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大約八點多就醒來了,當然是被親愛的老媽給喚醒。(好在吾家小可愛回桃園去了……)

梳洗完畢後,姑姑看到我說:「咦?這麼那麼早起床?」老媽回言:「要出門才會那麼早呀!」

嘛這也是事實,因為沒有要出門我都睡到自然醒,定義是幾點呢???哈哈。

 

九點準備從早中出門,跟住在附近的同學約好要去坐公車,按照之前我提的要求先去桃園再直接坐火車去中壢。

目的地──無印良品。因為不確定週日幾點開我還上網去查,確定週日是十點半才開,我們到達時也差不多差個五分鐘,而且還在飄著毛毛細雨……明明出門前是大太陽,這也太早變天了?不是說週四以後嗎?

在裡面躲雨兼望著服務台的小姐一直停在早安,歡迎光臨的演練後,門開啟──

走,直衝三樓無印良品。

這次預定要買0.38膠性中性筆。但為啥沒了橘色?放遠望去好像有幾種顏色是兩個格子的?慣例的試用中,但不知道為何我拿到的筆都我都打不開,同學拿到的筆一拉就開……就真的要跟我作對就是了?

選了幾支後同學才說橘色那麼亮竟然沒有,你要不要拿旁邊按鍵式呢?

點了頭後拿了幾支試後確定應該就是這幾支無誤。在挑的過程同學的手機不停響起布布配樂,喔喔有人在催了,主辦人及已經到中壢的小朋友(暱稱)好像在問了。我們也趕緊加快腳步不要擔誤時間衝進車站順利搭到電聯車。(不得不說悠遊卡真好用)

下了火車趕緊衝向歐拉拉,裡面小朋友跟帶著兒子的鯉魚已經來了。

他的兒子超可愛的啦。沒想到轉眼間同學們結婚的結婚生了小孩了,只不過那天我只拍了這個弟弟,其他兩位帶來的我都沒有拍。(我主飲食嘛)

我跟同學是第三個到達,接著沒多久好像是瓊來了。當然她要負責帶小孩,因為她跟鯉魚說要帶小孩的。

嘛也許因為她帶過弟妹,弟弟(小彥彥?應該是這個字吧)一直找她。

之後再到是丞儀,好久不見了,我們姊妹當中唯一一個永遠沒手機的人。(真的是一位奇蹟了。)

聊了一會後順道點餐,感覺肚子還滿餓的便點了咖哩豬,米血+老公上次喝的玫瑰奶凍。

上盤時因為我們人數非常多所以托盤全部清空,剩的幾個無法清空因為是她們點的比較危險需要托盤。於是待會看到照片時你會發現亂亂地……哈哈!

聊著聊著看著弟弟到處亂跑,最早結婚同學惠文的兒子稱甜不辣叫薯條。她媽說不管是地瓜、甜不辣還是薯條都統稱。(就還不會分辨,沒辦法大家長的都一樣咩)

跟我一起來的同學昨晚還拉肚子,可能吃壞什麼東西吧!(宵夜吃了五六個湯包會沒事才怪)

所以她跟瓊點了火鍋類,可是不是瓊在吃是她在吃,小朋友就說卿的碗完全不見底。喂,不要害一個拉肚子的人啦。

吃完原本想說坐著聊天,無奈上面的打牌嗓音超大蓋過我們的聲音便出來。陪了丞儀去逛了衣服,在某家店與她合買了一件三人都說好看的秋衣(長袖連帽,照片我沒拍不過我熊熊發現它竟然是黑白條紋的。就剛好有一塊是這種圖案)

買完後我原本想先去光南,但是瓊說先去佳瑪,嘛沒關係待會再走回來好了。於是在佳瑪逛了很多東西最後由我付錢,說我買比較多?欸?我怎麼覺得我只買兩件內衣跟一盒巧克力會多嗎?怪了?

完後丞儀跟瓊都說要回家去。只剩我跟卿兩人,二話不說殺去光南買uni fly style(超愛用的品牌,但後來發現我重覆買了亮藍色,早知道我應該拿出來比過才是。唉唉)

再買了三本方格子可以寫東西也能畫畫。我決定專心來畫畫。哈哈。再加上書套。為了可愛的吾命跟閻助買的,結果發現兩者size真的有差,有先比過才不會買太大了。(不過我還沒套上去就是了)

下了樓晃了一下一直專注在畫畫的書上面,但是同學說去學一本漫畫的畫法就好。(嗯,聽說那是最快的方式)

之後我說我要買學韓文的書又回到墊腳石,在那邊一直盯著韓文的書看,日文我不用,因為我有很多日文書,但如果真的要買也要買有註明文具家電之類的書吧。於是韓文我也是先朝向這樣的方向。就算附著羅馬拼音但沒聽過還是不懂怎麼說唄。

最後挑了一本很初學者的用書後,想到答應店長女兒幫她買字典就真的又買了一本新字典。(聽說新增八萬餘字,哇哩那我先前的不就沒增?難道要重買嗎?啊啦?)

之後再去找了考上n3的文法筆記本上次沒買到這次補齊但是n2部分我就無力了。因為n3說有考一點n2跟一點n4哇哩那很難買好唄。考慮一下還是決定不買。之後再說。(等考上n3再說預定明年底考比較安全)

要去結帳前我又跑去英文區想找一本我之前在誠品一直看到但沒帶回來的書,找了一下有找到,而且一拿就拿初級。嘛我需要打回重練。所以……就重最基礎的英文再開始吧。(因為裡面有沒看過的單字就是了)

結完帳,今天花的真不少,快樂的回家去。

 

下面是敗家品跟午餐。(註:500畫素的手機被迫寄回屏東西換粉機所以用以前的索尼照的很悲催照)DSC01114.JPG

(好動的十個月寶寶彥彥(?)還是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字的人)

DSC01115.JPG

盯到小朋友的飲料了……(很專注的唷)

DSC01116.JPG

吃了一口後才發現我忘了拍照趕緊拿出來拍(拍起來粉暗色系就是了)

DSC01117.JPG

敝人上次喝起來像荔枝的飲料──玫瑰奶凍,這次喝起來真的是玫瑰奶凍。

DSC01118.JPG

小菜:豆芽菜(不太能的東西,但因為不常吃還好)及海帶。旁邊是鯉魚的義大利麵。

DSC01120.JPG

三管的筆芯們,剛好是

DSC01121.JPG

五管x2及十支0.28的筆芯(本人愛用細的筆芯)

DSC01122.JPG

無印的膠筆們……加起來都沒有uni貴哪~

DSC01123.JPG  

光南看到的可愛貼紙,但是價格好貴……如果是誠品大概就破百了吧。

因為我有在光南看到我上次在誠品買的剛好是一半的價錢……喔喔~~(老公:所以以後誠品要買的東西可以先到光南看看)

 

以上──

怨念自己的500萬手機依然不回家,到底何時才要寄上來啦,小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