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才又很敗家的刷了貼紙。(很high地……)

今天又繼續往韓手帳邁進。因為女王格子不夠大。好吧我只是嫌那橫線有點小,連寫字要縮小很悲催罷了。連帶能寫的東西都不多。

我非常搞咸(台語)搞威到很奇的地步。嘛雖然一個月薪水不夠我很敗家。所以我算節儉了。只是敗筆的習性再度被無印的某某筆煞到,很想入手。重點是能快乾。對我的要求就是要這個!

常常手濕一不小心就畫到剛寫完的部分,然後就會很醜……(所以你知道為啥微笑手帳只能哭泣了吧!因為醜了就被我嫌棄。好在分期快付完了~無遺憾地繼續敗下去(欸,控制點才好……我十一月還想要活……)

印章好像沒怎麼用到它的存在。還有裝飾貼(嘛每次寫手帳只記得要找貼紙忘記我有敗裝飾貼,雖然我覺得它喜歡跟我作對!)

總是有些不順。明明我是在誠品很貴地敗下來,品質怎麼會有差?

就因此上網找拍賣找喜歡的新手帳。咳,hobo是用來練習日文的。至於韓帳是拿來瘋的(要放狗嗎?)用來滿足個人碎碎念,但比較想要寫像日記那種型態……一個大框格之類的。總算有找到心宜版本。因為發現2012的新韓版手帳都走格小風。不知道為啥格子就不夠大。要寫啥東東就很困難的呀~~~~~~~~

雖然本人字不大,但是寫東西寫不完還要靠便利貼是很悲催的行為!首選是要用大格子的。可愛女孩有兩款,其中一款是比較舊的舊到連希望清單都有,而且還是一個蛋型。很想敗下去。不過個人在拍賣有看到一款整個就可愛風的。就這幾款考慮超商付款。其餘再說啦。我先等到對方回應再做決定要不要買下來?

 

不然應該會是去露拍決定四百多塊那本。感覺還滿適合我的。(這人其實比較適合用韓帳)

女王那本用來記些樓下雜物應該會不錯。尤其我網上雜物特多。加上消滅文單也附在上頭,重點那本要藏好不然被小妹妹翻到不是鬧著玩的,挺有可能給你拿去畫圖之類的。

 

明天再繼續看。如果可以下禮拜應該就能順利拿到東西了吧!嗯嗯。

如果對方說只能匯款就只好擇別的嚕。反正有三個選擇。2011年的似乎格子小了點,但是它旁邊的方格讓我覺得可以玩塗格子之類的。

想想韓國字日文字都那麼小所以做的格子小也沒差,我們是國字是有時寫小就糊掉了,如果你說寫簡體,那又很醜,所以找手帳本不能找台灣自己製的呀~~~畢竟都看不上眼居多。之前敗了一本是能填花費的但是週計畫小到我都買0.28還不夠小不然是打算怎麼辦呢???唉。

重點我得去買筆芯,悲催的自家附近的書局是沒有進uni這系列的筆……自然也沒有筆芯得跑去中壢桃園那邊才行。但無印的筆我得考慮一下。除非我想十二月付錢付到哭。不然就此打住是非常好的想法呀~~~~~(快來控制我的手不要再去敗貼紙了,學著畫圖吧,對,都忘記要繼續練習。哈。明天要來好好地練習它才行。雖然臉型大概又會忘記之類的……頭髮我還是覺得抓不住那弧度……

 

嘛。明天就能知道要敗哪本了。現在是應該要睡覺的時間了。(這就是老媽不在家的悲哀,老爸明天自己有班先去睡了。明天大概又是吃超商便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