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以往的時間來到工作的電腦公司,今天一看到8591的餘額傻在那邊。

只剩要兩三萬要怎麼存活到十點呢?

店長還回我說:「那是下午有空才去儲值。」呃店長大人太忙了。

不過,一開始來的人都只有儲個一千或者幾百塊,遇到那種連殺兩次的我真的很無言。

而且昨天還發生英文糗事,呃老外你會說一點中文就說中文熊熊說英文害我丟人……

不提了。

 

店長女兒有下來拿她的東西及換零錢,呃,這不是姊姊想抱怨,幹嘛不要昨天下來?昨天姊姊超級缺零錢的說。

今天一點都不缺,不管百元還是五百都不怎麼缺。

天氣很好但沒啥人進來買東西,而且之前還有人進來說要買x7的滑鼠卻不是說是x7說啥劇場版滑鼠這鬼才聽得懂那是啥東西。

而且進很多東西都是重覆的,要擺上去不擺上去挺考慮的。

 

昨晚差不多八點多就有人直殺一萬,呃你幹嘛沒事買那麼多錢?而且看起來就是根本沒在代經銷商買過,你不知道上限只能五千元嗎?原本抱著還有兩萬元的希望被破滅了~~~

 

最後那個來殺一萬後只剩一千七,呃想說還能撐,又碰到死白目的客人硬要買1700幹嘛買那麼多?留個幾百塊給下一位客人有難度嗎?

當我去跟店長報告剩96元消息時,店長驚訝然後開始想辦法,隔天就是明天是週六可沒辦法再儲十萬元,三萬如何撐過這一天呢?等著看,拜託想殺一萬去別家,看了就煩,店長說這種叫奧客,我們覺得幾百元的叫好客戶,因為我只就是賺那個25元的代收費呀~~~~~~~~真是的,不要再出現殺那麼多錢的人啦,看了就煩,我是面容上不會有什麼特別心底會xxxxx你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