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時我就開始物色我想要的新的韓手帳,由於本人笨拙完全不知道拍賣是怎麼一回事所以不斷的問問題,好在賣家沒被我煩死。

就決定了就是那本可愛到我會飛上天的手帳本,加上兩張貼紙跟印章。(嘛熊太可愛了所以我就選了它,為了免郵資)

等貨到時我再拍照。

 

昨天用格子小的寫世初4的心得快抓狂了,想放大又很怪,明明筆是0.25寫在那個格子有寫跟沒寫是一樣。不是標榜快乾的嗎?

手一畫到就悲催……昨天下午還一度一直練習畫簡圖插圖。還玩起我可愛的印章,欸,我居然發現book是長正的不是反的耶。但想退貨好像有點困難,算了。反正book我還有另一款所以不會太悲催。

但那印泥真的悲催了我可悲的草綠色……你為啥被我連根拔起了呢?唉唉。

 

最近依舊懶得填文,腦子被手帳佔買滿後,就會一直找,找到後就舒坦多了,等待我的貼紙跟手帳到來吧!

還有另款貼貼也可能週三會到吧!週一跟週二兩天是快活天。等妹妹回來就不快活了。(嘆)

 

趕快打起精神唸英文跟日文吧!明年就要參加檢定考的我呀一定要將n3考過,隔年拼n2。英文大概會從中級開始然後去考托福或者多益吧!希望我的口語訓練能夠順一點呀~~~

 

某天?啊就是週六那天看到某君在fb上po的英文教學,哇哩,我們以前學的kk音標是啥鬼?可以丟了啦。光open唸法大家都唸錯了,唉唉~~~不是氣音呀。才會說外國人聽不懂。也難怪我們聽不懂,因為學的都是錯的?(老師呀老師你可丟臉了~~)

總之無意外的英文我會盡量去看雜誌來學正確發音的。嗯嗯。(首先是買新的mp3cd嗎?)欸欸。還是直接抓進電腦裡放到mp5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