤池章三趕來維持秩序,吉澤跟高林也一起幫忙,這場意外才快速落幕,要真的讓真行寺看到那畫面一定一發不可收拾的。

 

更何況沿路還滴著血跡,同學及師長都嚇壞了,學生會長在食堂受傷後昏倒。

本來要送往醫院,並通知家人,全部還僅存一點點意識的三洲新拒絕。

似乎不想驚動自己的家人。

 

真是難搞的傢伙。

「說出來真行寺就不會離開了嗎?我可不認為。」

「義的意思是……真行寺已經確定會轉學了?」

沒有給葉山托生答覆,或許自己也不知道真行寺兼滿究竟會不會離開。除了當事人外,沒人知道。

 

 

在醫護室內,只剩下真行寺兼滿及昏睡中的的三洲新兩人。

伸出手不捨的撫著被紗布蓋住的額頭,可以感受到微燙的熱度,雖然不怎麼高,但與人的正常體溫相比卻高了兩度左右。

 

這裡有耳溫槍嗎?慢慢站起視線一直在四周看著,但收拾的十分乾淨,連夾子的影子都沒看到。巴成是中山老師收起來了。

 

對了……此時才想起大家剛才的語有帶著保留,好像是不讓自己知道三洲新受傷昏倒的原因?

到底是為了什麼?

 

很想找人問但是,現下只能問著昏睡中的新學長外,沒有人以回答他的問題了吧!

「新學長,其實嫌我很累贅,什麼事都不願意跟我說,我只能從旁人知道你的消息……就連你現在的情況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在食堂受傷?嘛…可能我已經失去知道的資格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繼續說著,「吶,新學長你知道嗎?我已經下定決心了,要離開祠堂與媽媽及新家庭一起去外國生活。這幾天我一直很徬徨游移,是否應該告訴你真相,我是真的很喜歡新學長,可是……新學長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我,也許都是我的一廂情願,從你監考的那一天就擅自的進入你的領域。明明對別人你還是可以有說有笑,但對我總是冷冷淡淡,我不重要吧……」

 

對你而言我是你什麼都不是的人,真的只是一隻只能待在主人身邊而不自由的狗。我明明是人哪……有時我不明白新學長到底在想什麼?也許聰明人的想法和我這個有點笨拙不細心的笨蛋是不一樣的。我有自覺。「新學長,我現在只能等你醒來給我一句話:留下或者是離開。」算是我對主人最後的聽令。

「新、新學長?!」

 

不知何時慢慢睜開的雙眼就聽到身邊的忠犬不停的自言自語,一時無法掌握什麼,但他知道應該回答什麼,「隨、隨便你……要滾開就立刻,不要打擾我休息。」有氣無聲的說完這段話後再度閉上眼。這樣做就好了嗎?你就是想聽我這麼說嗎?回答我──真行寺。

 

TBC

1211091633

告非真的破字數了(都怪某人的自言自語,某作雪雪暴走ING)

快速飄走~~期待下回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