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生系列真三】家犬かそれとも恋人か 6.

 

再次相見,不敢置信,還是我離開了太久,忘了當初……

 

 

踏入久違的國土,好久沒呼吸到東京新鮮的空氣。兩手打開向上仰舉。

ただいま──

身旁負責照顧自己的三田叔,雙眼謹慎地注視自己的小少爺及兩位硬是一定要跟來的兩位小小姐。

「茉莉,百合你們兩人是第一次來到東京嗎?」親切溫和的問著與自己異母的妹妹。

「小滿哥哥,我想去吃那個。」茉莉完全不想回答笨蛋哥哥的問題,一手指著上面不停轉著燈的招牌,一手緊緊拉住並往目的地拖過去。

但另一隻手也被另外一位有著同樣面貌的小女孩拉住,「我要吃雙淇淋,你在飛機上答應要買給我的。」不遑多讓,便是要與雙胞胎姊姊茉莉爭。

「好好好,你們先放手,我手機好像有人打來了。」邊按撫這兩個有點古靈精怪的妹妹邊從包包拿出手機按下通話鍵。

「你好。」

(是兼滿滿嗎?已經到抵達東京了嗎?我是媽媽,有點擔心第一次出國的茉莉跟百合兩人能不能適應環境,還好嗎?)

「非常好!要跟她們通話嗎?」笑著回應自己老是擔心的母親大人,這次還多了三田叔應該不致於會走丟什麼的。

忽然站在一旁邊的管家在自己耳邊小聲道:「兼滿少爺,那個……茉莉跟百合小姐好像不見了耶。」正當小少爺與夫人通話時兩人手牽手就不知道跑哪去了,自己只是移轉一下下的視線──

「什麼?!」由於有點大聲所以旅客們都往這邊行注視禮,當然含在通話中的母親大人。

(怎麼了,兼滿,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沒事,媽媽別擔心,我會照顧好兩個妹妹的。」快速與遠在英國的母親大人結束通話後與管家開始找人。

 

因為等不及笨蛋哥哥帶她們去買,兩人一直往那招牌的燈向跑去,卻不小心撞到答應來接應的赤池章三。

「啊,對不起!」趕緊小小聲道歉,望著比自己高大好幾倍的大人,比須仰著頭才能看清楚對方面貌。

「沒關係,有沒有受傷?你的家人呢?」這座機場非常大,一不小心就會迷路,怎麼有家人放心讓小朋友亂跑。

茉莉與百合對望了一下,吐吐舌,「笨蛋兼滿哥哥在跟媽咪通電話……」

「是嗎,那就趕快回去哥哥身邊,不然等下通完電話會著急找人的唷。」蹲下身摸著兩顆頭說著。

可愛的兩顆腦袋瓜偏頭一想,也對,都還沒拗到想吃的東西呢,兼滿哥哥大笨蛋。

就當兩位要走回原路去找杉崎兼滿時,赤池章三身上的電話響起──

「喂,我是赤池。」

(學長,我是真行寺兼滿,你有沒有看到兩位小女孩,是雙胞胎綁著雙馬尾。)

…雙胞胎?蹲下望著自己剛見到的小女孩,再對照雙馬尾。這是真行寺兼滿去新家後的新成員嗎?

「有,不巧被我碰上。」

(太好了,要是找不到兩人就完蛋了,那請學長告訴我你的位置。)等在一旁的管家,張望四周時發現就在他們面前三十公尺的距離。

「小少爺,是那位先生嗎?」

順著管家的視線看去,「赤池學長!」

欣喜的拉著半百的管家及後面的行往前衝去。

此時兩顆小頭顱緊緊挨在赤池章三的褲管後,怕被責罵。

笑著望著跟以前沒什麼改變的學弟,「好久不見,真行寺。」

「啊,赤池學長,好久不見。」趕緊行鞠躬禮,明顯的注視躲在褲管後的兩位小女孩。

拉著赤池章三褲管的女孩一人一邊偷偷探頭向上望,原來笨蛋哥哥跟這位帥哥哥是認識的?

 

 

已經先行到達赤池章三家的山莊,三人被過於樸實但是有種貴氣的外觀所吸引,「這就是赤池現在在經營的民宿嗎?」葉山托生第一次來所以驚呼連連。

 

有來過一次的崎義一笑著摸著他的頭,「裡面擺設更叫人不敢置信,走囉!三洲你在想什麼?」

摟著戀人的肩卻發現一旁的人突然呆住,那表情真應該叫章三拍下來,絕對夠經典。

「…沒什麼,又再度冷聲淡淡的回應。」自己先行踏入民宿內。

「義,三洲他……」好像又回到原來的他,但又有一點點不同,總之這情形好像從今天叫醒他後就時有時無,令人摸不著頭緒。

「不用太擔心,沒事的。」

「可是真行寺不是也會來……」真的會沒事嗎?疑惑望著自己非常有自信的戀人。

來了就能知道三洲新現在真實情況到底是怎樣了?

「你們還在蘑菇什麼,裡面真的很有趣耶!」一秒變成找到玩具的大男孩,陽光笑容招呼著同伴一同欣賞。但那個門有沒有二級內傷呀!剛才那力道好像滿大的。

為什麼你不說是晚風引起的呢,這麼瘦弱的男子最好有蠻力可以將門推到內傷?

如同三洲新的話,兩人一走進來就被滿天星斗的天花板所吸引,「好漂亮,似乎可以找到很多星星。」

「是呀!」

裡頭放著令人心情放鬆的Bossa Nova新爵士樂曲,彷彿徜佯在南方小島悠閒自在,可以不去想任何繁雜的事情,能夠盡情奔放,讓心靈沈澱……

隨意坐在舒適的沙發上,閉著眼睛似乎還能聆聽到海浪的波濤,設計可真完美。

從後面櫃台走出妙齡女子,端著笑容打招呼,「原來你們來了,都不說一聲,我在裡頭忙都不知道有誰來了。」

「好久不見,美奈子。」崎義一可是少數知道赤池的事情,但對於美奈子這位異常開朗的大小姐有不同的看法。

不會擺架子,親和力及滿面的笑容,讓人看了就舒服,不過赤池也只是將他當成妹妹看待。這兩人還有得磨。

「章三人呢,就放美奈子你一人在準備?」

「去機場迎接久未歸來的學弟。」語氣中帶著無奈

「我怎麼聽到有人在說我的壞話?」說曹操曹操就到了,你耳朵在癢了嗎?

從外頭帶著遠來的客人走進來。會這晚到的原因還是因為真行寺承諾兩位妹妹的事情,所以一人手上是拿著雙淇淋一個人手上是拿著甜甜圈在吃著。

「小心別掉了,要是掉了會給人家添麻煩的,知道嗎?」

杉崎兼滿再次囑咐叮嚀,之後又摸著兩位妹妹的頭,「去那邊坐著吃。」指的方向是坐在窗戶旁邊的位置,同時也讓他看到自己生命中一直很想念的人──

 

新さん……

 

 

TBC

1211151448

媽媽我又破字數是哪招?????於是雖然見面的但是……

總之我又更新了~居然一個禮拜就更了兩篇是哪招??

我要休息我要休息~~~我要看軒軒的文文呀~~~我要看小紀文呀~~~還有有文的都交出來吧(喂,沒禮貌。)

沙發是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