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回去樓上擦藥,順便畫畫今天的心情,有兩種不同的心情──

快樂─買到天藍色的筆芯

不爽回診給我等太久了……

 

今天試著用黑色的unifit畫草稿然後用色鉛筆上色。

用tomobo?(好了我忘記了)那個粉貴顏色多到我買不下手的兩頭筆用了細的那一邊畫了今天的心情。

用德德紫色畫了不爽的心情。

再來直接畫上今天有點不爽的一天。試著塗上顏色。嘛還是有一點點看不出來,大概分的還不夠仔細就是了。畢竟我是生手咩。

不管畫畫還是啥都還很生手。但一定要畫出塚龍跟冰漾的超Q圖。因為我好像能夠畫出學長的樣子了。哈哈。總之隨筆的手繪圖還真的滿好玩的,之後會嚐試畫身體跟東西試試。嘛貼紙絕對是好物(參考用)

 

相片0109.jpg 

今天買到東西的心情作

相片0110.jpg  

回診後不太爽的心情作

 

相片0111.jpg 

總結在手月記事的圖,加工過。

相片0112.jpg 

不知道為啥畫出來的頭都撇這邊。應該會去加工上色。嘿嘿。

 

  相片0113.jpg  

亂畫的幽魂。在嚐試將頭髮畫長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