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環架涉】情人節賀文 愛的印記 中下.

 

「你再說一次!」怒吼的聲調以及舉起拳頭,「你有資格嗎?擅自闖入我與涉的第三者……」

資格……苦笑,他是沒有,但是,他卻有自信能夠比架月更疼涉,像他那種動不動就給涉臉色看,說你們像情人,我看是騙的吧!

 

小孩子辦家家酒時常用的戒指又能代表什麼?你又不懂珍惜,又常常懷疑他與我的關係,我介入也是你造成的……

 

「說一萬次我的心意不變,我不會將涉當唯奈,因為……」兩人是不同的……

哼地一聲,架月轉頭離去。

 

「等……」拉住欲離去的架月,「他在哪家醫院?」

「你還想去看他?」隱忍很久的拳頭終究還是揍過去。

 

「我再說一次!淺香雅香,你最好不要仗著我哥會挺你,就要拆散我跟涉,因為涉是我先愛上的,不是你!」

 

一句話說得很明白,不是涉愛上他,而是早在撿到涉的戒指時,被那喜悅的笑容給擄獲,才會請瞳子表姊複製一樣的戒指,為得是……

 

似乎有受到真話的衝擊,淺香雅展不可置信的倒退兩步,眸中的神情有些恍惚,架月說得是真的嗎?不是涉也喜歡他嗎,不是涉先喜歡他嗎?

 

不斷地重覆這番話,最後還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我早就輸了,我還以為我會有機會,卻這個機會永遠都不可能。

 

「涉知道你先喜歡他嗎?」

點頭,雖然這件事是多話的瞳子告訴涉,才會讓涉來找他。

 

當初以為涉將戒指丟棄了,也表示他的愛也被丟棄了,不過彼此的心意說出後,卻發現戒指真是的維繫兩人之間堅定的愛情。

 

起先,兩人都被那戒指給束縛,認為有一方的不見就是背叛,漸漸地慢慢瞭解到戒指是一種象徵的形式,一種思念的意義,有點像是歷史的刻畫。

 

不再久留,相信淺香那麼聰明應該懂得意思,不該繼續橫在自己與涉之間,令涉為難。

涉他是一位很好很好的男孩,有些呆呆,很容易就相信別人,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好久不曾滴落的淚水,每走一步便滴下。

 

走到醫院大門前,閉起眼睛二十秒後再張開,不能讓涉知道他流過淚,那是很丟臉的事情。

自己也是極愛面子的人,總是希望最真的一面在涉面前呈現……

 

上了電梯,按下樓層後,有一人也匆忙進了電梯,沒仔細去盯那人是誰。

避開架月的視線的淺香還是放不下心,畢竟他是害涉的禍首,怎樣心都不安,便尾隨在架月身後。

 

好在陷入一人悔恨的架月沒發現自己。

 

叮地一聲門開了,淺香讓架月先出去,假裝自己還要坐上去。

等門關啟時,此刻電梯的確是往上的。

 

也好,趁這時先整理心情,先打一通給祥平先生吧,只有他才能讓架月離開。

一點都不想放棄,反正涉看起來也挺怕架月生氣,只要他稍加努力,涉應該會同意讓他陪著他才對。

 

尤其這次手機的事件,一手策劃?就太高攀他了,只是不想涉跟架月說到手機,很壞心對不對。

呵呵,完全沒有後悔,對於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認為是對涉好。

 

此時淺香完全沒料想到,這次的惡作劇傷害,讓他一步也接近不了藤井涉。

 

 

在醫院接到祥平電話的架月裕壹,臉色冷得難看,連川村都嚇著,連忙抱著也嚇壞的花鈴,一心繫著涉的安危,在他踏出病房門,對兩人肯求:「千萬不要讓那個叫淺香雅展的人進入進裡,聽到沒有,因為他就是害涉躺在這裡的禍首……」咬牙併射出他多恨這男人,憑什麼插入兩人?憑什麼?抓著涉單純的把柄戲弄兩人有那麼好玩嗎?

 

涉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為什麼要動他?要不是你……要不是你……

整個心火氣全上來,走出醫院後,祥平的車子就停在這不遠的地方。

 

「上車吧,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不作聲的打開車門再關上,架月裕壹冷著臉,不發一語,路上祥平只大約提到涉,但非常明顯在維持淺香雅展,最後還補了一句,「你還是不要跟涉在一起,他連愛你的資格都沒有……」

 

沒有資格?這句話惹惱他,很好,聯合哥哥是吧!架月裕壹此時感覺淺香雅展此人最該死!

他不會原諒,絕對不會……

 

TBC

0907121807

壞人、壞人,淺香雅展你是壞人!

在指環中我從沒喜歡過這個人,因為他一直對涉對裕壹兩人造成莫大傷害

不過此人對指環4有怨念,所以特地加長,一方面給架月教訓,一方便修理淺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