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jpg  

 

人超級多的。但要我畫那麼多人我會抓狂,所以只畫我們去的三人大頭照(身體側面不懂怎麼畫比較好的悲催)袋子也不想畫太多簡略了。

最後坐到死要錢公車(因為我站的位置明明是免費公車的路線呀~~~~~)

 

今天大約十二點多快一點出發,到達目的地後因為找不到停車位又開回高鐵後攔了一部小黃殺去中壢。進到裡面就如我上面英文的形容真的是people! people! people!!人多到爆點,多到連上手扶梯要控管,就知道人有多多了?

上去後我先去誠品慢慢晃,目的都是為了看手繪相關的書籍及看了一下手帳。365天第二版我感覺還不錯用耶,第一版我後來想到好像哪個韓帳也是這樣的風格。看來以後如果想多畫畫要找那種書來看。看到五點多我才甘心的去結帳準備下樓,但我錯過台隆手創館了。唉唉……沒關係下次再去。嘻~~~

 

再來是我先前就偷畫的學長,但是我兩撮都給它塗紅色的嚕。學長我對不起你,你只有一撮才是紅的。

學長001.jpg  

 

那個不是我是被我畫壞的學長…嗚嗚,學長人家對不起你,我現在記得你只有一撮是紅的……(跪算盤去)

天:將告白?自白那篇完整生出來就放你一馬。

我:你的意思是要讓學長消氣拿可憐的漾來抵嗎?

天:(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