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塚龍仲夏危機】省電大作戰 (三)

 

以不變為萬變,小貓到底要如何跟那位豬頭原始人大戰呢?很簡單,看看床上又擺了什麼東西了嘛。

 

四方大型的床上中間橫隔一根很側目的抱枕?不過抱枕好像沒爪子,那應該叫一隻無辜派上用場的卡卡兒。

 

見他的小主人再三叮嚀:如果見那位豬頭原始大男人敢越過你時,伸出你的利爪,給我用力一抓,不過不可以抓臉,不可以抓那個部位,其餘隨便,那就是說盡情可以玩胸膛囉!

 

伸展著磨得銳利,還沒試尖度的小貓咪,似乎也很期待男人越過時的慘叫聲?準備好時突然被放在櫃上的書本吸引,當看到書名時,眉頭沒有皺,是直冒筋,青色的,青色的,恐怖唷!

 

原始人養成手冊?什麼時候是養成,不是原始人如何在省電時代生活?莫非不二你這惡魔為了兩人各準備一本呀?還真有心的加速你的計劃施行。

 

不二在某處內笑說:一人一本都不吃虧,哈哈,這叫雙管齊下,不是雙本齊下嗎?

翻開第一頁……爪貓瞪大眼,手緊捏紙,只要再用力第一頁就輕而易舉撕下來。

 

咱們來看看偉大(?)不二魔王在書中第一頁寫了什麼文字讓爪貓訝異想拆書?

想成為原始人,首先要不在意……

 

好深的意思,不在意指哪方面不在意?抽空自己原有思為而變成嗎?

再繼續看下一行就是知道原意想傳達什麼了。

 

純樸歸於自然,就是成為原始人的第一要件。

用寫的太長,畫的話一切明瞭何必再說。

 

看著那張畫,不得再佩服不二的畫功,傾向於畫伯之功,絕對無人看得懂的境界,稱為超級畫伯,可以讓人左、右、上、下、斜都看不懂這是什麼東西。

 

說是人,太抬舉他了,說是動物,沒有動物的睛睛在最下面,妖怪,但只有一一條線耶,那也稱不上妖怪吧,看著,這偉大的畫作連最有名的藝術家都得拍手讚嘆,真是高深的藝術畫。

 

而且旁邊小字附註一字:裸體。

這樣就叫回歸純樸大自然,你唬誰呀!

 

視而不見那張畫,看了看不懂,越看心越毛,翻到下一頁,一開頭很有意境,張開你的雙手,投向大自然的懷抱,大自然就是你的衣服,為何要穿上不屬於大自然東西,脫下吧,脫下吧!

 

看到這裡,爪貓了解所謂養成原始人之意──就是脫掉、脫掉,再脫掉,不穿衣服就是了,這樣簡單易懂的方式卻用很繁雜的意思表達,想顯示你很很有文學素養嗎?翻了白眼,再翻下一張,打破全兩頁思想,令爪貓突然大吼──不二學長,你有病~~~~~~~~~~~~~~~~~~~~~~~~~~~~~~~~

 

吼聲大到當抱枕的卡卡兒一躍而起,大到樓下在洗碗的男人放下碗跑上來觀看。

「龍馬?」

 

「豬頭神經病,不要碰我!」一副看到手塚國光像看到精神病人一樣甩開,面對此狀況,男人的利眸掃到一本眼熟但封面不同的書。且書名還叫做:原始人養成!

 

……………

……………

 

不二,你竟然給我跟龍馬各一本?隱約發現某男人情緒有些不定,貓兒乃是最敏感的動物,馬上溜下床,不當抱枕,否則哪天被大主人當作大自然的食物的不知道。

 

大主人及小主人你們慢慢吵,只要記得吵完要給我牛奶喝就好。我可以不吃魚但要喝牛奶唷,喵嗚~~

 

一場大戰快展開時,爪貓第一個動作是伸手,「拿來。」

嗯?疑惑的男人望著自己手上這本,「這個嗎?」

 

搖頭,看來已經知道不二計劃的爪貓可能猜出手塚國光身上也有另外一本,就是害他得過原始人生活的原兇,不撕,我要燒掉,狂開冰箱,爆電費。

喔喔,爪貓真的被惹火了唷,男人你懂得如何滅火嗎?可別火上加油,免得又落得一個抱不到貓貓歸的命運。

 

 

「我知道,不二學長還給你另一本,跟這標題差不多,且跟我吃原始食物有關!」說沒開竅是騙人,老是被不二耍也耍到變聰明,不過要不是不二對自己雙管齊下有信心卻反被聰明誤,爪貓絕對不會知道有第二本。

 

那麼不二先生你真的是幫忙還是看戲,從此窺得一二,咱們要萬惡之魔遠一些,笑得越燦爛表示危險指數直破點,不可近也。

 

但聰明者不只一人,稱為國家之光者,也是聰明人,學會以前絕對看不到的耍賴,是的,就是耍賴,像這樣,「第二本是什麼東西?」

 

「少來了,你眸中閃爍其詞,分明有鬼,拿、出、來!」

「龍馬,你真的相信我會有那種書嗎?」堅定的眸子帶點深情催化,要溶掉爪貓的問到底之心。

 

「一、定、有!」堅定其詞,且不妥協,你以為我會相信你那深情的眸子嗎?沒用,交出來,我要燒掉萬惡之書,還我有烤魚及茶碗蒸生活,不要再吃什麼凍豆腐,再配一張吃不飽的葉子。

 

知道瞞不過爪貓,國光垂敗,走向公事包,每走一步都在想,就這樣讓步,那原本的省電之路就更加遙遠了,不行,一定還有什麼法子。要我屈服一隻貓咪,辦不到!

 

戰鬥力慢慢提升,垂首不再,只是低頭沈思再轉頭,「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嗎?」

「怕我爆電費。」老實說出。

 

「我知道這樣是狠了一些,但是如果不這樣做,我很怕我坐在公司位子很快會被取代……」動之以情,公司很重要,是你的衣食父母,看在他快存亡的份上,確實按照省電是很重要的,我怕明天過後會直接在日本上演……

 

這個……

果真公司才是最大酬碼,就賭賭看,相信龍馬應該捨不得那大把鈔票進自己口袋的。

必須說手塚國光不但是徹底被帶壞,而且還有向上攀爬的趨勢,走上極腹黑之路,絕對有此擔當。

 

在龍馬思考之時,抖抖躲在床底下的卡卡兒喵了一聲,似說:我餓了,合好就幫忙熱一盤牛奶喝,不然我要告你們虐待動物,給動物禁食,存心餓死可愛的小貓咪。

 

卡卡兒,對了,我家卡卡兒的SPA生活的確得靠國光的錢灑下去,好吧,「約法三章。」三章夠嗎?不如列個28章。

 

「嗯,你說,如果不會讓省電停擺就答應,但我要加罰則。」

 

於是兩人開始列出第一條到第二十八條增加施行罰則,且不可抵觸原設之家規(乃如憲法之大)。

為了妥善方式還加幾條細則,以加增本條之說服力。

 

列好後已是深夜,睡前兩人對列的法條都相當滿意,決定隔日開始施行。

 

讓我看看第一條是什麼吧。

 

省電法28條

第一條:凡欲開冰箱不可超過30秒,超過者將以家規第二條第二項增修章節,實施原始人生活第一章──過著停電生活30日。

……以下略。

 

 

TBC

于0902152015

好了,最近唸國考唸到發瘋,沒想到瘋出文中跟我唸東西扯上關係,我是指外皮等等內在應該沒有,但不保證以後沒有,酸加逃,今天心血來潮想打文,沒想到會出產這篇已經中毒很久的文章。

不才告退,偶而偷空才會發文文唷,但最近瘋出來的文大約都是這種輕鬆模式吧。

 

至於欠的嘛~~~~~等我下次再開坑,乖~摸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