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被控起來了。原因是因為老媽要去照超音波後再順便帶吾家姪女回來。

昨晚就討論怎樣才行得通直到我洗好澡後決定直接跟去。反正我又沒要幹嘛直殺地下室的書居覓書去。

但現在一心想學韓文呀,果然中韓手帳貼紙讀就會這樣。重點是貼紙,我很想看明白到底是在說什麼?

可是它有40音又有子音母音雙子音雙母音……簡直比我從國中就學習有成的日文還難上三倍。嘛,不過我天生對語言就是有好感。學啥都滿快的。我相信只要有跟著上面教的話會更快。於是現在要主要是學好英文跟日文,韓文輔。就只是為了看懂網站設的。

 

看了幾本相關的書,嘛英文跟日文還是佔多數。不過我英文看了一本說在youtobe學聽力的書後決定直接這麼做加上我有訂閱那些雜誌應該先訓練音感,單字啥之後再說。

日文基本上完全沒去翻閱什麼的。之後又跑去看繪畫手作區,看到讓我看你的手帳那本書,果真哪都有,就趁那時間又翻了一下自己的手帳本拿到後我該做什麼好呢?其實我還沒一個頭緒。所以韓帳還沒被我動手。但沒意外應該是私人心情記事居多。加上小妹妹成長史。光她的事情真的會當日記來寫。

 

老媽也在差不多十點多時打來通知我要去小七買報紙。買好後在麵包店會合後再去桃園。

這次主要是為了去拜訪媽媽朋友女兒,聽說生了一個白胖胖的男嬰所以跑去看。

看到的感想就是超可愛啦。可愛到爆點!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小孩呢?而且不是很怕生的那種,那就非常好玩。

 

之後我的中餐──華麗?咳咳,用錯形容詞了,是豪華才對?也不至於啦,反正就是去吃到飽的富貴庭園

再去找嫂嫂,一到咱家妹妹又是一副不想回阿媽家的fu。從媽媽下車後哭到靠近一間小七停下來,差我去買多多,我心想多多怎麼夠?於是又搜到一盒kitty貼紙。上車後拿給她,再回到老媽朋友那拿完東西後,直殺我訂貨的那間小七,將心愛的手帳拿回來。

回到家不會餓就先將東西拿上去拍照(好在有先拍,因為手機要寄回屏東後換一支粉色回來……我默了,幹嘛家人挑粉色給小孩小孩竟然要黑色?怪了?)

於是所有的東西都清空了,就剩個空的東西給人,如果對方想刪再刪吧(但剛忘記將記憶卡跟電池拿出來了~~裡面有我的最愛呀~~~~~~~~~~)

 

嘛剛跟姑姑說了姑姑會拿出來的。

於是等待粉機回來。(重點不是在這是今天收的東西)

相片0380.jpg

未拆包裝─(這個真不錯賣家,對我這初到賣場的初學者很親切的回答,所以我才會阿沙力又買了旁的印章)

相片0381.jpg

商城敗的貼貼,又是同一家了,但這次出貨粉快收到貨也很快,只差一天。

相片0382.jpg

既手帳級又瞄到一個好物的貼紙,記得能作畫但是畫在上面還是下面我就忘了~

相片0384.jpg

可愛的印章,因為賣家說買到多少不用運費衝著這個免運費相中的熊貓印章,真的超可愛的~

相片0385.jpg

心儀的手帳。只是內頁我沒翻開來照就是了,超可愛的啦~~~(之後我寫完後會拍上來就知道啦~~哈)

相片0386.jpg

附送的行事曆但只剩兩個月能用,沒差。我打算入手卡漫桌曆。

相片0388.jpg   

索引貼跟書籤。可愛可愛就是可愛。明天再想想怎麼動手吧,尤於手機不在不知道要幾天才回來到時再拍唄,我拒絕用那個索尼的爛畫素拍這個啦,絕對不清不楚。就連字都悲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