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天荒早上我九點半就醒來,明明昨天只有我一人在房日睡,所以難以入眠。果然還是不習慣一個人睡呀,但我不想回我房間睡……那快變成儲書室了……哈

早上因為手機在身邊就隨手將另外筆袋內的筆全拿出來,對呀,我很會敗筆,有新款絕對不放過,但現在是敗手帳(我的志向變高遠了,變得比之前還敗家了……天:這明明是你的放文部落格呀~)

 

然後去翻以前玩瘋狂的活頁六孔手帳,我記得我買了n本及敗了很多活頁紙。有抖抖狗也有漫畫人物及大眼妹等……但是重點來了,它是被拿來擺好看的。我真正有在用的似乎只有一本。哈哈。可是就不小心讓我看到其中有拿來寫歌詞本的那本的字跡……咦?我沒看錯吧?這是我高中寫的字?天呀跟我現在的字比起來還要漂亮,因為現在都會想要草字所以很悲催。

不成,大概都因為常年掛在網路上導致寫字變醜了,這怎麼行?我好不容才讓字變好看可愛的呀。怎麼可以變醜了?於是早上就一直拿來臨摹,希望能找回以前的手感。嘛,還好就某些字依然會悲催找不到外,百分之八十的字都有找回來了。接下來就是每天要練習,用來寫英日文是不錯的方式。

 

另外除了貼紙外也想學些小插畫之類的,就很簡單就能代表的東西就可以了……(笑)

只不過這次終於覺得我的手帳不是擺好看了。哈哈,說實在我發現我很愛紙貼紙不是透明貼唷,是紙貼紙。不知道為何貼上去加上自己的話就覺得很可愛呀~(自誇不用錢)

而且今天也又下單我想要的東西,希望不是給我加個預購的預字呀。我就為了不想預購才換家買的。感覺我變宅了?跟我家姑姑同一等了?愛用網購?欸~~~

 

然後試寫以前買的筆,欸,我要花時間去找黑色的本本來玩好了,因為也許能貼在手帳內……等我換高級本hobo之後……哈哈。

下面是目前擁有的愛筆。但不知道為啥某牌子的多色筆會跟我作對?

 

相片0240.jpg

我真的不知道我買的是斑馬牌的筆呀,今天一看才知道是斑馬牌的,哇哩~~

相片0241.jpg

三菱的筆,個人一向愛用筆芯不要太粗的筆說。所以這款是0.28極細筆

相片0242.jpg

每次看到筆都想要敗但不知道為啥只剩這兩支?(其他結伴失蹤去?)

相片0243.jpg

櫻花牌的金蔥筆,寫出來會有亮點,卡片很適合用的好筆呀~

相片0244.jpg

百樂的多管筆,似乎就是第一個先下手的多管筆還不錯寫只是我都只買兩管

相片0245.jpg

uni出的自動筆鉛有顏色的,我這人一向看到新文具就會下手,對了我是五色都買,黃色杯俱了~

相片0247.jpg

從某籃子內翻出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呼喊:老公你的雙魚在這裡啦~~~~但老婆還沒時間補它就是了~)

相片0248.jpg

可愛的泡綿貼。哈哈只要看到可愛喜歡的我就會下手買下來,誰叫光南便宜(欸)

相片0249.jpg

memo也成為碎唸的一部分,所以我一直懷疑我的hobo夠我呼喊有的沒有的嗎?(沒關係我兩本都用一樣都能呼喊~哈哈)

十二月趕快來吧!(天:11月都還沒到說)

相片0252.jpg  

就是這個紙貼紙呀突然讓我興起我想狂敗它的感覺~(天:不,你別再敗了,竹子:姊姊收斂點。老公:控制點吧!妃:敗吧敗吧,我:其實最壞的人是妃呀~)→其實我懷疑這個會變成每天敗家呀。不不不。偶而會用個表情或者貼紙啥的帶過,但不能用立體的會悲催……唉唉~

換了500萬手機就會拍拍拍,以前那支索尼就沒那麼好用,雖然這支三星手機它的功能就是打跟接電腦及傳短訊的功能。是能看文啦,但是我不習慣就是了~~~

 

正在想如果真的敗了拍立得會不會非常恐怖呢???還是預定明年再說好了。哈哈先考上機車再說。好想換工作只能學會機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