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塚龍】千年愛戀5.

 

躲避表姊菜菜子的追問,越前龍馬回到房間,鬆了一口氣。

吁吁──

 

好險他上樓,不然菜菜子一定會問下午的事情,跟那位謊報年齡的十四歲少年相遇,總有種熟悉感,那個叫手塚國光的男孩,跟自己的前世輪迴是否有些關聯?

 

大字地仰躺在床,卡爾賓撲躍至他的懷中,磨蹭。

一手順理貓毛,金色的大貓眸露出寵愛的表情,在那瞬間,他似乎看到了……

 

……影像?

 

從卡爾賓的瞳孔內,進入未知的世界。

 

「唉呀!」刺眼的光芒,頓時讓龍馬的雙眼緊閉,過一段時間,才緩緩睜開眼,「這裡哪?感覺起來像是皇宮之類的……」

 

起身下了床走動,無意絆到了裙擺,當場滑跤,淚水滾滾下滑,他怎麼會哭?

哇哇的哭聲,一人匆忙的推開門,「龍馬!」

 

這下他看到了,那位老成的男孩,自己想要罵他,脫口而出卻是,「好痛…光,人家好痛……」撲在身穿朝服的男子身上,越前龍馬懷疑這個是自己?

 

愛撒嬌?

渾身都感到不對勁的一個阻力推開。

 

慘了!

 

不明究理,喚叫光的男人仔細盯瞧這弱小的人兒,是他最愛的龍馬,眼淚已經乾了,那雙滴溜滴溜的貓眸好像在打量自己。

 

不是平常的龍馬……

尷尬地不知如何是好,要再撲上去,他嫌麻煩,要怎麼做才不會讓這個帶著利眸的男人不在懷疑他,雖然是同一個人,個性好像有差,他是不是不該進入這個世界?

 

眸中閃著焦慮,男人直接將他擁入懷中,「再等一些時間,龍馬,一定要等我!」

嗄?!

 

他跟光是戀人?

如此的衝擊讓龍馬倒抽一口氣,靈魂好像離去,看著又哭泣的男孩,張口無言,那就是他的前世?

 

還真懦弱。

 

喵嗚的鳴聲喚醒了越前龍馬,他的姿勢不變,繼續撫摸卡爾賓,回想剛剛經歷過的事情。

莫非,他真的在等我?

 

好多個疑問,困惑著龍馬的思緒,快變死結,不管想破腦子還是想不出所以然,要他跟那位古板的十四歲青年相戀,上帝你是開玩笑的吧!

 

內心又起了波動,在東京鐵塔的電梯中……

不想了,頭要炸掉,反正明天就會知道。

 

關燈後,進入夢中──

 

 

隔天一早

 

掛著兩顆熊貓眼的越前龍馬無力的下樓,昨天的夢好詭異,詭異到讓人毛骨悚然,他夢到之前發生的事情,場景、人物都一樣,唯一不同處,在於那個男孩沒有推開他,之後……不敢再想像下去……

 

想到那幅像春宮的景象,身體開始不舒服,臉微微燙熱。

菜菜子望著龍馬失神的身影,喚叫,「龍馬,快吃,不然飯都要涼囉。」

 

「嗯。」

經菜菜子提醒,越前龍馬已經走到玄關的腳又朝餐廳走,一切都要怪那個莫名奇妙的青年,自從遇上他後,他就開始被這些事干擾,好煩。

 

將早餐快速解決後,揹起網袋,「我出門了。」

「一路小心!」

 

走到轉角,發現有人在等他。

「早…早安……」夢曹操,曹操就出現,真是巧1

 

手塚國光並沒有在等他,只是湊巧在轉角楞住罷了,只是沒想到,昨晚令自己失眠的男孩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早安!」

 

兩人的交集只為一聲『早安?』未免也太……

不二與其餘人都有同感,菊丸慢慢打量那個可愛的男孩,「周助,你說,他就是手塚的前世戀人嗎?」

 

「應該沒有錯。」

「好可愛,我要向前撲……周助?」往前踏步時被不二拉住。

 

「不要打擾那兩人,我們走這邊。」

 

繞遠路?會遲到,會被罰跑,喝乾汁,我不要啦~~~~~~~~~~~~~~~~~~~~~

呵呵,由不得你。

 

不管菊丸英二掙扎,不二周助硬是將菊丸英二拖向另一條路,轉角的兩人,還是楞頭的站在那原地不動。

 

手塚國光看向錶上的時間,又望向越前龍馬,他的黑眼圈真深,「你昨晚沒睡好嗎?」

不打算作出回應,越前龍馬往前跑,邊跑邊想,『還不是都因為你,讓我睡不好。』

 

沒追上去,還不是時候,至少……從書包內抽出一張文件,前天送到的交換學生資料,上面有男孩的照片及資料。

 

龍馬……

 

我相信你是為了前世的輪迴因果而來到日本,要是如此,我就更不能放開你,你是我的解密鑰匙,等了十多年才等到你,這次相遇,是天註定的安排。

 

你我,誰都逃不掉,但是你,已經沒有前世的記憶,我卻擁有一點滴,不要緊,很快你也會記起我是誰……

 

一個深刻愛你的光!

 

TBC

0705141113

早上吃完後就浮出這一點點的靈感,打前世我好累呀…因為腦子突然成空,古代的服裝怎麼形容我忘記了,廢人一枚,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