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塚龍】放逐

 

「龍馬──」焦急的大少爺快步地跑到男孩的面前,將手上的武器奪走。

剛才那剎,彷彿只有在電影才會出現的場景,龍馬怎麼會有槍?

 

想質問的話卻在凝睇那張欲泣的臉止住,叫了管家進來,將槍交給管家處理,再回過頭繼續注視什麼還是不肯說的孩子。

 

他太倔,不服輸,在愛情裡,掉進坑後就爬不上來,照理說,他可以不用理會,可是,倔強的面容中他找到他的脆弱,他也是個弱者,在愛情的路上,受傷跌倒後,不知道該如何爬起來。

 

沒有手,沒有腳,沒有自己的意識,無魂的軀體來形容,是很適當。

見到他,他只說了一句『帶我走!』之後,他的公司轉移到美國,他也一起跟來。

 

時間是能夠淡忘一切的嗎?這點他也很懷疑,不輕易相信人們說的『愛』嗤之以鼻,那種會讓自己不華麗的東西,一但沾上,甩也甩不掉,何必自找麻煩。

 

一個人,也是如尊王一樣,要什麼有什麼,想要玩也能玩,真心不能當飯吃。

那些口口聲聲說『愛你,我愛你!』的人根本不存在。

 

撿到男孩後,就他每天的觀察,每天的相處,發現對男孩的照顧是一種執著,難道他也像那些俗人一樣掉入愛情的沼澤,開始深陷了?

 

啊嗯~怎麼可能!

揮之不去的影像,令他開會時,所有的人都發現董事長不專心。

 

連機要秘書柳生,微微皺眉,做好秘書該做的事,該說的話。

 

「董事長,現在不是讓您分心的時候,請認真聽。」

「抱歉。」

 

會議繼續進行……

 

 

另一方面,在龍馬消失,從此無消息後,手塚國光依然還是沒有任何改變,照常上下班,只不過,下班後的場所,是一間又一間的酒吧!

 

家,對他來說,回不回去已不再是重要的事情。

沒有『那個人』家,形同虛無。

 

放我自由?我怎麼覺得更像是束縛?

一口飲盡強烈的烈酒,唇角浮出苦澀,滴酒不沾的手塚國光,戀上酒的癮,酒可以麻醉一切,放空自己,會讓自己的心情舒坦些……哈哈,哈哈哈……

 

負責調酒的酒保,邊擦拭高腳杯,邊注意天天都坐在這的手塚國光,慢慢打量,想問,怕唐突,怕被說是多管閒事。

 

怎麼說,會天天流連酒吧,連家都不想回去,是老婆太嘮叨,不然就是上司壓榨,除此之外,他還真想不通有什麼會讓這位英俊的男人,天天與他對坐。

 

為什麼喝不醉?為什麼?

第一天來時,明明是頭昏眼花,卻訓練到喝得再多,反而更加清醒,酒加水了嗎?

 

淡而無味,他想要濃情,不想變淡!

「再給我一杯最烈的酒。」讓我醉,醉了什麼事都不用想,醉了我才能真正的解脫。

 

酒保聽完,鏡片下的眸子投射不同意,這人還是不想回家嗎?還要再點酒,看著賬單,相信他是錢太多沒處花,才會將錢灑進酒中。

 

覺得自己應該勸阻他,邊出聲,「先生,今夜的酒你已經喝多了,別再喝,會傷身。」

臉上感覺不出來他有醉意,唇瓣吐出來的話,帶著濃厚的酒味,「喝……喝,我想要喝!」像孩子一樣耍賴,邊拿著杯子猛敲桌面。

 

「我有的是錢,給我再倒酒……」再一會就會輕飄飄,他喜歡輕飄飄,這樣他的腦中才不會想起思念的人。

 

已經永遠找不到了,與越前南次郎的關係完全決裂,與家人……呵呵。

勸阻無效的酒保,深深嘆了一口氣,繼續為他再調製最後一杯,等級超烈的酒,你想要醉,我成全你,希望這杯喝完,你就會走。

 

不願再見到他,酒保第一次發現他討厭眼前的男人,通常他都會客人聊天,只有這位,他不想聊,一方面是怕打擾人家喝酒的樂趣,一方面,對方有隱私不想讓他知道,問了總是不好。

 

當他見到手塚國光那杯喝下肚後,馬上倒在桌面,又嘆氣,好了,給自己找麻煩,望著錶上的時間,離回醫院還有一小時,他要將人帶到醫院去嗎?

 

真麻煩,麻煩還是自己多此一舉找來的,最烈的酒的結果──他無法走出店門口,還得麻煩他這位某家醫院的院長兼醫業餘酒保扛回醫院。

 

累人唷……

 

 

茫然的意識中,一直聽到門外吵雜的聲音,還有小孩子的哭鬧,好吵,別吵了,他想睡……

幾夜的無眠,在酒的效力下,睡了整整要十二個小時。

 

手機已經沒電,公司的人已經急得快翻桌還找不到社長,怎麼辦?怎麼辦?

偏偏連副社長也是那副若有所思,秘書前腳通知要主持會議,他後腳隨時溜開,只剩下一天到晚胃痛的總經理,公司的營運要怎麼接下去?

 

副經理的桃城,已經快瘋掉,人到底在哪,手塚,我們偉大的社長先生,手機為什麼打不通?副社長是擺明不想用手機,直接關了,總經理已經胃痛到休息室去了。

 

只有他,桃城武,你要振作!

「副總,下星期,跡財的人要來洽談一項重大的合約,你有聽說嗎?」

 

「嗄?什麼合約?」

問著站在他一旁老謀深算的乾。

 

「財金相關的事情,在社長還沒宣佈要失蹤前醒經有提醒過我,要我提醒他。」

「原來是這樣,那社長、副社長都不在,誰去接應?」

 

「誰說我不在?」輕推了會議室的大門,副社長不二周助笑臉迎人的走進來。

本來還在擔心的幹部及一些大佬總算可以安心。

 

「副社長,你可來了。」

「嗯。」從容不迫的腳步走到正中央,「關於接洽跡財事宜就交給我吧,今天開會到此,乾、海堂你們到我辦公室一趟,我有事要交待。」

 

話完,人又從側門消失。

副社長還真是神出鬼沒的高手呢。

 

與乾互看的桃城,趕緊將桌上的資料收齊,跟在乾的後頭,進入了副社長辦公室。

 

TBC

0711081308→最愛的13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