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和小恩在LOF一直互回然後提到了生肖的問題然後腦子馬上產生小段子的想法。

 

全根據西元來分。

一樣還是熱鬧的樂屋,每個人都做著同樣的事情。

看台本,玩電動、補眠,看報紙及一位不知道拿出什麼像星座書籍但好像畫了好多隻動物的書在看。

而且過於專心連二宮和也,他的竹馬連叫兩聲都沒聽到。

最後忍不住就手往頭拍下去,「相葉氏!」

「有!NINO很痛耶!」

「叫了你好幾聲都沒回應,看什麼那麼專心?」抽過那本全是動物的書籍翻閱了一下。

 

「生肖?你幹嘛看這種書?」

「我在對照我們的生肖啊!」

 

兩人的對話也引起坐在單人坐椅上的松本潤注意,將台本放下,看了兩人,「那我是什麼生肖?」

 

「應該跟NINO一樣吧!」

「豬!」

 

啪地一聲,帶著戒指的手不客氣就拍下去。

然後發現有人拿著報紙笑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翔醬,太誇張了,我只是想表達松潤的生肖是豬,不是罵他是豬啦。」

 

FUFU,這聲是從環胸補眠的大野智嘴裡發出。

「LEADER,是屬羊唷!」

 

嗯……不做任何反應,我是屬狗狗。

「難怪你常會想撲翔桑不是沒有原因的嘛。」

「才不是撲是打招呼,只是比較用力。」

 

明明就跟大犬一樣直撲。

「所以犬犬相吸嗎?」

 

「犬?指翔桑嗎?」回問了松本潤的二宮和也,我可是小柴耶。

「不過,翔醬應該屬倉鼠。」

 

不說話就沈默的大野智又語出驚人一句。

連當事人都覺得為什麼屬倉鼠?雖然常被人這麼說,但?到底哪點像了?

 

「首先是很膽小啊。鬼屋那次和相葉不是叫得很厲害?」

三人想了一下,明明是相葉叫得最多。

 

「然後是吃貨,而且超像倉鼠吃葵瓜子一樣鼓著臉。」

……大家自然回憶到某一集秘嵐某人狂野的吃相,全都點頭。

「最後是溜肩……」

 

「喂喂……」

當事人繼續不滿抗議,可是大家綜合起來……倉鼠的確是溜肩沒有錯啊~~~

「所以翔醬其實應該屬倉鼠才對吧!」

 

「別亂說,生肖中沒有倉鼠生肖啊!」

「可以訂一個,翔醬的專門生肖。」

 

某人的異想天開,其他人居然沒有反對要聲援。

之後大野智又FUFU兩聲,「那翔醬從今天開始就變成ハムスター翔囉!」

 

「那以後全都叫葵瓜子不用叫蕎麥麵了?」

「我又不是吃素!」

 

「應該叫ハム翔!」喜歡替名字簡化的相葉雅紀又想到更簡化的稱呼。

 

「喂!」

「很適合你啊,翔桑。」二宮和也帶著不懷好意的笑聲說著。

末子松本潤完全不客氣大笑。

 

大野智則是安慰拍著他,「當倉鼠沒什麼不好,有免費的葵瓜子可以吃耶!」

「LEADER……」

 

在某人哀怨中,STAFF敲了門。

 

「那個要準備錄影了,請大家準備!」

 

 

謎樣的完。

放縱的一天啊~~~~小恩我打好了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