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也就是10/16號,這天終於來臨。週五時老公臨時又說她能去,歡喜的約好時間後,隔天一早,老爸就說老公打來,回撥話才發現老公你又不能去了……(那家公司真該死!)

 

好吧,既然不能去,我依然按照自己的時間去洗個頭再出發。到達台北先衝入比較靠近捷運的誠品。結果什麼都沒有?好吧註定要跑敦南館就是了?立即又殺去敦南館,爬階梯爬到想扁人。不過目的地終於到達了,萬歲!

下了樓來到B11誠品文具館一進去就看到心愛的手帳。只是顏色真的很少,不過有進我要的顏色就好,只是很想看內頁時工作人員順手拿了有內頁其中一本走。哇哩,我想看內頁啦(翻桌)。好在之後有看到內頁。也有看到大本的,可是比較一下我沒有想要寫那麼大本啦。(開始正在想是不是該去敗細筆的傢伙),拿了自己愛的花柄後沒幾分鐘時間又放回去。此時如此老公在的話,她一定會勸我直接選別本。不為什麼,因為那上面的字都花了。看到內頁日本,外皮大陸,一度傻住。到最後還是選了黃金,希望能多帶點金錢運給我。

之後又去看手帳貼紙,因為在臉書有加入某粉團知道有好用的手帳貼紙,就選了拉拉熊、貓咪及可以貼在線上不會亂跑的手帳貼。

另外還有看到時間印章。可是我好像不需要它的樣子。(嗯……)

當然還有一定要入手的小狗版(今年是這麼叫的?)

之後又再繞了幾次,看了其他的手帳,似乎還是想找個啥手帳什麼的,可是那格子本人不愛雖然價格差了一半但是內容不愛就是不愛……

結帳後就決定歡喜回到台北車站。又去逛了誠品,仔細去找了所謂的『站前地下街的誠品是在哪』那原本就是老公指定要相約地點所在地。我終於知道是哪了。哈哈。

 

光另一個我就逛到要五點才去吃午+晚餐。然後看了手機,因為我有打短訊給不能來的小竹子。結果她回某某也在信義區誠品?欸?是想要我直接再殺過去的意思嗎?可是我不想再逛一次了啦,因為沒買到墊板,只好自己割了自己以前用的墊板大概還是會再去找一個吧。

 

在站前店的誠品一直在看語文類相關的書籍。有類似什麼用英文寫行事曆什麼的,為啥沒有日文的呢?要自創嗎?唉唉……我敗的hobo可是為了日文寫作敗的,但紙質相當薄,畫得太用力會悲催的。但畫畫好像什麼的要挑一下筆才好。準備再去入手uni其餘顏色的筆。(因為它就是好寫好順哪~)

 

大約回到家差不多九點了吧!發現這次小狗版沒有預計想的好用,但是還能接受就是了。所以我想去入手印章了。欸……

果然女生還是對韓國手帳風的那些圖案比較大愛,要不是我的微笑帳被我給毀了(它變成嚐試各種怪怪東西的手帳)

害我又蠢蠢欲動要對韓國手帳動手?嘛但確定要換成手帳女王附帶的那本先開始,12月就是hobo的日子。但hobo不適合帶出門啦在家玩就好。我一直有想要說要幹嘛哩???日文單字或者日文歌詞都是首選吧!

相片0187.jpg

敝人悲催的午+晚餐

相片0194.jpg

冰到想告非的抹茶星冰樂(重點:漲價了~~@@)

相片0196.jpg

超級n可愛的手帳貼(可以直接貼在線上的……但為啥會圖案非常獵奇?)

相片0197.jpg  

想說有一堆聲優、偶像加家人跟朋友的生日便買下來了。超可愛的啦~~~

相片0198.jpg

在誠品看著牠一直閃亮一直呼喚我帶牠回去,於是就帶回來了~~

相片0199.jpg

最近超愛這隻拉拉熊的說,這種風格真是讚!

相片0201.jpg

心儀的小狗尺,但用完又覺得還好?還是本人筆的問題呢?示範明明很順的呀?

相片0202.jpg

重點的手帳本,從花柄決定變成黃色版。內有附特典的pv套。

相片01880.jpg  

曬最愛的數字的回程高鐵票~哈哈

 

其餘有很多貼紙也想敗但怕回不了家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