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環架涉】情人節賀文 愛的印記

 

該死的淺香!

 

工作中心神不寧的架月裕壹偶然看到手機有三通來電,馬上撥了回去,卻發現沒人接聽。

「涉,你在搞什麼,趕快接!」大概是響久將架月的耐性都磨光了,決定請半天假去他家找人。

 

驀然看到這一幕,緊握的拳頭瞪著進去的某人。

罰站在外頭好一會,凝睇被窗簾擋住的內部,嘆了氣,等下了班再來好了。

 

屋內,淺香環看了四周,擺設的非常純樸,挺適合藤井個人風格。

借吹風機竟然能進到他的臥房,想必架月知道一定會很氣自己吧,那也沒辦法,這時只想到藤井嘛。

 

將頭髮重新吹好後,就決定賴著不走。

亂瞄四周時發現藤井的手機有兩通來電,藉著藤井去泡咖啡招待他時拿來按了按之後將來電刪除。

 

有點惡劣是沒有錯,可是他就是想看看架月的反應會是什麼。

當然,看起來就呆頭又遲鈍的藤井涉也只當做架月沒有來電,就能跟可愛的藤井多相處些。

 

打著如意算盤,認為這樣的計劃一定可以讓藤井愛上自己,就興奮的坐不住。

泡好咖啡的藤井涉覺得今天淺香學長心情好的嚇人,進房門時偷偷望了手機一眼,嘆了氣,打了那麼多通卻沒有來電,一定是川村說的那件事。

 

心情不由得煩悶起來,淺香知道時機成熟就往他那靠去。

「淺香學長?」

 

「你好可愛唷,涉。」唇幾乎都要靠近時,不死心的鈴聲開始響起音樂。

推開淺香的藤井涉趕緊去接手機,這次真的是架月打來的。

 

「喂。」

一聽接通後,架月的脾氣就來了,(你在做什麼?)

「沒有……」微感到架月的語氣很衝,自己撥出的電話果然給他添了麻煩。

 

(那剛剛幾通來電你沒有接到嗎?)耐著僅存的性子。

「你有打來?」疑惑的找了一來剛才的來電,淺香心虛的將臉別到一旁,只豎起耳朵專心聽著兩人的對談。

 

(到底有沒有?)嗓門都大起來,休息室裡的某人瞄了他一眼,架月向那人點個頭後繼續小聲的說:(藤井涉。)

 

「我有在聽,架月你生氣了對不對。」莫名的委屈,就真的沒有來電為何架月會說有,眼角沾了溼氣,隨時都會落下。

 

投降了,架月還是不忍心責備老是粗神經又沒有自覺性的他。

淺香在旁邊一直直視著藤井涉,想搞破壞的心裡又再度浮出,一把搶過手機後就按掉。

 

還沒感應過來的藤井涉就看著淺香將他好不容易接到的來電按掉後,出聲問他,「學長,你在做什麼?」

 

「沒有呀,手機講太久會傷腦波呀。」一副太平的笑臉,讓人查覺不到他的用意為何。

被藤井涉掛電話的架月可沒那麼好脾氣,將手機摔下,暴怒的讓進來叫他的另個服務生嚇到。

 

溫柔的架月……

無語的走進想拍著他的肩,又有點怕怕,乾脆小聲的喊,「架月,店長找你。」

 

「嗯。」垂首地點頭,拳頭握得緊緊,他很想狂奔出去,到藤井家問他為何掛他手機,為什麼?

 

然,在藤井家有一股未知的風暴產生。

藤井涉防備的望著淺香,而淺香很惡意的一步步靠近,言語輕佻,「涉應該有跟架月吻過,我也來嚐嚐……」

 

「不要~~~~~~~~~~~」拿著枕頭攻擊淺香,這個人並不是他所認識的淺香,逃,一定要逃。

 

慌張的瞄著門,淺香也注意到了,「今天我要奪走你的吻,讓你屬於我。」

瘋狂的撲上,藤井涉只得向外面的妹妹求救。

 

「救命!唔……」放開我……眸中充滿恐懼,一直退到牆,後無退路。

當以為要被吻的時候,淺香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逼真呢?」

什麼呀?

 

藤井涉看著從自己身上離去的淺香,已經弄不清是否被騙,但是,熊熊的怒火已經燃燒。

憤恨的打開自己的房門,「請你出去!」

 

沒想到玩笑開大的淺香訥楞在那,藤井涉再一次重申,「請你離開我家,淺香學長!」

想要解釋剛才的玩笑,對視到藤井涉的堅持,只好聳肩,「抱歉,那我先走了。」

 

快滾這句話一直啫在口中,很想大喊出來,最後選擇對他視而不見。

理虧的淺香在走前還是將剛才的話重述,「雖然剛是玩笑,但我對你絕對是認真的。」

 

留下這句話就離開。

將房門用力的關上,潰堤的淚水開始滑落,所有的委屈選擇在這時發洩。

 

拿起手機,顫抖地撥出號碼,卻一直轉到語音信箱。

絕望的坐在床下,淚無法流乾,閉眼之後倒下。

 

TBC

0703051107

到底是情人節賀文還是悲文呀,我可憐的小涉涉,我對不起你。放心下集一定有轉機。

開始逃離中。

感謝收看,歡迎至會客室指教,並投下你喜歡的那篇文一票,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