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塚龍】惡夢 A3. 請慎入

 

望著這張扭曲變型的臉,越前嚇得後退,邊喊叫,「不,你不是部長……」

掛掉著一隻眼睛的男人,緩慢的靠近,還帶著他熟悉親和的嗓音,「我是部長呀,可是我車禍了,你看眼睛撞出來了,你,還會愛我嗎?」

 

嗚……嗚嗚……不停啜泣,恐懼望著男人人一步步靠近,沒路可以走,這可是在行車中的電車,四周開始漸暗漸明,越前開始想要尋找可以保護自己的東西,以防這個男人再走過來。

 

有沒有棒子?鐵鎚或者什麼柱物的東西。

後退之時發現手摸得什麼溼滑的液體,望著手上染著血紅,再次驚叫──

 

「啊~~~~~~~~~~~~~~~~~

已經將掉一隻眼的男子很貼近的看著他,唇角揚起讓人不舒服的笑容,從唇中吐著,「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你也會成為我們的一份子唷,呵呵……」

 

一份子?顫抖的身軀一刻也不沒繼續動,而且依稀感覺到電車一直在加速。

車上不知道為什麼有斷手,斷腳,身軀不完全的人坐在上面。

 

全部人的笑容都是一樣,「來吧!」垂掉一隻眼睛的男人說。

「不要!」揮開他的手,心跳快得讓他快要昏過去,想著一定得要逃走,不能死在這裡。

 

剛好有一個車窗是打開的,心一橫,直接跳下。

原本以為會有翻滾,卻發現他整個人都沒事,也沒擦傷。

 

好奇怪,通常做夢才會這樣,再望遠走行駛的電車,哪還有電車的身影,自己是站在馬路邊等紅綠燈。

 

終於回到比較正常的地方。

但為什麼大家在紅燈時並沒有停下來,反而是繼續開著。

而身旁的人撞了他,也沒道歉。

 

「喂!」

「叫我?」

 

轉過來的面孔,他楞住,這是什麼世界,沒有眼睛只有一張嘴,而且是長在中間。

難怪這些人看不到紅綠燈。

 

抬頭望向綠燈後開始行走,卻發現有人拉住他,「現在是紅燈,不可以走。」

「是綠燈!」無奈撇了這沒有眼睛的人一眼,不想與他們交談,他得趕快找到家的路。

 

就算在與眾不同的世界,不認紅綠燈為標誌的也是大有人在。

在他穿越斑馬線時,就有一輛,估且可以稱做重型摩托車的車子馬力加速像在飆車一樣的騎過去。

 

剛才拉著越前的那個人,為了拉回他,就讓那輛摩托車給撞飛。

以道理來說車速那麼快,而那個人只是撞到後沒有流血,卻好像表演彈跳技術一樣安全落在馬路的另一頭。

 

奇妙的世界。

好吧,既然那些人一直認為還沒綠燈,那他還是乖乖等綠燈等再走吧。

 

 

過了馬路後,一家店吸引他,那是平常最愛逛的體育用品店。

帶著好奇的心態開了門,發現一個人都沒有,隨意的走看擺在上面的用品,卻發現有一點點不同。

 

像綁手把防滑的膠帶上面好像有附著類似微生物的東西,而且還可能用肉眼看到在蠕動。

不只這一個膠帶,應該是說整個膠帶是用蠕動的生物圍成的。

 

……好噁心!

快步再去看球鞋,鞋子就好多了,可是為什麼所有鞋子好像都擦上紅色的亮粉,會一閃一閃?

為了追根究底,琥珀眸又往前近看……

 

不得了,上面爬滿了不知道是不是螞蟻的東西,有點不像,但非常小隻,而且不停在鞋子的洞口亂竄。

 

……我要趕快離開,怎麼感覺到叢林的體育用品店,待會不會有大黃蜂的昆蟲在我眼前,或者罕見的蜘蛛等等……

 

還在這麼想時,自己已經身在這個突然迷宮式的體育用品店。

老天,我不會那麼慘吧,在電車上先被那個假國光嚇到,接著又遇到中間有嘴巴的人,再來是昆蟲用品店。

 

出不去了嗎?繞了這頭又覺得停在同一個地方,而且以自己的個頭嬌小根本已經看不到體育用品店的門口在哪。

 

有沒有人來救他?嗡嗡的聲響,起了警覺心。

蜜蜂?偏頭想著這聲音,可是並沒有發現蜂窩,所以是……抬頭一看,蜂窩就在他的頭頂,如果不想被虰得滿頭包,就得逃走。

 

店內應該有所謂的後門。

腳步慢慢移動,也暫時停止呼吸,免得驚動蜂群。

 

確定離開蜂窩攻擊範圍後,快速朝向閃光經過的地方跑去。

呼呼……總算離開那個鬼地方。

 

擦拭額頭上的汗卻發現人怎麼還在電車上。

他……不是跳車了?

 

那名垂掉一隻眼的男人笑得好開心,「歡迎回來。」

從背脊開始溼透,整件衣服完全透明,連下身也一樣,感覺好羞恥,被看光了。

偏偏垂掉一眼的男人還故意在已經成透明的衣服上撫摸。

 

「感覺很好吧……」將眼鏡戴上後,又是他所認識的手塚國光,其他人依序是山猴子大王跡部景吾,關西味很重的忍足侑士、自家的臭老頭、不二學長、河村學長、大石學長、乾學長等人。

 

全都是自己認識的人,怎麼會……

他不敢相信這些人全都搭電車,因電車的系統損壞所以這些人全都死了。

 

「我不相信,騙人的,告訴我,騙人的,那我呢?也死掉了嗎?抓著男人一直問。

「你,沒有死,但也……快了!」指著上次的撞車現場,「跟我們做伴吧,好嗎,龍馬。」

 

溫柔的擁住,自己想掙扎也沒力氣,琥珀眸睜得大大,前面傳來緊急煞車聲,之後──

 

 

碰!地一聲……

 

 

TBC

0803231200

出門慶祝去,這篇文是要等我家那隻校完後再放,因為怕自己打了啥東東怪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