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到過啥ppt文具帖,單靠自己看各個部落格然後再去血拼,發現自己很敗家。

除了今年噴了很貴的hobo外。另外又買一個跟hobo有時間管理的ada出的手帳本來使用,因為那時想說如果不買hobo就決定ada設計的手帳好了。結果我還是有去敗……

可是今天在房間大翻找竟然找到陳年n久(大概是高中時狂買的貼紙。重點幾乎來自韓國。)

當時很愛那種有立體造型反而不愛平平的那種。就敗了非常多,在自家附近的書局及光南及墊腳石中到處買喜歡的貼紙。

發現時就充滿驚奇,欸,我還有這款,咦,那個也有……就很歡樂買自己喜歡小貼紙。其餘那種小紅帽呀等那都是之後看了各大部落格後才去走宅路線(就是網購)

裝飾貼這種一開始是飛龍文具因為有加入會員猜題沒猜中的安慰品。我後來在同學家開的書局又刮了幾個回來。因為現在飛龍已經沒在賣 所以那個還滿便宜的40就有。

說到裝飾貼,第一先看到是plus出產的。但先前太笨直接在誠品買貴,因為悲催與友人逛到光南時,朋友一副就是我太早下手的表情。看吧光南便宜一半耶……(好啦,我知道了,別在虧我了。嘟嘴)

還有唯一的三捲低調敗的紙膠帶,就算上次去誠品買hobo時我也是沒心動再帶回幾個……(果然夠冷靜?屁!)

可是敗筆類我從之前就是不手軟型的。一敗不是一整套很難。就算之前只是買了幾支,之後我一定會帶回一整套筆回去。

像飛龍牌那個說很快水乾的啥s開頭那支,我就將0.25款全部帶回。不是只帶四支,(那個似乎是0.4款的)然後之前又常去光南沒事就被送其餘顏色的0.4贈品筆。對不知道為啥特多~~~~QQ

還有雙頭筆,原本都要敗日系那款,但不知道為啥只拿了三支(其實是兩支確定,一支被挾帶回來,一整個莫名)但敗了德德系列的四色雙頭筆。(必須說很不錯的筆筆呀~)

色鉛筆是當初打算玩心智圖時買的,沒想到也派上用場了……只是本人畫畫悲催,再加上次練過後又沒勤練估計繼續悲劇了……

裝飾貼其實大創也有,之前跟朋友上台北就敗了四款還是五款。最近跟家人逛愛買時也又補了三款最新款,重點是那個貼的部分我還滿喜歡的。(也許就是因為還有這個我才不打算繼續噴紙膠帶的吧)

現在來看看我還有哪些使用在手帳的好物?(其實連紙類可愛可用的都還非常多,只是我懶得繼續拍照,再拍下去我覺得我會遲到啦,因為是趁上班前拍的。

於是只有目前常在用的部分,但不知道為啥plus很不順手?真怪異。往後推了一樣杯俱……

 

相片0209.jpg

(上面是昨天早上叫我起床的印章,因為外頭鈴聲真響亮呀,促使我起床了……)

相片0210.jpg

(n久前買的可愛的立體貼紙)

相片0211.jpg

同上

相片0213.jpg

  同上

相片0214.jpg

一到我手上就會開始有杯俱發生的手帳……(拿著小狗版?在亂畫?欸

相片0215.jpg

前兩個月份被我那個筆弄杯俱,因為忘了考慮某因素就會這樣,上面記了偶像、家人+朋友的生日。(右邊開始註記日文人名)

相片0216.jpg

真的我的手真的會很杯俱的搞破壞呀……真的是搞破壞!同樣為練日文所寫。但會含英文?

相片0222.jpg  

這就是ada女王出的手帳,同樣的東西再附一次,只是上面有標示人名罷了。

相片0224.jpg

目前使用的封面。

相片0225.jpg

想消滅的文坑。不,我想十年後只會多不會少……拖文的悲催

相片0228.jpg

上面列的購物清楚有買一部分,另一部分待買中。

相片0230.jpg

呀……不知道為啥想要它?但是還不確定會不會購入?很考慮我的手頭上的經濟問題

相片0231.jpg

因為貼了一個立體貼紙但沒對好導致後面頁面會悲催了……唉唉。

相片0232.jpg 

說真格的,格子好小,雖然本人的字體可以寫小但是很容易不小心劃到而導致字體失調?(悲催~~~

上面的時鐘紙是在無印買的。嘿嘿。但規劃是這樣但是調不回生理時鐘呀……

相片0233.jpg

記錄一些雜事跟小記事……

相片0234.jpg

再度不知道從哪抽屜翻出來的貼紙

相片0235.jpg

同上

相片0236.jpg

同上,我還不清楚我為啥會買美樂蒂?

相片0237.jpg

有在使用的筆筆們……最左邊三隻就是三種不同顏色的色鉛筆在無印買的。還有五色原子筆,它的筆芯很特別,當初以為沒有,其實它就是真的那麼短……

相片0238.jpg

裝飾帶、紙膠帶(疊在一起)及那個豆豆貼,最右邊就是飛龍牌之前的產品……及兩個被我拿來應景的東邦(絕版品)的印章。

其實還有揚揚但是因為不知道又被我丟去哪?

相片0239.jpg  

大學時用的筆袋,入社會後幾乎就是待在家的份……我很喜歡這款筆袋呀……是雙拉鍵的。

 

以上,貼紙還有但沒找出來,我懶得再去找了。筆找出來大家會以為我家開文具行的(開玩笑的),不過我是我家的文具供應人員這是沒有錯的。因為筆超級多。後來發現我做的吸管玫塊不知道能不能派上用場哩???

之後還有一款天氣跟心情的還沒來,還有一筆等著我付帳,但是我還在猶豫現金還是那樣子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