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土銀】渴

 

前記:請相信我真的是百分百純潔的小孩,這篇文可能是因為自己看太多不該看的……

(天:啥?)

 

掩面速逃(以百米速度──咻咻參上!天:怎麼變忍風戰隊了?咻咻快扁天音,天:喔~~~~)

 

 

 

 

 

 

 

 

 

(正文)

 

萬事屋的屋內,有一道交纏的身影,被人欺壓在身下的坂田銀時皺眉,邊推拒後頭的大叔(?)真選組副隊長,土方十四郎。

 

後者不當一回事的繼續推進,舌伸出舔著那敞開的背脊,邊讓身上的慾望瘋狂又很慢速的推入那渴望很求的緊窒,嗯……還是這裡舒服。

 

可惡!好重,銀髮青年後悔一時好心放這位只是為了來家裡飯配美乃滋的傢伙,看看這傢伙現在在這神聖的地方幹些什麼好事!

 

「喂!美乃滋不要塗在我身上,我不是食物,喂,你聽到沒有,我身都是你倒出來的美乃滋,你到底想怎樣?」聲音挺弱勢地,但仍然不畏身下巨器大力的衝撞,整個人是趴在那個流理台上,面前還有一道美味的聖代,不過因為這傢伙的關係,快成一道溶化的奶昔。

 

「嗯,你不是要吃聖代嗎?再不吃就溶化了唷!」

怎麼吃?趴在這連拿湯匙的力量都沒有。該死的,最好有一把刀。

 

對了我的洞爺湖呢?趁某人享受時往身上摸著,而後放棄,他忘記了他睡前拿下來了,就為了吃好不容易買來的聖代,是說沒人會偷吃自己的聖代,但不知道為何就是想在今晚夜黑黑時偷偷享用。

 

要不是這傢伙,我的聖代,啊嗯……啊……嗯……

半夜別太大聲唷,你以為只有你住在萬事屋嗎?

 

其實只是在哀悼快速溶化的聖代,這個不良的副隊長,還我聖代來,啊喔……

可惡還那麼用力,是說到底要在裡面多久?

 

土方此時突然將眼前快溶化的聖代好心的移近銀時的面前,邪佞道:「吃吧!就用這張很會舔的小嘴,記得要出聲音唷,這樣才叫好吃嘛……」帶點過份慵懶的聲調,真的會讓人掉入陷阱。

 

不,我只是為了要趕快將溶化成奶昔一族的聖代快速解決掉。

 

啐口伸出舌頭舔著聖代的甜味,喔喔喔喔喔~~~~~~うめい~~~~~

開心地舔著邊緣,再大口的吮著那尖頭的部分,唇角都沾滿了奶漬,多麼像正在做那件事呀!

 

後面的抽送依然是固我速度,尤其是擦在內壁敏感點時又多磨了幾下,真讓人會瘋狂想殺人,但對專心吃著眼前聖代的人,好像是家常便飯的事情。

 

嗞嗞的聲響,驚醒了一男一女。

睡得迷迷糊糊的神樂,也想要半夜起來開冰箱吃那個超好吃的醃昆布。

 

以及只是剛好半夜想廁所新八,兩人一前一後的探向廚房。

由於新八沒帶眼鏡那模糊的視線實在看不清,神樂是有點夢遊中,大剌剌地就走進去,沒將在流理台做得你死我活(呃,是操得你爽我爽的兩人看在眼裡。)

 

此時流理台的動作好像更緩慢,甚至有偷偷移位的動作。

新八偏著頭沒想太多便走回房間。

 

神樂則開了冰箱,一道冰空氣也順便的竄上衣衫不整的兩人,尤其是下半身,這寒氣一逼入,就想更加火熱一點,但那抽插的聲音實在顯眼,會惹那位恐怖的女孩嫌疑。

 

土方還不忘帶著聖代移位,全身痠軟腰犯疼的銀魂,托起了上身,手上聖代移到他的嘴邊,命令式,「繼續舔。」

 

邊瞄著正在冰箱中央的女孩,邊舔著快吃一半的聖代。

今天速度好像變慢了……

 

每走一步那根慾望就更深入,而且還得邊舔聖代,真是苦了喜歡聖代的銀時,可是這也沒辦法。誰叫美食當前可以不顧身後?(話不是這麼說的呀~~~~美食當前,先吃了再說,這是土方的見解)

 

兩人移到浴室裡,吃完聖代一定是一身黏膩,來浴室剛好可以沖澡,邊開了水龍頭,讓位於上方的水注灑下。

 

搞什麼,我的聖代還沒吃完耶!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推開了土方,間接也那邊有了短暫的歇息。

無力的坐倒在地磚上,冰涼的觸感貼近了臀部,大腿大張,那份綺麗感,令土方那慾望舉得更高,更挺,更硬!

 

迫不及待地……想再衝入那緊窒的嫩壁。

望著手上的聖代,銀時變得非常的生氣!氣這傢伙沒事開水幹嘛。

浪費我的聖代,對上那雙準備再度進攻的眸子,啐了一聲,「要做就快,不過明天我要看到三箱聖代!」

 

…………

…………

聖代呀,那麼就做通宵好了,就算今天是自己值夜,卻騙了沖田是他值夜,而溜了出來。

想美乃滋想到無法值夜,誰叫銀髮青年家就是儲存美乃滋的好去處。

 

美乃滋,這味道真像。

不客氣的拉起靠在牆上瞪著自己的青年。

 

 

舉著那硬到快爆掉的慾望,不管前方的男子準備好了沒有,噗滋一聲的沒入。

靠著灑下的水掩飾那羞恥的吟聲。

 

兩手貼伏牆壁,身後的土方環抱他的腰間,一手不忘愛撫著那也挺立滴著淫液的揚根。

不時在耳旁呢喃什麼。

 

仔細聽著……

我的美乃滋……我的美乃滋……我的美乃滋……

 

忍住要毆人的衝動,等結束他會將這位狂愛美乃滋的色情狂跩回真選組去。

 

 

當然要做完還有力氣再說……

 

 

 

 

 

值夜中的沖田總悟

靠!(S星王子說髒話了。嗚嗚嗚我家的鈴鈴~~~)

擦著亮晶的大炮,聽說有加長再加長再再加長,喂,這可不是衛x棉的廣告耶~~~

該死的土方,回來我一定轟死你!

 

欺騙一名善良的真選組一番隊隊長18才幼小(?)的心靈……

 

 

 

 

 

 

莫名地就END

1005182134在這時看到我的櫻姬會讓我想起超虐文的呀~~~禁忌!

這是本人第一篇沒啥營養句子全繞了『那件事』的銀魂文。

一切只能說萌了嘛,就下海萌一下再上岸去打後媽文(遭一堆人圍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