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楣愛上你 第二章

 

將傷口包紮好後,坐到另一邊的沙發,「你在搞什麼,清流理一間廁所有那麼困難嗎?」俊儒的男子扶正眼鏡,「看你那個樣子,幸好沒有人報警,不然會以為這間屋子剛才發生毆打事件。

 

你猜得真準,他剛才是被人毆打,但有苦無法伸,只好咧笑說在浴廁不小心撞到滑倒,總之能編的謊言都編一編,也不管這謊言可信度多真實,總之能瞞過就好。

 

繼續咧笑,就算扯到痛處還是持續發笑,「那我的獎賞是什麼,我可是很聽話的替你清洗廁所,你總要給點獎勵嘛。」自動移到他的身旁摟著全身帶著香皂清香的俊儒男子。

 

「你──放尊重點,在我家白吃白住,清洗廁所有什麼不對?何況昨天是你製造出那些髒亂,叫你清也沒什麼不對吧!」好脾氣的他遇到這傢伙就有一肚子的火。

 

虧他剛才因為心神不寧向公司請了假,看來是白請,這傢伙,握緊拳頭作勢想揍他那張咧笑的臉,但停在臉前一公分,無力垂下,我在幹嘛?

 

竟然為這種白吃白住的傢伙窮擔心,越來越不像他了。

果然人不能太好心,好心就會被雷劈,「你到底想賴到這裡多久?」

 

咧笑的翗手自動搭上肩,摟著不放,「嘛,不會太久,等我找到工作。你會可憐被上司趕出員工宿舍的人吧!」末了的那一句還滴出幾滴可憐的眼淚來博取同情。

 

哼!

俊儒男人不再搭話,男人又得寸進尺繼續摟抱,「就這麼決定囉!」

「決定什麼?」

「決定在你家當房客呀!」非常痞子欠人扁的咧笑,令俊儒男子疑惑了……

 

以這個傢伙的面容,能找到什麼好工作?保全?牛郎?還是欠債的打手?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這個傢伙,似乎……

 

噗通──噗通──

 

那才那個是自己的心跳吧!他可是正常的男人,怎麼會喜歡上這個傢伙,連忙撇去那樣的想法。

一轉頭對上那雙銳利的深邃黑眸,深得像能穿透自己的感官。

 

「嘻嘻,我餓了──」

 

「餓了自己去外面買。」沒生好氣的回應,看來首要做的事情就是回公司銷假,待在有這個莫名男人的空間,他會很想拿出鐵槌之類的東西將眼前的無賴痞子敲昏。

 

繼續咧笑,像個神經失調的傢伙,只小小呿地一聲,望著俊儒的男子離開家門。

在大門很用力碰得一聲後,翗恢復原本正經的模樣,一手托著下巴,「該幹些正事了。」

 

不過首要先填飽肚子再說,被盟主大人一扁,扁得肚子好餓呀~~~

拿起藏得隱密的手機撥出一組名為「外送」的電話號碼。

 

沒多久香噴噴如同大廚親臨的菜餚上桌,一邊吃著,一邊拿出另一台微小筆記,抽出一根細小的管子,這可是科技的結晶。能過穿透住宅的聲音,他現在就是要穿透這棟住宅,竊聽隔兩棟房的談話內容。

 

比放竊聽器的清楚度還高,高到就像在你旁邊說給你聽那樣。

沒過多久聲音傳來了──

 

「你說那件事被發現了嗎?」聲音聽起來非常低沈,但又不失嚴肅。」

「不可能的!上座的人只知道收到錢就好,怎麼會管到底要收多少錢,我都算得很好,請你放心。」

 

放心,的確都算得好好的,不然怎麼知道總共要收了多少呢?

翗只能暗嘆這個不曉得盟內大事的衰人,以為能夠神不之鬼不覺得偷天換日,啊,不對是瞞天過海才對,敲了自己的頭,當年的作文教的成語竟然原封不動還給老師,萬一讓最疼他的老師知道,肯定會罰他抄寫什麼古文詩經之類……想到這,不由得發寒,他這人只要看到國文就會倒頭就睡。

 

想當初跟盟主那陰險奸詐的壞小孩,咳,雖然是同年,但這傢伙很娃娃臉,活像未成年的小孩,一起乖乖端正坐在教室的椅子上專心聽老師講述博大之精深的國文,是那種作古百萬年的詩人古人做的詩呀,詞曲及那個很咬文嚼字的文言文,繞過來繞過去,總之只知道什麼之乎者也,什麼的,一看頭就很痛。

 

偏偏盟主這小子卻很快將所有的指定的詩呀文言文一句不漏的背起來,而且一副就是瞧不起我這個未來堂主。

 

這口氣我嚥不下去,怎樣都要爭一口氣,尤其是聽到娃娃臉跟自己同年,那股不服輸,造就了今日的悲劇──啊,我恨文言文,恨那個壞小子盟主。

 

不過當他真的當上盟主時,就將那張娃娃臉永遠藏起來了,換了一張可以服眾沈穩成熟的面孔。

有些懷念娃娃臉呀~~~~~

 

咳咳……一不留神,竟漏聽重要訊息,是回憶太難以忘懷嗎?

摸著下巴的翗只是輕笑,這哪能難倒我呢?手上有一個遙控般的寶石,輕觸中間的亮點,這樣就能原封不動將對方的話一句不漏地錄下,成為證據。

 

安心的吃著五星級套餐,望著小筆電一直傳輸錄音的音源,轉開電視的遙控,上面有一則股市的消息。

 

啊啦啦,沒想到那傢伙已經脫手了,這下有點麻煩,就算有證據也不能代表什麼,要有物證才行。

這時就得用到那個。

 

拿出手機撥出另一組號碼,響了五聲,對方才接起,出聲:「如果你為了那件事而來,價錢會比之前的高,如果只是想敘舊,麻煩請送上王品台塑招待券,我會考慮一下要不要和你出來見面。」

 

「那如果是想殺了你呢?」慵懶不失威嚴的語調,中間還有痞子味道,這樣的聲音一出來,對方馬上恭敬說聲,「老大,是你呀!我以為是輝那個傢伙呢。」

 

「輝?哪個輝?翼輝嗎?我的手機號碼你看一下是哪個輝好了。」

 

老大的手機號碼有輝字嗎?上面只顯示老大的字眼,哪有什麼輝,擺明是調侃的語氣及慍怒的前兆!

 

「啊,老大,我錯了,我以為是輝那個傢伙呀,因為一整個早上都被這傢伙鬧到快發瘋了,所以才沒看清號碼呀,老大。」

 

「嗯,好了,我不管你要輝不輝的,我只想拜託你一件事情。」

「請吩咐!」

 

「打開電視,望著股市最前端的消息沒有?」

「有,老大要幹嘛?」那端的小夥子不解。

 

「替我揪出那個進股市賣股票的人,做得到嗎?」

「小Case,老大等我消息。」

 

「嗯。」切掉手機後,警覺性高的翗快速將筆電及音源的東西往不顯眼的地方擺去,大門的門鎖被人轉開。

 

進來是一名回去銷假卻又被趕回來的有為青年。

 

TBC

于1101251446

哇哩我終於打完了,但竟然破字數,搞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