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邦衍生惡搞】歡迎來到異人館的萬聖節派對!中上

 

從樓上走下的莫札特已經聽見父親一貫的雷吼,習以為常,非常輕鬆的步伐,在他未整個讀過邀請卡內容前……

 

等到從父親那接過那張出人意料之外的邀請卡後,他並不是很想當父親的面大聲咆哮,雖說子承父志乃是習性,但是這張邀請上的內容過於驚人,以致於也腦子內暫時透逗需送修。

 

……我不懂我跟父親怎麼叫做攜伴?我是攜父親當伴侶,還是父親攜我當伴侶?

好深奧中文字意,為何有看沒有懂?

 

「父親。」

「不要理那幾個愛胡鬧的小子,打死我都不可能跟你攜伴,真是該死的渾球笨蛋小子,腦子到底裝了什麼該死的渾球笨蛋構造,這些年來,這些該死的渾球的一點都不長進,仍是不學無術的笨小夥子。」

 

是這樣的嗎?親愛的『爹地』貝多芬副局長,如果讓那些可憐的孩子聽到你這樣訓言,大概會哭到自己錯認了『爹地』,誤認一直為他們全心全意著想的『爹地』竟是懷疑做孩子的孝心,連邀請『爹地』來參加如此盛大的萬聖節派對都會拒絕,這叫他們的顏色擺哪?

 

一定會成為其他人的笑柄。

看,還稱什麼『爹地』,貝多芬副局長有承認了嗎?別再自取其辱,醒醒吧!

 

「父親打算回絕嗎?」興嘆望著跟自己有同感的莫札特。

上次已經有赴過恐怖的七夕夜(忘記請自行想辦法回顧,知情的自己去那裡回顧),想想之後他應該不會在受邀名單中,沒想到父親接到邀請卡,就連他也一併算計在其中。

 

他應該不屬於『老』字輩的吧?有一種想打電話去問的舉動。

剛好,鈴聲響起,貝多芬示意他去接聽。

 

「喂,我是全天下最最英俊可愛又迷人,俏皮健康的展令揚,請問你哪位?」

呃……這種問題,是他要問的吧,怎麼讓這愛整人的壞小子先搶先了?不管,還是先出個聲。

 

「喂,我是模札特!」

電話那端馬上就響起歡呼──

 

「我猜對了。」

「真的是莫札特接電話耶。」

「錢、錢、錢,恕不賖帳。」說到錢就會眉開眼笑的雷君凡,一副就是錢莊來討錢的架勢,像其他三位賭輸的輸家取走300美金。

 

喔,我這個月的零用錢,喔,好心疼,它飛走了~~~

「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讓它走吧!」

不知道是誰,竟然懂他心裡的話,替他回了這一句。

 

知心好友,我們同病相憐。

這次輸得很慘的向以農抱著同跟他賭輸的青梅竹馬安凱臣痛哭十秒……

 

「喂,以農,你這個月零用錢了沒有唷。」

「嗯嗯。」人工擠出的淚水,不停流出。

 

慢慢倒退兩步,再一步,再摀心口?(作:喂,這應該是我家素素的招牌動作,有申請專利的)

「這樣呀,那我重來。」退退退退退退,頭甩著,裝作快昏倒。

 

其他人樂得免費看平常就很酷的安凱臣來場脫軌的演出,為繼續的話題助興。

拿遠聽筒,莫札特此刻的心情難以形容的囧,他們為什麼還能那麼快樂,自己也感覺到父親那一股不尋常的冷靜。

請稱作──狂風暴雨即將來襲,跟我一起倒數三秒……321

 

「你們這些該死的渾球的笨蛋~~~~~~~~~~~~給我賭博!」

「扳回來了,錢還我。」

 

「唉呀呀,爹地真是沈不住氣呢,人家輸了啦,爹地要給人家錢唷。」嬌軟呢的撒嬌聲,令貝多芬聽完差點心臟病發作──

 

怒火攻心,又繼續咆哮,「誰是你爹地,又不是沒眼睛,認一群惡魔為子,你們這些該死的渾球的給我聽好。」

 

「嗯嗯,爹地請說。」不知何時東邦那群壞眼足夠的寶寶將話筒轉成擴音方式,讓所有人都能聽到『爹地』偉大的精神訓話。

 

「別忘了,你還要給我20美元。」

「那麼會記帳,乾脆跟君凡作伴好了。」

「這待會再說,爹地要說話了。」

 

猜,他們威嚴十足的『爹地』會對他們說什麼呢?

 

TBC

0712062115

啊哩,這邊還沒打完耶,真怕等到派對開始時會是什麼恐怖模樣。

烈烈呀,我就說了一定要再細分啦,真害,我正努力溫習烈火青春中哩。

發誓一定要將忘記的補回來,這樣東邦積欠的文就能正式開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