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盼望在商城訂的印章+貼紙+印泥能夠送到。結果就在下午之時送達了。(沒出門真是太好了……)

晚上立即將貼紙拿出來比對一下,似乎小紅帽款被我多買了一次。(嘛可愛就不計較了……)

只是我原本選小屋的那款似乎給的東西不是小屋呀……我想要小屋的說。唉唉……想說小屋貼紙有比較去常吃的那幾家速食店。(有點小小失望)

明明是小屋竟然不是小屋,早知道我就全款都買不信沒小屋。(殘念。)

今早是收到博客來欠我的心情+天氣款印章,目前未組合好。哈哈。

正在想如何裝飾好看一點呀。月記畫似乎從週一就空白去了。只有weekly是有在寫。我很期待換hobo的那天到來。

不過昨天早上我去了住家附近的書局先補了幾個印泥(據說是各種顏色都有的傢伙)重點是便宜咩。哈哈!

 

待會無意外的繼續作業去。正在想能幹嘛?總之希望能將週記事弄得可愛一點。哈哈,決定先貼貼紙後寫字?(因為寫時不會顧慮到貼紙的問題,導致最後找的貼紙很小很悲催。決定貼完再來寫。今天應該也沒啥可寫的吧。

 

以下是收的東西及自己去書局買的東西。相片0326.jpg

(等了很久終於來的心情+天氣印章。台灣製,要自己diy)

相片0327.jpg

商城訂的貼貼1

相片0328.jpg

商城訂的貼貼2,第二張不是小屋有點殘念……

相片0329.jpg

商城買的25個印章。呀之前就非常想要的說,非常可愛的東西呀。

相片0330.jpg

上面的都是書局貨,下面才是商城訂購的,可是不知道為啥那個不固定一拔就起來了?看來還是用書局的好了?

相片0331.jpg

書局買的原子筆是有顏色的。深藍(一般)天空藍(寫出來就是那個顏色)粉色紅色(一般)橘色(寫出來就是橘色)紫色

綠色黑色。寫出來的感覺,個人深愛粉跟天空藍。其餘還好。(明明挑筆挑粉久說)

 

相片0332.jpg

滿滿都是字的週計畫。幾乎都被我拿來當日記使用,只是格子真的太小了。稍大一點就剛剛好。

相片0333.jpg

26號這天我就是用上面的筆寫的唷(除了附加字外)+加上試蓋成果……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