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塚龍】放逐

 

一早,從被窩中清醒,摀著頭有點疼,那雙招牌的琥珀貓眼,還迷矇地睜不開,為什麼會越睡越累……

 

不想掀開被子,也不想下床,可是……他不能給他添麻煩,他添的麻煩就夠多了,那位好心的大少爺。

 

已經在餐廳享用早餐的大少爺,接過管家遞來的紅茶,輕啜一口,邊問,「醒來了嗎?」

「回少爺,還沒去看,所以不清楚,如果少爺……」

 

「嗯,不必了,啊嗯,我待會在出門前會去看一下,你去忙你的吧。」

「是。」恭敬的管家退至一旁。

 

優雅地拿著紙巾拭嘴後,離席,走向二樓的房間,往裡面最後一間走去,禮貌性的敲了幾聲,才開門。

 

越前龍馬有聽到人敲門,就是無法立即反應過來,昨天被人強灌不喜歡的酒,宿醉……

「起來了,怎麼不去吃早餐。」

 

「景吾,早……」硬撐著笑容,其實眸子已經快闔上。

見越前臉色有些不對勁,移步走到床旁,坐下來,「不舒服嗎?」昨晚那些人實在太瘋狂,連我都無法制止。

 

輕點頭,要是點大力點頭會更疼,明明想說睡一覺就會好多,結果睡完覺後,更疼了。

不自覺地,身子往玫瑰香的大少爺倒下,唇角漸浮出一絲笑。

 

大手輕撫順瀏海,心裡正在計劃某件事。

將他的頭移動枕頭上,並且為他拉上被子,仔細端倪後,嘆了一口氣,多半是不捨,隨後走出房間,管家已經在旁伺候。

 

「少爺。」

「待會叫醫師來家裡一趟,龍馬醒來後,再問他要吃什麼,我今天會早點回來。」

 

「遵命。」

像個忠臣一樣,護送少爺離開家後,又自個忙自個的事去了。

 

指針指到十二點時,管家敲了門,「龍馬少爺你醒來了嗎?龍馬少爺?」

緩緩開啟門,門後的床上的人,仍深熟睡著,傷腦筋的管家,又將門關上。

 

頭疼而一直沈睡的龍馬,夢到一個他沒到過的景色,身旁的人是『他』而不是『他』。

像回到從前,他述說他的故事,而他當一名傾聽的人,這個世界只有兩人,心中也只有彼此。

 

磨擦像是不存在,聆聽淙淙流水,兩人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呼吸新鮮的空氣,沒有城市的聲囂,美好的一切,兩人都非常滿意。

 

『喜歡這裡嗎?』

『嗯,我很喜歡,國光你呢?』

 

『跟你一樣……』俊臉不再失調,狡獪地靠近,然後,吻上甜而不膩的柔軟,一股清香散發,薄荷口味的呢。

 

『不會分開嗎?我們』

『不會』青年的話,很真,很肯定,臉上笑容自然,寵愛懷中撒懶的小貓。

 

笑顏逐開,男孩等的就是這一句『不會分開,永遠……』

大自然的享受沒有多久就轉換成風雨交加的夜晚。

 

框啷一聲,什麼東西被推下來,弄出極大的聲響。

是那一夜……

 

『你到底在想什麼?』

『騙我,你是騙子,國光,這些信是怎麼回事?』

 

丟到桌上的信,手塚國光沒去看,只是將他推到沙發,『我跟她沒什麼。』

『沒什麼嗎?那為何她要打電話?』

 

『你不要無理取鬧,她只是秘書,我跟她是上司及下屬的關係,至於她想幹嘛,我真的不知道。』

是嘛,你會不知道,那這些在床上拍的照片是什麼?合成的嗎?

 

不想再聽男人說謊的解釋,將所看到的東西,全部往男人身上砸去,滾,滾,滾,我不想再看到你!

 

『龍馬,你知不知道會痛?』

『會痛,難道我就不痛嗎?』淚,早流滿面,一心愛著的男人,竟然有暗藏這些照片,要不是他在找卡爾賓的飼料時不小心翻到,那他是否永遠都會蒙在鼓裡?

 

吐一口氣,男人背向他,不再多作解釋,不懂,他以為他會懂,會懂得他的難處,會體貼他,不怪他,是他將龍馬想得太美好了嗎?

 

人都會有妒心,不是只有龍馬有,他也有。

要翻帳是嗎,那……不會客氣!

 

商場上與敵人對戰的一面搬回家中,『我問你,上次我回來拿文件夾時,那個跟你有說有笑的男人是誰?』

 

有說有笑?男孩突然忘記要哭泣,很認真回想與他有說有笑的男人是誰?

『我忘記了。』

『是不敢讓我知道吧!』

 

『才沒有,你別插開話題,跟我說實話,你跟她……』

心虛的否認,手塚國光的醋意他見識過,稍微身體的觸碰,只是無意,他都會當人家是有心,結果就是……

 

男人兇狠的走向他,兩手捏住他的肩,力道大到,龍馬知道,國光這次真的生氣了……

求饒他不會,他也是有脾氣的,只能用利眸瞪回去。

 

為什麼懷疑我,為什麼不對我坦白,說愛我,是騙人的嗎?

瞪人的琥珀眸,繼續灑淚,男人這次沒有因淚水心軟,他想釐清一件事,他想要得到答案!

 

手勁放鬆,越前就趁這機會將男人推開,又開始拿東西攻擊。

『我不要聽了,你的解釋也等於沒解釋,夠了,夠了!』

 

所有物品,書本全砸向不想躲開的男人身上,被重物砸到淤青的手臂已經無法使力,但他選擇讓男孩繼續發洩,直到他氣消。

 

靜靜的走到庭院前,雙眸透過鏡片直視著外頭的風雨。

越前坐回沙發將身體屈起,一語不發,繼續讓淚掉下。

 

回到跡部宅的跡部,帶了龍馬最愛的烤魚及茶碗蒸,管家在電話內說他一直沒醒來,猜測可以會睡到晚上才醒,就幫他點點禮物回來。

 

想到他捧住自己的臉頰,大聲說謝謝時,愉悅的心情,令他嘴角揚起。

不讓管家先通報,自己放輕腳步慢慢走上二樓,來到房門口,確定沒驚動他時將門打開。

 

卻讓他看到──

 

「不可以!龍馬,你在做什麼?」

 

 

TBC

0711062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