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塚龍】放逐

 

「龍馬!」手塚國光又喊了一次,表情上也多了欣喜,可惜被喚叫龍馬的人兒,望著戴眼鏡的男人一眼,皺眉感到奇怪,最近怎麼都會遇到隨便亂叫自己名字的人?

 

「龍馬?」不太確定自己有沒有認錯人,那道身影是自己怎樣也不會忘懷,手塚國光迎著跡部景吾唇角的笑容問了一下,「他,不是叫越前龍馬?」

 

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睇了他一眼,慢條絲理的回應,「我只確定他叫龍馬,至於姓不姓越前,這,我就不曉得了,啊嗯,對不對呢,龍馬。」摸著坐在自己身旁,懷中還抱著一隻可愛的波斯貓。

 

龍馬仰上小臉與跡部景吾對看,而後又玩著懷中的貓咪,並不打算回應。

有種不明的失落,手塚閉起眼睛,他忘記他了,在他殘酷將他推出門外後,他選擇完全忘記。

 

在看了龍馬一眼,坐回椅子上撫著眉心,得好好理理心情,之後他該怎麼從這位尊貴的少爺手中奪回最愛?

 

將男人的表情都看在眼裡的大少爺,偷偷在青年的耳旁嘀咕幾句,只見墨髮青年將目光飄向坐在對面椅子上的男人,一直猛搖頭,「不要,幹嘛叫我去,景吾自己去,哼。」聽到最後一句,龍馬馬上離開座位,抱著波斯貓離開會議室。

 

啊嗯,太寵他了,那就自己來邀請,反正回來這裡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個男人。

打定主意後,便朝另端的手塚說了一聲,「我想跟你聊聊龍馬的事情。」

 

原本撫著眉心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男人一聽到跡部提到龍馬的事情,立即抬頭與他相望,「你說,龍馬嗎?」

 

點頭,「啊嗯,想知道你這位負心漢做什麼事,讓龍馬傷心甚至有一段記憶喪失,可以嗎?啊嗯。」

「我接受。」

 

差身旁的人先帶龍馬回飯店休息,跟著手塚國光來到一家酒店。

站在門口,跡部還觀望好一會才以極優雅的語調詢問:「你說這裡可以聊嗎?這裡可是酒店,就算要喝酒……」

 

「進來你就知道。」自行先開門進去,裡面空蕩蕩,只有一位酒保在擦拭杯子,見到手塚露出他的微笑。

 

「等你很久了。」

穿著酒保的燕尾服,手上拿著一塊紙巾,將杯子擦拭透亮,從玻璃杯中注視手塚帶來的客人。

「你朋友。」

 

「算是。」坐上一貫的坐位,慢來的跡部還在打量這間造設充滿百老匯風的酒吧。

「如何?」這句話是對著參觀酒吧的跡部景吾說的。

 

「勉勉強強。」這間近郊區的酒吧是怎麼找到的?他真猜不透,坐下另一張椅子,看著眼前那位戴著眼鏡藍髮的酒保又皺眉。

 

很少第一次看人就皺眉,除非這人有犯到他,可是他與他也是初次見面,卻對那張偽裝的笑臉,想要撕下。

 

「手塚,你的朋友似乎不喜歡我。」身為醫院的院長,又是主心理學,對於人心理在想些什麼,從表情他就能推斷一二。

 

幾乎上門的人對他都戴著笑容,而目前坐在面前兩人絕對是例外!

除了像酒鬼買醉的手塚外,又多了一人,穿著看起來是個很有錢的人,也不個什麼好惹的人物,手塚帶他來不會單純想來認識,他需要回避嗎?

 

「不是討厭,是不想看到你!」

「你們認識?」手塚疑惑。

「不認識(不認識)」共同否認。

 

迅速確實將兩杯紫色帶藍香氣的酒調好後,放在兩人面前。

「你們應該有要事要談,那我先回醫院去了,手塚,麻煩你幫我關門,感謝。」一記飛吻證實兩人曖昧不明的關係,跡部景吾要重新檢驗。

 

只剩兩人的酒吧也挺適合談事情的。

手塚先聲明他與忍足的關係,「事情不是你想像那樣,我跟他的關係再簡單不過……」雖然他曾經跟我告白過,可是我沒當真,這句話他並沒有坦白說,萬一說了,這個跡部不知道會跟龍馬說什麼,那麼龍馬會很恨自己。

 

「喔,那我們今天要談的是你的龍馬還是我的龍馬呢?手塚國光,啊嗯。」

啜了一口今天的調酒,苦笑,連忍足都了解他現在的心情,調了一杯適合失戀人喝的酒。

 

「先談你的龍馬。」他想知道龍馬離開的這幾個月過得如何?

「很嬌縱,很難服從,很小孩子氣,可是,他想的是你,啊嗯,就算口中不說,我也知道。」

 

「看來……沒變。」

「我的龍馬談完了,該你談你的龍馬,因為他不肯說,我只好從當事人來著手。」

 

我的龍馬……他是一個愛撒嬌,很天真,很乖的孩子,所有的錯都歸我,是我傷了他……

該他時,反而一句都吐不出,反而是在心裡說,又苦笑,自己不能跟跡部好好談嗎?手握緊玻璃杯不發一語。

 

其實跡部景吾有預感手塚國光不會說出自己戀人優缺點,保慾非常重,還回去的資格勉強算通過。

「你不用說我也知道,喝酒吧。」淺嚐了一口,驚覺酒保本人難讓人預料,挺有趣,第一眼的厭惡已經逐漸變成欣賞。

 

做醫生嗎?

拿起裝滿紫澄色的酒,他的酒竟然變色了,施了什麼魔法嗎?

 

在旁邊看有些沮喪的男人,真像隻喪家犬,龍馬都比你還堅強,振作點!

談到這裡,後面就留待手塚自行發覺,他現在對那位當醫生的酒保比較有興趣。

 

「啊嗯,手塚,知道酒保在哪家醫院嗎?」

「你不舒服?」

 

「啊嗯,有點,所以麻煩你了。」裝作微醺的樣子倒在手塚身上。

嗯,頓了一會才豁然明白,原來跡部他……

 

「走吧!」將杯子放入水槽,扶著要倒不倒的跡部,來到忍足所在的醫院。

 

xx飯店──

 

先被送回飯店的龍馬,轉著遙控,每一台都不好看,懷著那隻純白的波斯貓望著單純的天花板,這麼花到底有什麼好看?不懂跡部景吾選的房間為什麼那麼的花俏,害他躺在上面怪不習慣,只好坐在地毯上,會稍微自在些。

 

「怎麼還不回來,肚子好餓。」還說今天要帶自己去品嚐最道地的日本料理,食言的大少爺,哼!

隨即又想到今天在會議上見到的男人。

 

有點印……象?!

頭……又開始痛了,為什麼……為什麼……

 

TBC08222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