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涼秋夜限定塚龍】萬聖節

【裝神弄鬼過一天?不二學長,那個南瓜好醜唷】

這一天,難得許久沒回到校園的青學子弟們,相約回來,點子特多又愛捉弄他人的不二周助,提了不錯的主意。

咱們來扮鬼!
首先,你就會看到大石又摀著腹部的動作,邊哀號,這,我就不便參與了,汗……

當總裁的手塚國光按著眉心,放下天大的文件沒審閱,抽空回來青學看一下,看看這裡的改變之後要回去繼續審核文件。

萬萬想不到不二這名『閒人』閒到說晚上要來扮鬼,早就脫離學生時代,身上背負著穩重兩字,哪有時間玩樂?一點都不知道坐在最上位人的困擾。

Pass又非常困難,他懂不二的脾氣,不順他的意,可以,如果不幸又發生什麼重大的事情需要他幫忙,他也會跟你說一聲,『PASS』。

好準的命穴,知道他可以為自己帶來商機,得罪到,就算將那隻爪貓奉獻出去,他還不一定要收取呢。

硬著頭皮答應。

「唷,啊嗯,這種好康的事情,沒找本大爺我參一腳,周助,很不厚道唷,啊嗯。」
自大又狂妄的女王聲,伴隨踩著高檔皮鞋,來到這所學校。

大隻應聲蟲沒帶到,換帶某人的同檔,月下品種的正宗狼,忍足侑士。

「小景,我後來不是請乾撥一通請你們一起來了嗎?怎麼,幸村沒跟你聯絡?」
「呵呵,幸村呀,他的確是沒跟我聯絡,是你的良心忠僕乾想到打來的,不然這麼有趣,沒加點華麗感的我來,這場遊戲會一點都不好玩。」

……………
在場的人不敢表示意見?不,是眼不看為淨,對付自戀狂最好的方式就是讓他自己練瘋話,我們就這邊耳朵聽那邊耳朵出即可。

該得那麼冠冕堂皇,口水都不嫌多,想參一腳就說一聲,又不會笑你太幼稚!
爪貓心裡冷哼,表面上不動聲色。

寒暄問暖時,立海大的幸村及真田還有一堆想要湊熱鬧的人都到齊了。
只有三所學校也夠多人了吧,問題在於誰要扮鬼?請問這節目,主謀的不二,你要做什麼?

「人都到齊了吧,分為兩組,一組叫扮鬼組,一組叫被嚇組,全部抽籤作決定是最公平的唷。」
笑容燦爛到所有人懷疑絕對有詐,一群看起來很『正常』的男人,不約而同相望,賭定自己會是在『被嚇組』至於為何呢?

原因有二:一,沒人扮鬼會扮得如此正經,那多麼無趣,二,不想聽到碎碎唸指責聲,扮鬼就是要玩自己想要的嘛,基於兩點重點,大家可以猜猜會抽到『被嚇組』的組員到底有誰?

答案很快就出來了,真田弦一郎、手塚國光、跡部景吾、柳生比呂士、大石秀一郎、海堂薰、冥戶亮、芥川慈郎、日吉若、切原赤也、胡狼桑原、河村隆。

扮鬼組就不用多說了吧,想知道者自己去翻一下20.5或者努力看文就會知道啦。

心裡有準備的人像是手塚、真田兩人,都有那種宿命的自覺,其餘像大石一抽到,臉直接面青,嘴唇不斷發抖,喂,還沒開始,不要陣亡,套一句手塚常說的話:『不要鬆懈!』

整天都是萬聖節,但沒人扮鬼選早上或者是下午的吧,要嘛就是在十點以後,有兩小時的時間,這段時間剛好適合。

「那麼諸位被選到被嚇組的人,請按照這時間再出現,其餘扮鬼組跟我來。」
這時,會發現好多一一不捨的目光飄向可憐的『被嚇組』。

爪貓半點同情,望著板著臉的男人,這結果你也知道,心裡也有數,保重!
扮鬼組的人就那些主要你想得到的,青學有不二,大貓小貓及桃城武還有史上所有人看到就會怕到頻發抖的乾貞治。

冰帝有忍足侑士、向日岳人、鳳長太郎,立海大,仁王雅治、丸井聞太、幸村精市、柳蓮二
陣容稍微小一些,可是暗藏很多危險人物。

第一號危險人物:不二周助,危險指數可能百分比都不夠用,笑容就是他的武器,惡魔是大家一般稱呼,其實他是披著天使外表的惡魔,算計人時擺出的笑臉會讓人疏於防備。

爪貓第一次被推下海?推下替代模特兒就是被笑容所迷惑,結果上當,後悔來不及。
第二號危險人物:忍足侑士,大家都說他很像狐狸,因為夠狡猾,不過,他可是正宗狼一匹,給女王幸福的主要人選,危險就是在他要撲上去前都不會先告知,所以女王就是這樣失去第一次?(?)

第三號危險人物:幸村精市,在立海大也有女王的封號,之前是有病在身,柔弱的一面就是殺敵的最好方式,哪有人看到如此柔弱的男子還敢大聲言談的,連有點大男人的真田對他也能將聲音放輕,大吼會讓人覺得,他好像在罵人?(……)

第四號危險人物:乾貞治及柳蓮二,擺在第四位的原因是……略,喜歡蒐集八卦資料,再小的八卦經他有播,你最好有離職或者公司垮下的認知,還有他危險的原因是,他在國中研究到現在的那不能入口的『危險果汁』已經危險到連不二都閉口不喝,就知道功力已經達到上層,再上去,簡直是只有外星人才能受這奇特的果汁吧,柳蓮二基於同伴所以並列,事蹟請問切原本人。(假如你敢問的話,不怕遇到紅眼睛……)

有危險就有安全,安全兩字讓人安心,不過,說安全,不如說那些安全是寶寶級,只要哄得當就沒事。

第一號入選的安全寶寶,大家一定和我想的是一樣的,噹噹~~越前龍馬,外號是小不點,但因為長高許多,所以由小不點變成爪貓一隻,雖說安全是指某部分是安全,而且安全的定義不太一樣,就因為很好拐、很好騙,(不二說的,不關我的事!)但人經過一事都會再長一智,被列為第一號安全寶寶,或許哪天他會變成危險人物五號也說不定唷。

第二號安全寶寶,菊丸英二,凡事保持天真的好奇心,像一隻真的大貓貓一樣,讓大石寵在心裡,
第三號安全寶寶,向日岳人及丸井聞太,感覺是安全,沒有什麼可以講的,作他們的戀人是幸福的,只能這麼說明。

其餘的,既不是安全寶寶也不是危險人物,單純就是列入扮鬼組如此簡單。
一群扮鬼組來到不二家,踏進去就會感覺這個家有萬聖節的存在,再踏進不二的房間,你會更想說:「不二,你家仙人掌也過萬聖節嗎?」在大小不一的仙人掌上面套上各式各樣的鬼怪,仙人掌們好難為你們,跟著這樣的奇怪主人……默哀。

笑而不答,再問的人就是白痴。
乖乖閉上嘴巴,從百年(?)很久沒清的儲藏室內找到好幾件樣式很新服裝,還有巫婆帽,大家目光同時都被一閃閃亮晶晶的南瓜吸引。

萬聖節最好的東西不是就這些南瓜頭嗎?
好笑的是,這些南瓜可以吃?大家又齊看繼續笑笑將一顆顆南瓜搬出來的不二,不會中午就吃南瓜餐吧?



「開動,家很小沒什麼好招待,自製南瓜盅,大家嚐嚐。」
「嗯,好吃!」

「那如果將這個加上南瓜的話……嗯。」一口都沒吃的乾馬上拿筆記起來沙沙寫著,不巧坐在他身旁的丸井聞太將看到的字唸出來。

「芹菜、香菇、蘋果、紅蘿蔔、黃蘿蔔、玉米、米酒、汽水、香蕉、檸檬、橡膠……南瓜盅。」這是要吃的嗎?但怎麼有些看起來不像是吃的東西?橡膠那是什麼鬼東東?

「嘻嘻,研究出來後,你要當第一個品嚐的人嗎?」
「不了,我喝水。」

想也不想就拒絕,常年望著青學的成員見到那一大杯有時是黑呼呼,有時是紅中透著紫?有時又是……總之一句話,不敢領教,謝了。

將這幾盅南瓜吃完後,接下來是製作面具,用到這些真的南瓜及一些補助器材。
將燈裝上後,按開,南瓜燈就完成,戴在頭上是嚇人用的?

有效嗎?那些男人會怕這種東西?
「還要加點噁心的成份。」

什麼什麼,噁心的成份?不會是黏呼呼那類的吧?
不要是,那種用噁心是無法形容的,那簡直是……xxxxxxxxxx(以上粗字是馬賽克帶過……)

戴上特製的爪子手套,大貓與小貓各一副,怎麼看萬聖節已經含蓋動物園的狀態。
可是,奇怪的是,為什麼連七月裝扮都出現了?

南瓜不夠逼真,而且南瓜是作怪用,不是嚇人用,所以七月工具還是需要。
那麼,他們明白了,只是,動物園裡面也有人?不對,動物園裡面也有鬼!

忙了整天的扮鬼組好辛苦呢,那最悠閒等著被嚇的「被嚇組」正在幹嘛?
聊天,有眼睛的各位,都看到,氣定神閒的繼續聊天,尤其是聽說萬聖節由來後,根本不當一回事,三位大公司的老闆齊聚一堂,不是聊著馴妻()之道,就是嘆著自己真命苦,寵自己的老婆(),結果就是居於下位。

「上次我不是有提過電費的事情嗎?」
「嗯,怎樣?」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用電的耶,好大方呢。

「我有預感明年夏季會更高。」頭痛兼胃痛,隱藏很好的機器,就一直覺得哪天會被發現!
拍著無奈手塚的肩,真田也有感觸,「我很寵幸村嗎?」

點頭,你的寵愛,大家有目共睹,「你出外都帶著,以免他走失,這樣還不寵嗎?」
直接不客氣瞄手塚一眼,就算錯不在他,但那也是你們青學的不二惹出來的,幸村原本很乖?

乖的定義是,乖乖在家教子才叫乖,幸村的確很乖呀,表面上真的很乖,但實際上,有不二的地方就有幸村的影子存在,兩大女王形影不離。

到底誰才是他的老公呀?
「你們的不二,我實在無力再說。」

一說,三個男人同時嘆氣。
問:女王你幹嘛嘆氣?你家那匹狼不就被你馴的好好的,不敢亂作怪?

「忍足這傢伙……」提到就有氣,也順便瞪同是一路人的新品種月下狼,手塚國光一眼。
被瞪的手塚國光沒有反應,還莫名奇妙,「跡部?」

「祭典後,我私下問了設計師,他托出你們用計讓我跟你家那隻貓咪,浴衣下不要穿那件內在美。」
嗯?這件事早在越前被綁後忘得一乾二淨,跡部今天提出是想算帳嗎?

「說來聽聽。」一群好奇的人全都坐下來,聽手塚怎麼說。
好幾雙凌利的眸子直射,心有點虛,可是,那多半是正宗狼的主意,他只是配合。

絕不能讓大家知道他有腹黑的一面,不然精心刻意塑造的形象就會毀之一旦。
咳咳,輕輕喉嚨,罪最大的一定是那匹狼,只要匹狼不要反咬自己……嗯。

「你也知道他先前找我出來,我本來是拒絕了,但是,我們家那隻……誘惑挺大,再說那天,跡部你玩我家貓咪不是玩的很高興還說。」這跟那個是兩碼事,不能相提並論。

喔,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你們這兩對是祭典前先玩過,祭典時又覺得不夠癮所以各找隱密地方再玩過,難怪會被封為新一代的『月下狼』不用月圓,只要想要就會發作!

「好了,我們不想聽房事,是為何跡部會說遭到你們設計。」
「是鏡子。」跡部咬牙冷哼!

鏡子有哪不對嗎?

「大家知道魔術鏡吧,就是可凹可凸的那種,像我們的眼鏡不是也有分嗎,那兩人就是利用那種東西讓我跟越前上當。」

還有裸身比例,想到這個,拳頭握得緊緊,似聽到咯啦兩聲,來為那匹正宗狼禱告,今晚可以在床上渡過,而不是在沙發上。

「但是,之後,龍馬有穿上我給他的丁字褲,無縫的那種,是跡部你太在意xx了。」xx兩字不說出,是因為那是女王的痛,踩到,不知道會有什麼下場,光看那天狼的可憐,他就交待自己的嘴巴不能亂說話,好家在,跡部與他們是被嚇組,要是在扮鬼組,被那隻爪貓知道,只能抱抱枕望著那一條枕頭分界線,不能觸摸到柔軟的身軀入睡,那非常難受。

被愛捆身,一刻都不想離開爪貓,就連回歸大位後都想帶著走,卻忍住了,避免讓人知道他的戀人是男的,還是不要隨意帶出,免得像上次一樣,遭到綁架!

聊天的時間一點一滴流逝,簡易的吃過晚飯,等待與另一半相見的日子,隨著鐘聲敲響十聲,正式展開──

走來佈置好的入口處,全部人張大眼睛,望著上面有南瓜還有奇怪一直往下滴的液體。
『噁心。』這是第一眼的看法。

小心避過噁心的入口,走進漆黑。
「怨~~~~~~~~~~~~~~~~~~~

低沈的毛毛聲不斷從前方傳來,大石摀著胃勇敢前進,第一位出現要嚇人的是丸井跟岳人這一組,頭上帶著是巫婆帽,手上還拿仙女棒(?)

…………
靜靜的走過,並不可怕嘛。
真田還出聲吼那兩位可憐的小孩,「別裝神弄鬼,快離開。」

呃?!裝扮成這樣又不是我願意,是抽中的嘛,幹嘛罵人?
慈郎慈郎。

跟著大家進去後就進入睡眠狀態的慈郎聽到聞太的聲音就清醒,第一對戀人在此相見,日吉若走到岳人身旁,「喂,我要下克上!」

眨著眼,還沒意謂到什麼,這個不嚇人的扮鬼組的先發成員,先後被戀人帶走,於是就少了兩人同行。

這是不二的目的嗎?
天才知道吧,地不會知道,你跟我,當然不會曉得。

接下來是那種叫人覺得更加噁心的畫面,為什麼有卡通人物,什麼肌肉王?很假好不好,海堂薰一看到,立即向後轉!

「喂,腹蛇,你這什麼意思。」某人氣不過脫下裝扮追著逃走的人,再少一名。
接著走下去時,柳生發現自己就站在面前,感到疑惑,用手去摸時,有捏到人的感覺,快速的縮回手,再摸一次,又縮回手,前前後後共20多次,多到扮成比呂士的仁王當下解除裝扮,「很痛耶!」

「咦,是仁王呀,我以為真的是我。」
「是是是,是你。」很懶得解釋,被捏的很痛,感覺比呂士是故意的,眼鏡底下的他一定在竊笑自己的愚蠢行為。

又一對往後走,人也變少,表示前面是比較重要的人物。
繼續往前走,聽到詭異的呻吟,只見猛人頻冒汗,邊忙著找尋聲音地點。

「不要……啊嗯……不要……啊嗯,就跟你說不要了嘛……啊啊……
……
聲音像……眼光斜瞄臉綠掉的皇帝,原來,你也是床上一尾猛龍,真失敬。

嘻嘻,「弦一郎,你找得到我嗎?看樣子,應該是找不到。我在你身邊唷。」
身邊,他身邊只有一排的枯樹,哪有看到人影,「精市!」

「在這裡……
哪裡?眾人四周幫忙找找,切原眼尖望著幸村的危險動作,拍著皇帝的手,「真田副部長,看那邊──

「精市,下來,很危險。」
「不要,上面視野好,你上來呀。」

向大家道歉,他無法繼續同行,得捨命陪老婆了。
就看到男人慌張的爬上樹,而且姿勢很醜,大概是急壞了,就不要再糗他了。

越前面就會聽到動物的聲音,來到動物園了嗎?
望著用粗字標示的『動物園』三個大字。有三人在冒汗了,大石、手塚及跡部,因為他們家的戀人代表的正是動物。

走著走著,前面就一隻貓滾過來,上面還帶著可笑的南瓜頭,還能滾得那麼好,不簡單,現在不是稱讚,大石蹲下來,「英二?」

「賓果!秀一郎好厲害唷,快給我吻不然我要搗蛋唷。」
在這?手指在地面。

有默契的人趕緊回頭。
快速的吻英二後,才發現嘴上黏黏的。

他不能開口了,「唔唔(譯:這是什麼。)
菊丸英二沒有回話,邊滾邊將大石拖走。

回過頭的眾人,只能以目光送別,大石,希望你的胃還撐得住,加油!
接下來會出現的動物,要嘛是狼,不然就是手塚國光的那隻利爪貓。

很期待兩人以什麼方式出現!

但走完動物區,還是不見兩人蹤影,跡部與手塚心急了,一同是往前跑,結果就很不小心的被小小的繩索絆倒,唉唷喂。

越前頭上只有戴著發著亮光的南瓜頭,走過來敲敲臉朝地的男人,「還是活著的嗎?」
……當、當然。」抬起頭望著一顆大大的南瓜頭與自己說話,不知該怎麼回應,聲音明明就是越前,但為什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女王跌倒,在一旁納涼的狼,什麼面具都沒帶在頭上,因為不二說,你比較適合走那種帥氣路線,所以你自行想辦法,這邊的行頭沒有適合你的。

剛好吹起斗篷風,再加長尖牙,宛然帥氣的吸血鬼,他就是以最帥氣的姿勢站在那兒不動。欣賞女王跌倒的美姿。

「忍、足、侑、士,給我滾出來!」跌得很痛,竟然還沒出來扶他,該死的狼,你今晚別想上床。
一陣風吹過,感謝在外面的人鼎力相助,找來簡單又便利的小風扇可以用。

帥氣的一陣煙散去後,就站在女王的身旁,傾聞著身體散發出來的玫瑰香,「小景身上的味道好好聞,找我有事。」

「扶我起來。」
「遵命,我的女王大人。」優雅的直接抱起,招呼不打就將人帶離現場,憑空消失?
也差不多了吧。

其他人知道手塚不會跟著走,所以繼續向前走。
沒多久,哀號就一聲、一聲不斷發出,伴隨著鬼叫聲,看來很像那回事。

手塚呢,在大頭南瓜攙扶下起身,凝視那顆南瓜頭,發呆。
「豬頭!」

「是越前嗎?」
「是晚上準備隔一條枕頭的爪貓。」爪子正在磨,磨好請你先試銳利程度。

毫不猶豫抱住,跩人的語氣加上那道威赫,再遲鈍下去,就如爪貓所言,今天看著他睡覺,不是抱著睡覺。

「幹嘛戴著南瓜頭?」
「不二學長叫我戴的。」

「可以拿下來了吧?」
「還不行,你要給我糖吃才行,不然我今天就戴著睡覺。」

「你要吃糖?你不是不愛糖的東西。」
「替換物品為三年份的芬達,不要拉倒,我繼續戴。」雖然想抱怨很醜又很熱,但為了芬達,拼了。

「好,我投降,我會叫人去買,可以了吧。」不等越前回話,自己先將南瓜頭摘下,還他一臉瓜子臉的小可愛。

摟得更緊,兩人從忍足離開的方向走,前面的人怎麼了,都不關他們的事。
一場看起叫整人大會的萬聖節搞鬼行動在十二點敲響十二聲後,劃下句點。

事後,就是各自算帳的時候──
「你這隻狼,給我滾去沙發睡覺。」
「小景,小景,這我可以解釋……聽我說……
「滾出去。」

手塚宅呢,完全靜悄悄,這兩人還不打算回家呢。
「沒想到部長也會浪漫。」
「只對你一人,龍馬。」
「國光……

噓,好寶寶趕緊快睡覺,接下來是18禁的時間唷。
嘻嘻。

END
10311546
寫這一篇文是從十一點開始到三點才打完,好累呀,尤其今天是萬聖節所以獻上我想到的萬聖節賀文啦,基本上有點承襲炎炎夏日,也就是梓梓說不如四季都寫,但是,秋天也許只有這天吧,嗯嗯,文還是每天一篇,但情況不一定,特別節日才會送上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