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塚龍古代】代嫁 第十二章

 

另一房,媚毒受害最深的御景山莊的莊主跡部景吾,趴在桌子上,看那些正在解衣的淫蟲,低笑。

哼,憑你們……也想、想上……本大爺……吃狗屎吧,啊嗯,我是什麼身份……要不是這該死的媚毒讓自己無法動彈,還要忍耐這種逼瘋意識的情潮,拳頭搼得緊緊,流下來的汗水,一滴滴延著額眉往俊秀的臉龐流下,閉眸之際,他聽見門被人推開。

 

原本打算對自己下手的淫蟲們,都一擊又一擊重擊的掌風擊中後,倒地不起,耳旁傳來他再熟悉不過的嗓音。

 

「對不起……我來遲了,莊主……」

是……是忍足嗎?舉起沈重的手,輕撫著男人的眉心,表情……變了,會皺眉,會……

 

「小景!」

緊緊抱住,內心差點失去的恐懼赤裸裸的現出。仁王上身靠在門,對著已經快吐出情語的忍足警告,「雖然,我很想看下去,不過,忍足,你現在可是在伴老的地盤上,凡事謹慎些,先離開這裡再說。」

 

「嗯。」抱起心愛的莊主,裸露擔憂,他必須趕緊找到可以解毒的方法,不能讓小景這麼繼續痛苦下去。

 

同時,也替莊主宣佈,他會與他們一齊對抗這可惡的伴老,只有你……我絕不輕饒。

 

 

 

憂心龍兒的手塚國光,在有心人牽引之下,來到房門口。

裡面的人兒的痛苦聲傳來,他很想衝進去,卻又不知人數有多少,靜待半晌後,卻聽到非常不可思議的聲音。

 

「熱、熱,真的好熱,唉,喂,你不是要替我解毒嗎?」

只有一人的淫蟲,還傻傻地點點頭,龍馬更是故意伸出那可愛的小手招攬,「來嘛,過來嘛,人家需要你的安慰啦,要輕一點唷,奴家雖然只是少爺身的姑娘,可是,裡裡外外,心都是……你的唷!」末了不忘嘟起令外頭聆聽的男人,都會立即撲上去吻住的柔軟。

 

門外的手塚國光,開始先冒出三條槓,明明銅錢的顏色就已經要變了,但裡面的聲音又是怎麼一回事?

 

思考之時,裡面已經傳來某人的哀號「痛死我啦,那是我的命根子耶,你就那麼大力跩下去……咦,咦咦,你沒中媚毒?」

 

「有呀。」越前龍馬點得很大力,內心惡作劇的臉孔笑得更是開懷。

「我真的有中媚毒,那是一個時辰前,之後好像就沒事了耶。」連自己也感到莫名的稀奇,媚毒在他身上竄燒時,真的好難過,難過眼淚都一直滴出來。可是,進到這房間後,他就完全沒事了耶,一點都不像有引功媚毒進到血脈的人,臉雖然仍是紅的,可是這是撲紅,很可愛的紅,不是那種高燒到焚身的紅。

 

說也奇怪,莫非他出嫁前,菜菜子姐姐讓他喝了一碗湯,說要替他送行,為了代替自己已有所屬的她出嫁,她萬分感恩。

 

會不會就是那碗湯替他解毒了?

疑惑要請從小就如此培養『二女兒』的越前南次郎,這位狡獪的惡爹地來向大家說明。

 

『從小,我對龍兒的教育就是,你是我的二女兒,不是兒子,但一方面我還是傾力傳授二刀流給二女兒,龍兒每天喝的湯,都是經過藥膳調製而成的煲湯,裡面所含的藥草,都是難得珍品,必須在高聳矗立的山峰才會長出特別的藥草。』

 

『也就是天天喝的緣故,龍兒的身體在他自己也不曉得的狀況之下,擁有超非凡的解毒能力,就是自身如果中了什麼毒,在一個時辰經過後,就會無效。』

 

身在江胡顯惡的武林,這樣的軀體是必要的,但唯獨酒,也是一種毒,是屬於酒毒,可是對這樣的身體會產生對抗,這也是為何龍馬喝完交杯酒後,就會不醒人事。

 

如果酒中加了媚毒,那龍兒就不會醉。

單純只喝酒,肯定名產睡功會發揮到你覺得求他不要再睡了的哀求。

所以要洞房花燭夜,千萬不能喝交杯酒,喝了,肯定吃不到。

 

終於耐不住裡頭情況的手塚還是將門推開。

望入眼前的那一場爆笑的場景,他僵住了。

 

一個人摀著鼠蹊部鬼叫,另一人安穩盤坐在床舖上,兩手環胸看著可憐的蟲子。

滾吧,滾吧,那裡很痛厚,正如臭老爹所言,男人的那裡還真的脆弱,從踼中到現在,也有二十多分,他還在滾,就開始替他計時,何時才會滾完。

 

「龍、兒……」不太確定的叫喚,眼前的人,是他的小娘子嗎?

「相──國光!」

 

快速跳下床,直奔男人的懷中,抱住,「你來啦。」

「嗯。」

 

在男人還在感受失而復得的喜悅時,龍馬哼一聲推開,背著他。

「我被綁走時,你一點都不擔心。」用力咬唇,指控他在三姊妹居住的『嗚漆嗎黑洞』聞知的消息,那一股怒火,比媚毒來得猛烈。

 

「嗚~~~~相公,你老實說,是不是知道我是男兒身,所以你一點都不喜歡我,而我永遠只是替好姐姐代嫁的『偽姑娘』。」

 

邊假裝用手絹拭淚,就是不讓男人看到琥珀眸很努力地望著前面正在蠕動的物體竊笑。

「龍兒。」

 

扳過身,就發現這哪裡是在哭,是掩面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國光,你看,那個像不是一條蟲子呀,虧他還是男人耶,哈哈哈。」忍笑不住,於是放聲大笑。

 

手塚國光不作聲,嘆了一口氣,都白擔心了,還以為這位可愛的小娘子會因為中了媚毒後,痛苦地喊著他的名,而他就能行使他相公的權力,替他解毒,竟沒想到……哈哈哈。

 

「國光?」望著突然笑出聲的夫君,越前龍兒覺得冷風四起,不禁拉緊自己被人扯開的前襟。

男人也沒有漏看到這令人火大的動作,略過狐疑的小娘子,很不客氣,兼使出零成的功力,跩力卻十成,腿抬起,掃向變成軟趴蟲狀的男子,讓他更接近大自然,該回歸屬於你的故鄉。

 

一旁望著醋勁相公的越前龍兒,乾笑在臉上,相公的腳勁好狠,那人我猜不只是回歸大自然,更可能從明天就升級成公公,即太監也。

 

 

TBC

0711261513→果然是我的最愛呀~~~

果然我還是不想打那種片段,所以轉個彎,大家要繫好安全帶,不要臨時被彈出窗外,這靜就救不了你們了。

 

告辭,退下,兼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檎和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