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想畫綿羊可是沒有圖,而且都還在練習中,男生果然很難畫,看來非找個時間抓我家的b漫的男生來練了。個人覺得杯具部分依舊是眼睛吧,眼睛那邊我似乎掌握不太好就是了。所以有可能畫指環的男生,為啥腦中想畫Q版的綿羊跟可愛的小涉?果然要抓神韻對吧。嘛我覺得先將基本功練紮實再說好了。

下面這是前天畫的男生,畫好上傳好幾版本,但最後有修到非常滿意又再度最後上傳。當然要上傳多張比較哪不一樣嚕。哈哈。

相片0337.jpg 

一開始就畫好的版本然後神奇回家後被人指出缺失後開始修改~

相片0342.jpg 

有修鼻子可是某人說變翹了?好吧再修一下 

相片0345.jpg 

再修了回來,有沒有變短我嘛不知~(呃~~)於是又繼續動手修修修…

相片0346.jpg  

似乎開始往頭髮修了…嗯

相片0356.jpg 

修到紙快破掉又不小心似乎有畫出髮線?感覺上有那種走金色風格?(我不會上色的)

原本這是最後一修結果因為不滿某部分再修了一次。

相片0357.jpg 

沒錯啦,你現在看到的就是修到兩點被唸然後終於修好的圖。(可憐的紙……我對不起你我都不小心畫太重才會這樣)

主要是將輪廓的線條畫出來不然都被蓋住了~個人都是先畫眼睛再朝臉著手……因為似乎,嗯頭髮一畫臉的線條就會被毀了~(默)

 

然後再來是今天的作品。真的只有輪廓部分的女生。今天趁機去書局後再次對著那些人物看了一遍又一遍想畫出想要的感覺,嘛眼睫毛部分還要再研究才行。

因為感覺頭上很空所以又加了蝴蝶結這種東西。害我好想畫Q學長出來。我要圖啦。

相片0371.jpg  

 

我好喜歡中間的頭髮畫成那樣~~超可愛的而且好像能畫出那一撮可愛的感覺了~~眼睛還挺滿意的就是了,只是紙張又不小心被我的筆給毀了~~~果然這種筆芯要輕畫呀,不知道上了髮線會是啥模樣哩???哈哈。→不太打算上髮線的人

我以前畫的都是很悲劇類型的~~如果有看到一開始九月開始練的畫就知道了……超杯具的,但我不是常去練就是了。就自己通了臉蛋畫好不然一直都還是畫得很怪。嗯……果然畫Q版麻糬臉是有效果的……(但現在卻變得不會畫麻糬臉了,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