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D涼拓】 流汗 番外 抱怨篇

 

副標題──啟介的掙扎?請不要在一號車上做?(刺蝟頭為以上Project D受害者發聲)

 

 

 

 

高崎市 高橋宅

 

連敲門都省略,啟介老大有些不高興的撞門而入,開口就是抱怨,「大哥,你下次可以選一下地點嗎?」

 

聚精會神埋首在那台薄型筆電上,聽到了後頭的聲音後轉將椅轉向高啟介,「怎麼說?」唇角浮起玩味的笑容,記得冰鎮過拓海那裡的那一瓶好像就是被啟介拿去喝的,沒感覺罐子外面有溼黏感嗎?

 

「你明知道那天天氣熱,還,還……」強行霸佔有冰箱的一號車,是想害我們未比賽先中暑嗎?外加不明鼻血直流,光看史浩他們的困窘的表情,以及可愛的?賢犬(太)欲啟口又不太敢的猶豫,還有一直坐在FD車上快抓狂的他,這一切都是大哥你惹出來的,還敢問!

 

氣極敗壞先跩了床底板,而後發現眼前的男人一道危險的氣息,便先按下怒氣,跟大哥請求:「麻煩你看一下地點,我知道那隻綿羊很可口,但是你的狼尾巴也出現的太早了吧!」還沒滿月呢。

 

喔,這算是妒忌嗎?優雅的男人一起身,氣勢壓過擔心大哥會對他做什麼的刺蝟頭,只不過高橋涼介只是越過他的身旁拍著他的肩,放心下次你的礦泉水會為你特別製作……

 

留下意含不明的深義,令高橋啟介回想到比賽後拿到的礦泉水好像不太一樣……不是說裡面的味道,而是外觀上面,一般不都是透明的嗎?他的那罐好像沾上什東西有點黏手……啊~~~~~~~~

 

大哥、哥哥哥───你該不會對藤原拓海用了那罐礦泉水……水做做做……

 

〞啊──啊──啊啊啊───〞

 

抱頭怒吼的響徹整間房間。

正在客廳等高橋涼介下樓的史浩心中有不好的預感,為什麼啟介在上面吼叫?發生什麼事情了?

 

一抬頭就便看到迷人俊美的優雅公子扶著梯手走下,看呆了……流口水……?喂!

「等很久了嗎?」

 

「不,我剛坐下一會,涼介,啟介怎麼了?」咆哮聲不斷傳出,還有碰撞的聲音,沒事吧?

「沒事,剛才問了一些理論的問題,結果答不出來在自我檢討。」笑著回應,卻完全不是那回事。

 

知道此事不宜多問,便進入下個主題,「關於下次征戰地點,我跟賢太已經去看過了,有點棘手。」

「嗯,對方在網頁上發了很多挑釁的句子」,最讓人忍無可忍是說86一部爛掉的車子,跑得贏老子嗎?笑話,光這點就讓涼介想要讓他們知道86這部車可不是爛車,光是引擎的來頭,這些人就得乖乖閉上嘴,何況駕駛員會讓這些挑釁者吃鱉。

 

「你打算接受挑戰嗎?」聽說藤原最近不太舒服,打過去的電話似乎都被藤原文太接走,回一句,身體不適,便掛了電話。

 

沒有立即回答史浩的話,上頭似乎也安靜許多,交疊的腿拿起史浩攤在桌上的資料,隨意瀏覽,看著搜尋的資料,臉色凝重起來,「這次由我來!」

 

咦?涼介你要參戰?

「嗯,下坡道我來攻!」因為知道自己對那隻綿羊的欲望太強烈,忘了說其實他有收到一封更挑釁的信件,內容足以讓他發火。

 

憑什麼他們D計畫的下坡道者輸了要當那人的奴僕?最後的署名是有聽過綿羊呻吟的人……

看完整封內容很想將那封信件點入垃圾桶,不過他與藤原那件事為何有人知道?

 

不是全頭D的人都知道了,全加油站的那群好夥伴都知道了,連豆腐爹都知道了,除了其餘人還不知道,但是光阿樹那張大嘴巴也知道發生何事……

 

以為的獨佔卻變成大家共有,心有不滿的高橋涼介,這時的臉上掛著是陰寒冷峻,如果有人說錯一句話,下場就是──啟介,赤城山100圈!

 

關我什麼事?→最無辜的孩子!摸摸!

 

 

 

 

 

 

小附錄2

 

啟:(超級鬱悶的開出FD)奇怪我有哪惹到大哥了嗎?(明明就有(指))

涼:到底是誰聽到拓海的呻吟……(還在怒,依稀可以看到口袋裡的手術刀?)→可以攜帶外出嗎?

史:(無奈的嘆氣)

 

豆腐店的二樓

小綿羊:(近來像老頭子一般腰很酸疼)唉……

豆腐爹:唉……(瞄向二樓)今天不會又是我去送豆腐了吧?躺了那麼多天還沒好嗎?

 

 

完?

于0907201415

其實就只是太惡趣味又打了番外??於是有可能變連載的番外??誰說的?

快酸快逃~~~~至於誰聽到綿羊呻吟嘛……你確定有人敢?

 

嫌疑犯一號:須藤京一(我只對涼介有興趣)

嫌疑犯二號:秋山涉+秋山延彥(綿羊是誰?喔他唷~)

嫌疑犯三號:中村賢太(抖抖抖)

嫌疑犯四號:藤原文太(你有意見嗎?)

嫌疑犯五號:中里毅+庄司慎吾(呃???狀況外)

嫌疑犯六號:神之手+神之腳?(關我倆老何事?)

最終嫌疑犯:高橋啟介(我去跑山路~快酸~)

 

以上,誰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