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環架涉】情人節賀文 愛的印記 中上

 

藤井花鈴敲了房間兩下,裡面卻遲遲無回應,轉開門鎖,進門一看──

 

「哥哥?」

快步跑向床邊搖晃著不知為何昏過去的藤井涉。

 

「唔…唔唔……」身體微動,意識還沒完全醒來,一隻手在空中揮呀揮,嚇死花鈴。

「哥哥,你到底怎麼了?」著急的花鈴也不知道這下該如何處理,爸跟媽都不在,找架月裕壹,急忙地出門,往那家高級咖啡店跑。

 

仍然繼續工作中,只是情緒上,是客人好像都感覺得出來,這個服務生有點怪怪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從窗外看到花鈴奔過來的身影,怔住,怎麼藤井涉的妹妹跑來這邊?

一進到咖啡店就在那墊高自己的腳在找尋架月,內心著急哥哥的事,決定叫名字比較快。

 

「架月裕…摀……」名字都還沒叫完就被人摀住,用手扳開後原本打算要罵人,但一看到是架月裕壹連忙改口,「架月哥哥,快跟我回家,哥哥出事了。」

 

看在花鈴臉上的有著焦急,自己也向店長請假兩小時,和花鈴一起回家。

 

涉,你怎麼了?

 

花鈴邊拉著他又邊說,「早上那個淺香哥哥好像有來找哥哥,我剛好出門買東西不在,只與離開的淺香哥哥打照面,我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做完午飯想去敲哥哥的門,卻……」一講到這邊,擔心哥哥的花鈴就哭起來。

 

架月裕壹拍著花鈴的肩,安慰,「別哭了,涉應該沒事。」安慰她也是安慰自己,自己將手機摔壞之後,涉是否有再打來?

 

還有明明他打回電給他,為什麼他會說沒有?

該死的淺香,一定又是你在搞鬼……

 

氣憤的心情不比著急,涉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情,他不會原諒自己,涉,等我!

匆忙地回家,直接往涉的房間,發現川村人在裡面。

 

「你們終於回來了,花鈴出門怎麼不鎖門?幸好,我剛想起某件事情沒跟你哥說又走回來,門沒鎖,萬一小偷進來,你哥哥要怎麼辦?」

 

「對不起……一時太著急忘了……」

架月是向躺在床上的涉,口氣有點怒氣的詢問,「涉,他怎麼回事?」

 

川村這下也不知道該怎麼向架月說明,他一進來也叫不醒涉,只能將他移回床上,「不清楚,我試過叫他,可是連點反應都沒有,就算昏倒,也沒昏那麼久,探額溫也沒發燒,實在是不知道涉怎麼會昏迷不醒。」

 

這樣等待下去,搞不好會錯失治療,架月浴壹將藤井涉抱起,「去醫院。」

 

在醫院的急診室內,醫生很仔細的檢查,建議轉到腦神經科。

推著病床,等待腦神經科的醫生診治。

 

等待的時間,病床上的人手指動起,眼皮不時眨呀眨,頭依然很沈重,頭很痛……

「哥哥?」

「涉!」

 

冥冥之中,有聽見有人在喚他的名字,腦子內依然像千巾壓頂般很沈,他無法恢復意識,最後他又放棄。

 

醫生診治完,懷疑他受到什麼衝擊造成的,「最近有發生什麼事情嗎?這種病情真的很罕見,不過你們及時送過來,有醒來的機會,再晚一步,他可能永遠都不會再清醒。」

 

太好了,有及時發現,花鈴也為自己著急疏忽而差點害了涉的生命又再次哭泣。

「嗚…嗚……是花鈴不好,是花鈴……」

 

架月裕壹無力的靠在牆上,是他的錯,要是他沒有摔壞手機,要是肯聽涉解釋,這些事情都不會發生,但是──他不會原諒淺香雅展!

 

賭定他對涉做了什麼事情,甚至將他的來電顯示刪除,造成兩人重大的誤會……這些帳,我一定要跟你清算。

 

一個人獨自坐在公園椅子上,淺香雅展感覺有寒氣襲身,抬頭望著高掛的太陽,這種天氣,怎麼會讓我覺得發寒?

 

逗逗藤井涉還真是好玩,差一點就能奪到那個吻,為什麼你喜歡的是架月裕壹,那個完全不溫柔的小子,我並不比他差,給我機會,我會證明,我比他更愛你,唉……

 

想著不可能實現的事情,罵罵自己的又在天馬行空亂想,完全不知道自己無心的之過,已經對涉造成傷害,並且住進醫院。

 

「算了,回家吧,你說是不是?唯奈。」

 

 

辦理住院手續,花鈴一直待在川村的身邊,架月這時走過來,「我先回店裡,晚上再過來。」

「好。」

 

忙完店裡的事情之後,架月裕壹帶著殺氣來到淺香的住處。

 

「淺香雅展,你給我滾出來!」積了滿久的怒氣,整個爆發,淺香雅香無奈的淡笑,該來的還是來了,他打算來跟他說不要碰涉的事情嗎?

 

走出家門,領口被人揪起,「我不是警告過你,不要再接近涉,你為什麼還去他家,你知不知道,你害他住進醫院,你這個該死的傢伙!」拳頭忍不住朝那臉頰揍過去。

 

什麼住進醫院?他只是開個小玩笑,哪有可能住進醫院。

「你在開玩笑的吧,涉怎麼可能住院?」

 

「玩笑?」拳頭收緊又是猛烈的一擊,這次淺香避過去,邊擋住邊問,「你還沒說,涉為何會住院?」

 

冷笑,「就是你的小玩笑,跟你不經意的一些小動作,讓我以為他跟你……該死,你今天到底去他家做什麼?最好一五一十的招出來。」

 

有點了解,又有點不解,是涉自己讓人有機可乘,怎麼能怪他,要怪就怪你自己無法給也安全感,哼!

 

「既然你想知道,我就說給你聽,涉,我要定!。」

 

TBC

0705131659

看來下篇會打不完,又來個下上篇……最近自萌坑爆字數會挺嚴重的?

都怪人家兩點多時,看完一部少林殭屍,很莫名奇妙的結局後轉到彩雲國繼續萌下去啦……哈哈

而且今天直接睡到十一點多,呃,不是故意那麼會睡的,哈哈。

這篇文還真長,我好累唷,越來越不像情人文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