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正常版一直畫不好,果然來是麻糬的臉比較好畫,所以現在狂畫麻糬中。雖然竹子說我的五官有正確了。(難怪看起來比較像人?)

但我想朝軟QQ的畫風前進。大臉跟小身體超可愛的啦。但目前我只會畫頭部而己,而且先前一直都在練頭髮總算好像有了成果。

昨晚在店裡隨性的畫了一下。自己都訝異畫出來了?所以就趕緊拍照,剛在樓上又畫了兩張還有在手帳本畫上去,看來我可以掌握微側臉的樣子了。這樣貼紙會不會白買了呢?嘛如果想到想要拿出來時我還是會拿出來貼的。畢竟有時還會有懶得動手畫的時候咩。

可愛的手帳明年一月正式啟用,hobo是十二月規劃一些有的沒有再加插圖?嘻嘻。

 

下面是小小圖非常隨性的亂撇的成果。但完全走Q化。重點身體我還無法掌握so還要再等等嚕~

相片00106.jpg

試塗顏色的成果

相片00105.jpg  

完全隨性的一筆

相片00108.jpg  

加了可愛的害羞的模樣~(超想畫漾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