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D涼拓】 流汗 番外 喊冤篇 上

 

寫在前題:很好,非常好,一隻壞貓的腦子全是惡搞因子,於是很想將86題老公點的某些文搞成如此,但一定會被pia的,為何請去看老公點文後寫的那句話──(至少有五題可以滾床被,科科)這就是色色的老公(指)但事實上老公你點的除了制服跟和服可以演成那局面外,其他像寢顏我還真想不出怎麼去滾床被~~~(說了我腦子只有惡搞跟後媽兩個靈感,上次的流汗下篇我已經腦殘,雖然想打兄弟拓,在廚房欺壓憐人愛的小綿羊,圍裙是好物,生日更是好點子……(此人因為家中太多可以參考的B漫,所以暇想無限大,加上有老公陪著歡樂,就會……好唄),這前題寫好長,我怕那些要澄清喊冤的眾人外加豆腐模板K過來,就乖乖往下拉看文嚕~~~

 

 

──我是不小心被爪子抓來的需求曲線長長長長長長長──

 

 

 

 

 

副標題──人不是我殺的,不不不,誘拐綿羊信不是我發的!(以上嫌疑犯鄭重澄清!)

 

 

來人,將眾犯帶上堂──

 

───威───武───

 

堂下何人,有何冤屈,史浩大人一定替你洗刷。身旁還站著松本為師爺?

被告人等高橋啟介、須藤京一、秋山兩堂兄弟、中村賢太、藤原文太、妙義正副隊長、神之手+腳,以上眾人全部站得挺直。

 

受害人則是閃亮的彗星情侶,現在進行式,就是在一號車LOVELOVE害得其他人想開門又不敢開門,只為了一瓶礦泉水……

 

只不過小綿羊的表情似乎困惑加好想睡,為何連老爸在也裡頭?再瞄著看不清心裡在想什麼的涼介大哥,及加油站的前輩及阿樹為什麼都聚集在秋名山上。

 

是的,開堂審問澄清的好地方就是山明水秀,風光明媚,一到晚上就就飆車聲四起的秋名山。

今天並非來飆車,可是那輛寶藍色的ImXXXX就停在86的前面,也就是說拓海也開車來,不是腰疼嗎?

 

史浩繼續在風大空曠的場地繼續請這些大叔、大哥、小弟自清一下,絕沒有看旁邊這一對LOVELOVE甚至還聽到小綿羊的喘息呻吟。

 

首先澄清者就是狀況外的妙義二人組,中里毅+庄司慎吾。

先望著可愛的小綿羊,不過只是淡瞄,如果瞄太久會被某個白色彗星人的男人眼神殺死。

 

「那個……我們先澄清,還有……」中里毅面對上面的加號似乎有些不滿,「請用VS。」

「嗄?VS?」站在兩人面前的史浩與松本對看一眼,將加號真的改成VS。

 

中里毅滿意了看了一下繼續澄清,「呃,我並不知道涼介跟藤原在一起,所以我們怎麼可能聽到『那個』聲音呢?」說到『那個』聲音時,臉微紅,頭低低,末了還不怕死的望著偷打盹的小綿羊。

 

看起來的確很可口,難怪……

不對不對,對方可不可口不關我的事,重點在於我要澄清我絕不是嫌疑犯,「我可以對天發誓,如果我有聽到綿羊呻吟聲,不對是藤原跟涼介兩人在……」一半覺得怪怪的,想了一下不敢置信的指著那兩人……你們做了?

 

好一個後知後覺的白痴,高橋啟介賞了一個白眼。

接下來換同是妙義隊的庄司慎吾,他想了一下,再怎樣也不能跟中里說詞一樣,換個說法,「我不知道你們有這層關係,今天才知道!」完後鬆了一口氣,超完美無缺的申訴,不過他也有偷瞄一下靠在高橋涼介肩膀的亞麻髮色青年,哇,原本以為這小子呆呆蠢蠢,可是睡著的模樣,我可以摸一下嗎?

 

你敢就試試,大哥的手術刀可是隨身攜帶。

聽完兩位澄清,史浩與松本互瞄再與高橋涼介來個短且馬上消逝無蹤的示意,確定這兩人是無罪,便在兩人名字上畫叉。

 

「退至一旁,換你們兩兄弟了,秋山涉及秋山延彥。」

 

TBC

于0907212136→久違令人興趣的數字,我家的姬呀~~~~~

呃因為作者懶得一次打完,所以決定分段,是這樣的嗎?

於是精采的秋山兩兄弟要到下一次才揭曉!快閃唷,為啥我腦中不但浮出兄弟拓連父子的靈感都來了???我被邪惡化了??不,其實我最想打涼介跟86吃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