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生系列真三】家犬かそれとも恋人か 3.

 

茫然地掛上話筒,腦中頓時一片空白,暫時失去了思考的能力……不,是無法思考!

慢慢靠在牆上,雙眸無神空洞直望著,眼前突然模糊一片,早就約定好不再流淚的淚水悄悄滑落,就算多次深呼吸依然止不住。

 

身子慢慢下滑,雙臂環膝低咽啜泣,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又沒辦法找人商量,他已經添了很多麻煩,對葉山學長及崎學長,該下決定了嗎?

 

腦中慢慢開始思考,連旁邊有人連喊他的名字都沒回應。

「真行寺?」因為很擔心這位學弟的狀態,硬是要脅義陪自己去找真行寺,結果沒想到看到他在哭?

 

悄悄抬起頭來,胡亂擦乾眼淚,連忙站起,「啊,原來是葉山學長?有事嗎?」

「真行寺,你在哭嗎?剛才電話……」

 

「啊,那不小心打錯的!」

打錯還能講那麼久?而且還哭了?

 

「是真的嗎?」不放心的再次詢問。

帶著裝傻的笑容猛點頭,「是真的,原本我想要掛斷,但他硬是要我說他的事情,我聽完後有點感動,不自覺落淚了,哈,哈哈。」能瞞過葉山學長嗎?我竟然再度流眼淚,不是發誓過為了保護新、新……是三洲學長……於是不會再哭泣,像小孩子一樣被看待。

 

如今的我還能繼續待在三洲學長的身邊嗎?已經不可能了吧!他從沒沒說過他需要我,我在他眼中永遠都像精力旺盛的狗狗,期待主人疼愛,如不需要時──

 

對了,他已經不需要我了……

苦悶的地搖著頭,這樣的表情拿收盡站在一旁觀察的崎義一眼底。

 

鏡片下的眼神突然銳利,像能看穿什麼似的,但表面上還是那副我不會管人家閒事的那副吊兒郎當閒賦。

 

依然還是很擔心的葉山托山輕喚:「真行寺?」

「啊,葉山學長不能再跟你聊了,早上有社團活動我先走了。」匆忙揹起遺落在旁的書包快速跑離兩人,忍住在眼角打轉很久的淚水又再度滴下……

 

對不起,我不能說,請原諒我,葉山學長,還有崎學長。

 

跑到道場外面停住,放下了包包,兩掌用力的打在臉上,「好了,先專注在練習上面吧!」慢慢地走進道場準備練習。

 

 

還留在公用電話亭的兩人,葉山托山是一直凝視著真行寺離開的身影,讓身旁的戀人有點不滿將他摟入懷中。「托生,怎麼了?」

 

「我總覺得真行寺怪怪的,好像在隱瞞些什麼。」不像以前抓著我就一直說,是接著那通電話之後嗎=? 

「的確是在隱瞞什麼,等他社團結束再找時間問他吧!」輕拍葉山托山的肩,「時候不早了我們先去食堂吧!」

 

「嗯。」

 

從醫護室慢步走了出來,三洲新並沒回房休息,而是來到食堂,隨意點了套餐後坐下。

望著面前的菜餚,根本沒什麼胃口,拿著筷子挾開魚肉,臉色雖然沒之前蒼白,但也堪稱不上有什麼血色。

 

「這個位置沒人坐吧!」

非常熟悉的嗓音令自己抬頭一望,是自己房室的室友葉山托生及自己總看不順眼的崎義一。

 

「旁邊不是還有很多位置。」

「三洲你的氣色看起來還很差,不要緊吧?」

 

「嗯……」有氣無力回了一聲。

「托生因為擔心你在這昏倒……」的話未尾便讓三洲拿去發言權。

 

「其實是只有你們倆坐在一起怪怪的,才要拿我當擋劍牌嗎?」

「不是,我們不是這個意思。」

「你知道就好。」異口同聲開口,前者疑惑地望著身旁的戀人。

 

「那,請便……」繼續挾鬆眼前的魚肉,飯也才吃了一口,但是盤中的菜幾乎都沒有被動過,除了一直被挾著玩的魚肉外。

 

崎義一跟葉山托生拉了椅子坐下來後,雙方就不再繼續交談。

再挾了一口飯準備放入嘴裡但又放了下來,嘆了一口氣後站起──

 

「我先走了,兩位慢用。」

端著餐盤轉身離去,但還沒踏出步伐,一陣突來的暈眩讓他跌向崎義一的方向。

 

「小心!」快一步扶住差點翻倒的餐盤及三洲新,只是後者卻雙手一放往後倒了下去。

 

「三洲──」

 

TBC

1211010124

為什麼打到最後會有點打成有點那個的感覺?一整個就是虐女王來著(你明明兩個都虐的)

於是下次就是完結篇(聽她在亂說,你根本就是拖長它了吧)

不,我絕對會在下次讓它完結的(後媽式的完結已確定~因為惡魔勝利了~(~))

追殺什麼不用~直接請期待我後來要挖的那篇文(因為承接這篇的文,於是關聯文再次確立)就行了(是說那篇也是後媽文來著?但後面絕對會親媽的~~放心好了~但前面後媽是萬不得已呀~~會不會虐身虐心就期待我家靈感怎麼玩?)

PS.但是不好意思我又讓某人再度病號中了~(土下座後飛快逃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