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楣愛上你 第一章

 

到了隔天,男子西裝筆挺準備要出門,廁所裡傳來一句似怨魂的聲調,「你好沒同情心呀~~~」

睨了那廁所一眼,陰狠的面孔大步的走向那,修長的腿一抬,再完工。

 

「在我回來前,我希望我的廁所是乾淨的,不然你的下場不是只有拉肚子而己。」威脅完看了一下手錶,皺眉,浪費太多時間了。

 

提起公事包快速衝出家門,獨留男人仍著滿臉鬍渣面朝著地板的磁磚做著親吻的動作,腰咯咯作響,不知道有沒有斷了兩截,從手中掏出一隻隱藏式的手機,撥出一個號碼──

 

「喂,是我,快派人來處理,地址是在……等,我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哪,我找人問一下。」

拉上褲子後,來到門口,唸著上面的門牌號碼給聽話中的人後再將手機收回口袋。

 

坐回沙發上,咯地一聲,腰好像真的不舒服,堂堂地一位分堂主,只是因為喝醉酒向陌生人搭訕搭到一名看起來斯文,狠起來不輸他的人。

 

一整晚都沒睡,現在有些睏了。便整個人往沙發上躺下。

再度腰部傳來喀地兩聲,但睏得要死的男人懶得去理會腰上的不適,等他睡飽後再說吧!

 

 

剛進入睡眠沒多久,門把有人轉開,一群黑色西裝的男子個個待命中。

其中一名戴著邊框眼鏡的男子上前搖醒睡夢中的人。

 

「堂主,我們到了,有什麼要吩咐的嗎?」

「去掃廁所!」

 

……嗄,掃廁所?受到指示的眾人不解,「堂主,你先別睡為何要我們來掃廁所,總有原因吧。」

「去掃,問那麼多,芳香劑要多噴幾罐,不是剛在電話中交待了,東西有買了嗎?」

 

「有。」剛才還在想堂主為何要買他們芬香劑,答案終於揭曉了──叫他們這些精英部隊來別人家打掃廁所的。

 

待邊框的男子一個手勢,全部人換上清潔隊服一群大男人進入很小間的廁所,感覺真擠。

「你待會負責你一區,我負責那一區,那你負責刷地,你負責清洗鏡子。」

 

清洗時間不斷聽到,「喂,你頂到我了,過去一點。」

「這裡真擠,你不能過去一點嗎?」

 

「真是的那麼小的鏡子也不用一分鐘就擦完,那我要做什麼?」

抱怨聲,拉雜的聲音吵醒睡眠不足的男人。

 

「堂主?」

坐起身搔著頭,「搞什麼那麼吵,掃個廁所有那麼困難嗎?」

 

「堂主,我過去就好了。」邊框男子拉住欲從沙發上起身的男人,似乎也看出男人好像有些不對勁。

 

「好吧,嵐,你過去了解狀況。我想再睡一下。」

 

「嗯,對了翗,如果腰不舒服要叫聞嗎?」他是跌打高手,可以幫你好好喬喬。

聽見屬下突然喚著自己的名心中大感不妙──

 

「真是的,你這傢伙又扮成我家的嵐了。是吧盟主大人。」一聲盟主兩字,邊框男子無奈的笑著將偽裝卸除。

 

那雙鷹眸般的視線直直射入有些頹靡的男人,「如果我再不出現,我不知道你想待在這位上班族的家多久?只好借用你家的嵐,不過他真的很乖也很聽話,你教的不錯呢。」聲調改回有些戲弄般的語氣,抬起男人人的下巴低頭就是一個吻。

 

「如何?」

 

「不懂盟主其意。」

突然吻自己萬一讓他看到就不再繼續待在這裡了,會纏住他是有目的,希望盟主別在以為他是在亂搭訕。

 

「對方有發現你嗎?」

「看來還沒有。」不過盟主大人你出現那就不一定了。「麻煩回去請裝回我家嵐,免得嚇壞那些可愛的鄰居就得不償失了唷!」

 

「那就裝得像一點如何?把你扁一頓才能消我的氣。」

 

已經完成好清洗任務的部下全都不了解剛才的對話怎麼一回事,只知道堂主身邊的那位叫嵐的傢伙怪怪的,剛還有白痴將他當成盟主,眼瞎了嗎?

 

說出口就不會收口的盟主扁了翗之後戴回邊框眼鏡,並悄悄在某人耳邊呢喃,「祝你好運。」

 

然後恢復成嵐的口音,「堂主我們清洗好了。」

整個說不出話來的翗指著嵐的狠毒,腰痛肚子疼這筆帳等回去再算,現在,「那沒事了,快滾!」嘶啞的聲音聽得出憤怒,眾人不想惹到平常待人很好,但一狠起來就抓人起來練拳的堂主大人,不想成為拳靶眾人速退。

 

自己則是後悔叫了他們出來,如果他回來看到這副模樣,一定會嚇壞的,這個笨盟主!

 

另一方面在工作上今天Miss懂況嚴重的男子,一直覺得有件事放心不下,向公司請了半天趕了回家。

 

開門卻發現──

 

「你怎麼變成這副模樣?」

 

咧笑……

 

TBC

于1010231512

啊啊啊竟然打出黑社會的嚕~~~咦不算是啦~

總之就是有目的住進的,盟主不知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