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王塚龍】千年愛戀3.

 

從機場獨自一人搭往市區的巴士的越前龍馬,根本不知道父親的安排,一坐上車,隨著車子慢速行駛,撐著下巴望向窗外,原來日本是這樣的城市,眺望遠方有一個父親曾經說過的東京鐵塔,趁此機會去繞一繞。

 

加上可以從上頭俯瞰整個東京城市,那第一站就選擇那兒吧!

越前龍馬帶著愉悅的心情,而機場那邊,龍崎教練撥了遠洋電話確定真正時間,發現就是剛剛那一班沒有錯。

 

而一向記憶不怎麼好的龍崎櫻乃忽然大叫──

「奶奶,我想到了。」

「什麼東西想到了?」她這個孫女只要一緊張,不但會害羞還會將看到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所以她所謂的想到很令人納悶。

 

「我剛想到奶奶問的男孩,就是剛才以為我迷路的那個人。」

「為什麼不早說。」龍崎堇按著頭部,害她再撥了遠洋電話一次。

「我忘記了……」細如蚊子的聲音,龍崎堇也只能搖頭嘆氣插著腰,果真不該帶她出來。

 

那現在也來不及了,看了一下時間,下一班公車要到了,不管怎麼樣先搭公車回市區也比較好找人。

 

 

 

青春學園─

 

一整天都心神不寧的手塚國光,竟然做了壞榜樣──蹺課!

穿著青學的制服在外遊逛,肩上還揹著一個網袋,剛好也到了東京鐵塔附近。

 

千年的戀人,兩人即將相遇──

 

下了公車的越前龍馬,揹著裝著球拍的袋子站在東京鐵塔的下方。

好雄偉,真壯觀!

 

第一眼就喜歡上這裡,抬頭望上去,到底有多高呢?還是親身體驗一下,走進電梯時已經有人站在那邊等電梯,越前龍馬瞄了這個人,肩上也是揹著網袋,引起貓咪想攀談的好奇心。

 

「請問,大叔也打網球嗎?」

「大叔?」聽到有人叫喚他為大叔,手塚國光眉頭私毫沒皺,轉過身來看見矮小的男孩。

 

好像…真的好像…是他夢中出現的那個男孩嗎?那對如貓眼的金眸是自己永遠無法忘記,只不過,「我不是大叔,我才十四歲。」

 

噗嗞~~~

 

十四歲?騙人的吧,這個戴著眼鏡的大叔才只有十四歲,玩笑開大了吧!

「哈哈哈,大叔撒謊騙人也要騙得差不多,如果你說你二十歲我就勉強相信,可是,你說你才十四……哈哈哈哈,拿出證據來,否則我怎麼可能相信,大叔你才十四歲。」

 

被一個自傲的小鬼這麼搬弄再好的修養也是會崩坍,為了證明他才十四歲,拿出他的學生證。

「喏,這就是證據。」

 

看著上面清楚的寫上青春學園國中部手塚國光,再看下年齡,真的沒騙人,真的十四歲。

眨眨貓瞳,金眸大眼露出不敢置信,也發現剛才的無禮,趕緊道歉,「Sorry,我以為你騙人,沒想到是真的。」

 

倏地──腦中快速閃過什麼影像……

 

『光,我們來世再見……』

 

不自覺喃喃唸出,把手塚國光嚇了一跳,為什麼這男孩知道他夢境裡的人說的話,「你是誰?」

 

遁入自我思緒的越前龍馬無法抑制地淌下淚來。

一怔,手塚國光緊張搖晃著男孩,「喂,你沒事吧!」

 

『光,這裡的風景好美……』沒有聽到手塚國光的聲音,話一句接一句吐出。

 

這時,電梯已經開始上升,疑惑未解,朝自己撲來的身子,緊緊摟住自己哭喊,「光,我終於見到你了……」

 

什麼?

剎那間,夢中的影像好像浮在眼前,身為皇室的嫡長子,原本要娶將軍的女兒菜菜子,但卻愛上耀眼的金瞳男孩,這一幕,真實的呈現,沒有一絲的遺漏……

 

不自覺他也擁著男孩,喊著千年前的名字「龍馬……」

「光……」男孩不放的緊緊抱住,像怕再失去一樣。

 

接著,異口同聲一起回答,「我終於找到你了!」

 

時間倒流至千年前──

 

兩人眼中只有彼此,再也沒有人可以將兩人分開,像千年前一樣……

直到叮的一聲電梯的門開了,兩人才又回到現實的清醒。

 

越前龍馬發現他緊抱住剛才聲稱自己才十四歲的青年,趕緊將手放開,並退後兩步,彷彿剛才作了一場夢,臉上不自在的紅暈,攪著手指頭,垂首。

 

手塚國光呢,溫熱的觸感還留在體內,鎮靜的臉上抵不過內心的波濤,眼前的男孩,真的是…是他的千年前的戀人?

 

有種不可思議迴盪在心裡,認真的直視垂首的人。

「你……」

 

「啊,己經到了,抱歉。」越前龍馬匆忙跑出電梯外,努力作深呼吸,第一次如此失態,心跳也未平靜,閉眼後再度睜開,望著窗外的景色,哇,真的跟那個臭老頭形容的一樣,可以俯瞰東京之美。

 

被這等美景等吸引的越前龍馬,一直不知道有人站在他的後面,用一種從未有的深情凝望著他。

 

TBC

0702180032

今天這篇文遲交了,因為靜跑去洗頭又看電視,看到十一點才上來,所以為了實現對某人的諾言努力完成更新的塚龍,也許慢了點唄,明天要出去,也很可能只有這一篇唄。

感謝收看,晚安!新年快樂,豬事大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