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D涼拓】妄想曲 第一章 蕾絲圍裙

 

前言:此乃某大哥妄想的東西,與實際上絕無此事,所以請慎入(話說鮮網會是部落格後的第二站)

Ps這裡的大哥有點……少女情節,其實是蕾絲圍裙情節。

 

 

 

 

 

嗯,這件看起來也不錯,啊,那件好像也很合適,以水藍色下邊滾了花邊蕾絲,還是這種帶點淑女風前面低胸設計的呢?

 

高橋涼介,性別男(廢話),正值性愛幻想時期(有嗎?)正在一櫃擺著各式花樣的圍裙,挑一件給那隻懵懂單純的小綿羊豆腐。因為自從他來來家裡當煮夫後,圍裙好像挺容易髒污,為了替家中廚房的排油煙機清理,都快變黃臉羊?

 

不過自從換了x櫻牌後好像沒這種困擾,只是換身上的那件圍裙帶來困擾。

於是想說替他買一件來交換穿。

 

從沒下過廚的高橋涼介,一走進廚房用品區,還真的大開眼界,竟然有這樣的東西,那個刷子如果放進去的話……

 

………不、不,我怎麼想到這裡來了,都是這刷子給人家的感覺太邪惡,我不會對拓海用這些東西。

 

再逛到鍋、碗、瓢、盆區,看了一下價格,滿便宜的,拓海之前有問說有比較適合的鍋子煮味噌湯嗎?家中的鍋子大到可以去十人分的咖哩。

 

而且還缺幾皿好用的小碟子,他不常上廚房,也不懂母親將這種東西擺在哪。

逛了幾櫃後,手拎著易碎品來到目地區──圍裙。

 

先從最一般的看起,這件遮太多,這件穿起來太厚,這件款式穿起來不舒服吧!

再繼續往下面挑,突然有一排全部帶點誘惑型的蕾絲圍裙,還附上襪子,是有點透明又有線條曲線的網襪。

這件穿在拓海身上………

 

 

「咦,涼介大哥,我這樣穿不會很奇怪嗎?」拉拉身上那件快遮不住的圍裙,後面好像有什麼在撩著自己的那邊,往下來偏又會往上跑。前面又綁得很緊,這樣可以做菜嗎?

 

而且還穿著網襪,這到底是怎樣的一件圍裙需要這樣搭配?

 

小綿羊的疑惑,大野狼只是緊緊盯著那渾圓飽滿的臀型,微透微露的羞恥好像讓那裡有了反應。

不要再看了啦,我還是去換下來好了。

 

轉身準備將這身怪圍裙換下時──

急如旋風般的男人圈住想逃的青年。

 

「拓海……」低喃的隱忍,青年豎立緊繃,完全不敢亂動,耳垂邊有人在吹氣的濕熱感,完全只靠很單一的蕾絲丁字褲的慾望悄悄抬起,濕濡了小褲。

 

那份羞恥令拓海突然推開高橋涼介,朝客廳奔去。

很不碰巧的是,「我、出門了……」剛開門想進來休息的高橋啟介趕緊改口退回門口。現下絕不疑回家。

 

希望大哥能赦我無罪,我不知道你們在玩角色扮演。

的確,一身筆挺西裝的英俊男人,此下只解開束縛的領帶,準備將可愛的小廚羊押回廚房……

 

 

啟、啟介哥……這聲都沒還發出,可以救命的人就急忙逃走,那麼,現在涼介大哥的表情……

我不敢看!

 

「拓海,過來!」尊王出現命令的語氣。

怯怯的綿羊只好回過頭,每走一步就發現自己的下身灼熱感加深,這件圍裙有加了什麼東西嗎?

 

非常費力的終於來到高橋涼介的面前。

尊王般的氣勢坐在椅子上,手一拉就將沒力的綿羊拉進懷中。

 

「我話還沒說完,拓海,要受處罰……」

「啊~~~~不可以,那裡,啊嗯………」

 

 

 

「先生?」

「這位先生?」

 

沈浸在自己妄想中的高橋涼介私毫沒聽見服務員的叫喚。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要替你女朋服挑圍裙嗎?」

這聲終於回過神,給了服務員一個超級酷勁的笑臉後,走到另一櫃,挑了兩件樸實的圍裙後結帳。

 

心裡卻暗自想,其實很想帶蕾絲圍裙,不過拓海一定會反對。

不過這件樸實的圍裙其實功用比蕾絲多呀!

 

 

 

高橋宅

 

一進門就喊著肚子餓的高橋啟介,大聲叫喚,正在炒最後一豆紅燒豆腐的菜,一聽到啟介的聲音,連忙回應。

 

「啟介哥,就快好了。」

「小子,住這住得可真舒服。」

 

「老爸,你怎麼也來了?」

「路過……」怎樣都不會說出是擔心自家呆兒子被那位帥氣的高橋涼介欺侮。

 

 

又一開門聲,「我回來了,啟介有客人?嗯……是伯父嗎?」

 

「嗯哼!」

快速將所有菜炒完後,解下圍裙來到客廳,「老爸,你怎麼來了,都不打聲電話說一聲。」我沒煮你的份……

 

 

「路過!」

「喔。」

 

不搭理這位有戀人沒老爸的兒子,轉身問著未來的子婿,「那袋是什麼東西?我可以看嗎?」

 

點頭,並主動將東西拿出來,就幾張碟子及煮湯用的鍋子,還有兩件比較深色的圍裙。

瞄了幾下便瞄向高橋涼介,「嗯,今天剛好路過,想來探望兒子,看來在你家過得不錯我就放心了。」

 

便跟著起身,「時候不早,不擾你們吃飯,我和祐一有約。」

送走未來丈人後,三人不發一語的吃飯,尤以啟介吃得很快,怕待會發生不幸的事情,扒完飯後就衝出家門,臨走前還說一句,「我天亮才會回來,你們想幹嘛請便!」

 

衝得速度過快還差點摔在門檻上,跌個狗吃屎。

兩人面面相覷,怎麼回事?高橋涼介甚至懷疑老弟可能猜出他待會想做的事情。

 

知我者非老弟是也!

當然,你的眸中帶著『吃完快滾』的訊息,作老弟的早就嚇得想飯端出去吃又怕拓海問起。為什麼你住在我們家都快半年了還是依然很呆蠢呀!真是搞不懂你!

 

難道老哥打算今天才出手?

狐疑的高橋啟介邊開著FD邊想著。

 

晚飯後,高橋涼介賢夫樣的幫忙洗碗,先好後便催促拓海去換上他替他買的兩件圍裙。

拿著樸實的圍裙,只是下擺好像很短,之前買的很挺長的。這次買那麼短穿起來很怪。

 

「那個,涼介大哥,這件……」

「要這樣穿!」露出狼尾巴的高橋狼沒等拓海說OK就──

 

接著……

綺旎的吟聲環繞在隔音良好的客廳間。兩腿被分成M字型,不知道高橋涼介打哪來很冰涼的草莓劃著沾著液體的穴口,欲進不進,令人難耐。

 

「涼、涼……介……嗯……」拓海一直望著草莓心急,我不想要草莓,我想要……

像能透視出西裝褲底下的脹揚,大膽的去撫摸。

 

「拓海想要這個吧!」耳邊私語的搔著最後的一道防線──破!

拉下了褲鍊,直發的欲望磨著穴口,慢慢一寸一寸沒入。

 

「哈啊……」

「拓、海……」

 

激情的汗水延著額頭流下,新的圍裙在此成為舊圍裙的一員。

看來還是要買多件圍裙才夠他們倆人哪~~~~~~

 

TBC

1006021825

不過癮我沒沒辦法……最近只會打輕H系的文,重口味我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