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土銀】三高

 

「多串君,門不是用跩的,請用開,對了門的修理費我會叫師父直接送去真選組。」反正你是高薪人類,跟我們這個破爛的萬事屋不一樣。

 

既然破爛哪的修理費?坑人嗎?

「你這隻死魚眼,你有看到我跩門嗎?我可好心的路過這裡,提醒你們時間的緊迫,怕你們被阿魯巴。」

 

此話能不說得風涼就更加有說服力了。

銀髮Q毛的主人瞪了某大叔樣的土方一眼,搔著臉頰,「好啦,新八及神樂,該走了。」

 

「嗯。」

 

那被晾在一旁的土方十四郎呢?

靜靜地環看破爛萬事屋,席地而坐,盤著蹆抽著離不開的菸,直到那名叫沖田的陰險小子來為止。

 

「我們偉大的副隊長,你叫我們去排隊,那自己在幹嘛,輪到我們了唷!就算我挺希望你被阿魯巴 ,但是我覺得一炮轟死你比較快!」來者不善,善者不來,真選組中最最危險的人物出現,年僅18的陰險小子。

 

吶,我有看到你的炮口,對準人很沒禮貌,快放下。

土方十四郎吐了一口煙,故意的吹向少年的臉上。

 

咳、咳、咳,煙味真嗆人,祝你最好得肺病死掉。

甚至終於將很少拔出的長劍抽出,直直的指著某人的頸項。

 

唉呀,那麼容易沈不住氣,如何取下我的位置呢?

好吧!時間也不早了,為了不讓近藤隊長為難,就當一次好人。

 

慢動作起身,劍口跟著動作移動。

倏地,人影快速將少年制服,「哼,就憑你嗎,走吧!」只不過是你姐告白失敗,犯得著針對我嗎?

 

非常不甘心的收回長劍,落下話,「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你死在我手中。」

「不,我比較想死在令我銷魂至今的死魚眼手中。」那樣才叫對手,你太弱了。

 

懶得聽變態再說些什麼不入耳的話,快步離開。

 

健康檢查中心──

 

這是市集吧!怎麼那麼多人,還不時聽到小孩哭喊,「媽媽,我不要插屁屁,我沒有生病……」

嗄?什麼東西要插屁屁?

 

聽到驚人童語,三人開始考慮先去將天人阿魯巴好了。

 

「下一位。」表情感覺猥褻的天人,很專注的執行這項工作,熟稔的將東西擺好,進來的是萬事屋樓下老闆娘,登勢。

 

「放鬆心情,將把袖子捲起,我要抽你血了。」拿出尖銳的針筒,一手拿著沾著酒精的棉花,不停擦拭後,找登勢的血管。

 

左翻,右翻,「你的血管怎麼看不到?很細,這大針扎下去會破的,那換另一支針管,妳等等……」

站起來走到隔壁去拿最細的針筒,此時的登勢,覺得汗都要冒出來了,望著一下簡陋的地方,竟然還有尿袋懸掛在那邊,難道有一股騷臭味。

 

還讓我這老婆子坐在這等那麼久,天人算什麼東西,阿魯巴其實還滿爽的,老婆子我乾脆去阿魯巴算了。

 

解開固定的橡圈,走到阿魯巴區。

 

看來不想看診的人真不少,便排在阿魯巴區,然後聽著被阿魯巴的人的慘叫聲。

「啊喔喔喔~~~~斷了?」

 

摀著下體,像兔子一樣蹦蹦跳走。

嗯,思考一會的登勢決定再回去抽血較實在,這裡的阿魯巴太殘忍了。

 

而且你能想像老婆子我跟兔子一直跳跳跳著回去酒吧嗎?我還要臉呀!

剛坐回原位,天人就回來。

 

「來,抽血了,咦?橡圈怎麼鬆了,好了,深呼吸……」非常專注的天人醫生只忙著抽血,沒看到登勢一直在深呼吸,整個臉頰都鼓起來,臉脹紅到快撐不住。

 

「好了。別揉,會黑青,按著五分鐘後請走後到後面量血壓後就能離開了。」你這張臉好嚇人呀……

 

簡單兩步驟,為何有小孩說插屁屁?

原因是感冒的就直接打針,童言童語,習慣就好。

 

 

另一頭是屬於真選組警察專用檢查室,富麗堂皇,應有盡有,還有美女護士招呼你嚕。

但對於沒什麼女人緣的土方十四郎而言,好像沒什麼差,那其餘人就有差囉!

 

先坐上診察台的沖田總悟,青春的18歲,一些護士姊姊不由得想戲弄這可愛的弟弟。

其餘人則是繼續等待,一會兒,診察室傳來,「不,這樣……啊嗯……放手,拜託……」

 

………現在在裡面的人真的是沖田總悟沒錯吧!

為何叫得很像被X姦?

 

一會兒,沖田總悟紅著一張臉走出來,此時連預謀殺死土方的力氣都沒有,趕緊逃回真選組去!

除了隊長,每個人都面面相覷,要進去嗎?

 

連考慮都不給,「下一位,真選組副隊長,土方十四郎生生。」

 

 

 

 

TBC

1005221647

有點不順,很怪,想到再修!

先醬,土銀入門(ing)

修于1005221956

好戲登場嚕~~~~嘿嘿

抽血事件是親身經歷,不過沒登勢那麼離譜,還會忘記要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